87:妖蛟毒丹(1/2)
作者:文心鸟
    连云坊作为连云山脉最大的坊市,在妖族入侵边境之后,不但没有衰败,反而更加繁荣了几分的样子。

    每天大量的珍奇宝物涌进坊市,又有大量的丹药元石交易出去,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连云坊的街道两旁,一座座豪华精致的阁楼耸立,能够在这里开得起店铺的人,每一个都不会简单。

    举目望去,空地上还有数不清的小摊贩在售卖物品,吆喝声,叫卖声,还价声,争执声,声声入耳。

    连云坊市中,拍行很多,天宝拍行处于末尾垫底的地位,拍行的位置也并不是在人流密集的坊市中心,而是在街尾。

    玄立长老陨落后,天宝拍行的生意更是一落千丈,不得不经常举办一些拍卖活动来吸引人气,看来吴家的日子并不好过。

    云城吴家并不像雄城余家,玄破长老陨落后,余家没有遭受妖族追剿,并且余家还有多位修为高深子弟在大离各宗担任重要职位。

    云城吴家,根基尚浅,最大的后台便是玄立长老,玄立长老陨落,吴家再加上被妖族追剿,已经是元气大伤,恐怕已经有很多势力,都把目光投向这个日薄西山的世家,巴不得吞之而后快。

    吴家为了这次拍卖会也是下了血本,不但到处寻找宝物来源,同时也把家族中大部分的珍贵宝物都拿了出来,天宝拍行外面告示牌上广告的每一样宝物,林羽看了都很动心。

    林羽身上看起来宝物很多,无论是龙吟剑、星河仙草、魂玉、小家伙,还有不知名石碑,都可算是宝物,但这些东西,林羽都不可能拿出来拍卖。

    离拍卖会开始还有足足一天时间,林羽从储物袋中翻找了一阵,而后找到一个拳头大的木盒,心念一动,便走进天宝拍行。

    “这位仙师,您是来参加拍卖会的吧?”

    林羽刚一进门,一个武元三四重天,眉清目秀的小厮就迎了上来。

    “嗯。”林羽点点头,那小厮恭敬地道:“仙师,参加拍卖会需要缴纳十颗元石,一楼是普通大厅,二楼是贵客厅,三楼是鉴宝阁……”

    小厮将天宝拍行的构造粗略介绍了一下,林羽听完后,随手丢出十颗元石,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

    拍行内部要比外面看起来要宽广很多,看来这里也铭刻了玄奇的空间阵法,整个拍行粗粗一看,能容纳数千人落座的模样。

    此时拍行中已经有上百人在等待着,这些提前到的,都是有宝物委托天宝拍行代为拍卖之人。

    林羽没有落座,而是朝着拍行三楼而去,三楼是鉴宝阁,修者若是想要拍卖自己的东西,需要先将东西送到鉴宝阁的鉴宝师过目,确认东西价值之后才可以委托拍行拍卖。

    看来天宝拍行的生意还是不错的,鉴宝阁已经有数十位修者在拿着东西等待鉴定。

    稍稍等了片刻,就轮到林羽了。

    “这位客官,不知你要委托本行拍卖何物?”天宝拍行的鉴宝师竟然也有不弱的修为,他客气地招呼林羽坐下,然后才询问道。

    林羽将手中的木盒随意地往桌上一放,说道:“这个东西,你们可认得?”

    那名鉴宝师打开木盒,从里面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鸡蛋大小,青绿色果子模样的东西。

    “这是……”那人皱起眉头,脸上神情似乎有些疑惑。

    仔细看了一会儿,那人欲言又止,可是又不敢确定道,“这莫非是……”

    “这位客官,能否让在下测试一番?”鉴宝师对着林羽道。

    林羽作了一个请便的手势,然后便端坐在一旁看着他。

    这枚青绿色果子正是红狐族的那只小狐狸所赠,林羽分身将之收起,在储物袋中放了许久,直到跟林羽融魂入体之后,林羽检查分身的储物袋,才想起了这枚果子。

    林羽本体修为比分身高,再加上有辨虚破妄神眼,自然轻易能够察觉到这东西的不凡。

    他看得出来,这东西内蕴强大的能量,其实并非是一枚果子,只不过这到底是何物,他也分辨不出,趁着拍卖大会,他把这东西拿出来,让天宝拍行的鉴宝师鉴定。

    那鉴宝师掏出一面巴掌大小铜镜状物,对着青绿果子一照。

    “让客官见笑了,这是我们天宝拍行特制的法器,可以显露宝物气机。”鉴宝师解释道。

    那铜镜上镜面上发出一道灰蒙蒙的光芒,照射在青绿果子上面。
87:妖蛟毒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