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击败王源(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没有离开,若是能竞拍成功,对于成为吴家客卿之事,他倒是没什么抵触。

    让林羽意外的是,王源竟然也留了下来,看来为了美人,他倒是肯下血本。

    “诸位道友,名额只有一个,请随意出价,价高者得。”吴凉生道。

    “五十万元石!”当即有人报价。

    “五十五万!”

    ……

    很快价格就升到了百万之多,这时,林羽才开始开口竞价:“一百一十万!”

    “一百五十万,这是王某最后的元石了,希望诸位能将名额让予王某,就当王某欠诸位一个人情。”王源开口了,他对着众人一拱手,神情倨傲,哪有求人的模样。

    “王师兄的人情,可是少有,好,我梁某退出竞拍。”没想到还真有人吃他这套,估计也是顺坡下驴,这人估计身上并没有这么多元石。

    当然肯定有人不想放弃举荐名额,那些人目光闪烁,就要开口,那王源脸色一沉,阴翳的眼神如同针尖一般刺向那些修者。

    “梁师弟的情义我王某记下了,以后要是有任何事,我王某随叫随到。若是有人敢不给我王某面子,那就休怪我王某对他不客气。”王源语气森然,威胁之言表露无遗。

    那些想要竞价的修士脸色难看,但是一想起王源的背景,犹豫半响,也只好放弃。

    王源并没有什么家族,但是在数年前,被莫机子长老收为弟子,跟罗山一样,同样是排名靠前的真传,这个王源最为记仇,被他盯上总归不会是什么好事。

    “王师兄果真是好大的面子,难不成王师兄的面子,还能值百万元石?”

    “我出一百六十万元石,我倒要看看,王师兄怎么个不客气法!”

    王源转头一看,质疑和挑衅自己的,是一个青衣俊逸男子,他隐隐有些印象,这人似乎姓林。

    “好得很!”那王源大手一拍,隔空打出一道恢宏-法力元气,向着林羽席卷而来。

    众目睽睽之下,王源居然敢直接动手,其乖戾脾性可见一斑。

    林羽脸色不变,身子未动,迅速往虚空中拍出两掌,王源打出来的法力被林羽徒手接下。

    “王师兄,你是想要动手了?”林羽瞥了一眼在一旁脸色难看的吴凉生,见他欲言又止却没有阻拦的意思,这才开口道。

    “王某教训一下这位师弟,什么叫天高地厚,想必大家不会有什么异议。”王源向前踏出数步,顷刻窜至林羽面前。

    王源说打便打,那吴凉生脸色微变,分明是不给他这个天宝拍行主人的面子,可是王源背景强大,又实力远超于他,他嘴巴动了动,还是退后一步,沉默不语。

    王源一声长啸,伸手便要往林羽头顶拍来,身形如风似电,气势无匹。

    “来的好!”林羽轻喝一声,单手扬起,一道数丈长的火龙从手臂上飞出,吟啸迎上王源。

    那王源双掌亮起一层红光,上下翻飞,打在火龙身上,火龙哀鸣一声,化作火气四溅而开。

    还好这拍行四层足够宽阔,也被吴家布置诸多防护阵法,火焰散落在地,并没有将地板引燃,而是渐渐熄灭。

    很多人都自觉避让开来,将四层的中心让给两人。

    “这人是谁,居然敢和王师兄作对?”

    “此人不是那个,刚刚和妖屠竞价的那人吗,哦,我记起来了,好像叫做林羽,当年的通灵大会,他获得第三。”

    “咦,那不是那个传闻从法相手中逃脱的那个弟子吗?原来是他,倒是有些实力。”

    众人议论纷纷,看着两人争斗,也不阻拦。

    王源低喝一声,周身涌出无数红色元气,灼热的气息散发而出。

    那元气化作一幅火红铠甲,套在王源身上。

    王源的身高本来就比林羽高出许多,此时身形再次拔高几尺,似乎伸手便能触碰到四层的阁楼之顶,如同一个神将,冷然俯视着渺小的林羽。

    王源手一伸,一杆火红的长戟蓦然出现在其手中,这长戟完全是由法力所化,此戟一出,灼浪滔天,似乎要把整个拍行四层都给焚烧。

    “受死吧!”王源手中火戟一挥,虚空震颤,一道肉眼几难发现的暗红色波纹冲着林羽方向一卷而来。

    林羽微微一笑,也不见有何动作,那恐怖波纹打在林羽身上,只听得“噗”的一声,林羽身子轻易被斩为两截,然后如同烟雾一般消散。

91:击败王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