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三种玄符(1/2)
作者:文心鸟
    云舟飞行了数个时辰,终于落下。

    “这里便是殷城?”林羽走出云舟,看到一片繁华景象,似乎比起涒城等大城,也毫不逊色。

    跟着林羽一起,乘坐云舟的除了吴凉生,还有几名吴家子弟,其中一人傲然道:“若不是我们吴家这些年的经营,殷城一座犄角小城,怎么会变成繁华城池。”

    吴凉生笑呵呵地,没有否认家族子弟的说法,只是对着那人道:“莫要对林道友无理,从此以后,林道友就是我们吴家的客卿长老了!”

    林羽微微一笑,若不是为了那举荐名额,他怎么会加入吴家,成为其客卿,他们都是各取所需罢了。

    吴家在殷城的府邸倒是建造得恢宏大气,亭台楼榭,娇侍美婢,一点看不出落寞世家的样子。

    吴凉生热情地招呼林羽,毕竟他也看到了林羽的实力,因此对他异常客气,居然把上座让了出来。

    林羽没有跟吴凉生客气,跟吴家一群人会过面,吴凉生当众宣布林羽成为吴家客卿。

    仪式过后,林羽对着吴凉生道:“吴道友,是否赶紧立下客卿之约,林某还有要事要办,无法在此多留。”

    吴凉生当然无法拒绝,他从怀中摸出一张白色绢状物,在上面写下约定,而后给林羽过目。

    上面所写,林羽当为吴家客卿百年,客卿不干涉吴家事务,不过这百年内,吴家若是遇到祸患,林羽须得出手相助。

    林羽看后点点头,没有什么不利于自己的约定,然后逼出一滴指尖心血,在上面按下自己的手印。

    吴凉生也同样照做,当他按下手印之时,那白绢忽然燃烧起来,同时林羽感觉心中似乎多了一层什么东西,朦朦胧胧的探不真切。

    林羽知道,契约生效了,那白绢不是普通之物,而是由灵蚕吐丝所制,在上面写下契约,便能产生契约之力。

    传闻有专门掌管契约的仙神,这奇异的契约之力便是这些仙神赋予,违背契约之人,将受到契约之力的反噬。

    看到林羽签下契约,吴凉生也暗自松了一口气,用一个举荐名额换来一个实力强大,前途无量的客卿,是值得的。

    吴凉生拍了拍手,一个美貌侍女拿着一个储物袋走了上来。

    吴凉生接过储物袋,将之递给林羽,林羽接过去一探,发现这里面之物,分明就是自己给吴家的,那百万元石和二十多颗龙鳞丹,此外还多了一块墨色令牌,这恐怕就是吴家的客卿令了。

    “吴道友,你们这是?”

    “让林道友见笑了,既然您已经成了我吴家客卿,自然便有客卿俸禄,我们吴家虽然出了一些状况,可是这点元石丹药还是不缺的,这些就当是林道友为我们吴家客卿的酬劳吧。”

    “此外,林道友在吴家所掌商会、店铺内,无论是出售或者购买物品,都将享受一定的优惠,具体,在令牌中有介绍。”

    林羽当然不会推辞,他将储物袋挂在腰间,便告辞离去。

    林羽腾云离开殷城大约百里之后,忽然感觉体内有些异样,他脸上露出微笑,按下云头,落入一深林之中。

    他伸手往胸前一点,原地凭空出现了一只小老虎模样的可爱灵兽。

    小家伙还一幅睡眼朦胧的模样,看到林羽,立刻亲热地跑上来。

    林羽感受了一下小家伙的气息,似乎比之前要强大了一些,距离血丹后期境界也不远的样子,满意地点头。

    “炼妖宗人虽然为人不怎么样,这御兽宝典倒是不错,以兽纹之术将小家伙封入体内,我在修炼,小家伙也可得到修为实力上的提升。”林羽暗暗想道。

    修炼御兽宝典秘术之后,林羽和小家伙心意相通,一人一兽玩耍一阵,而后小家伙一声咆哮,化作两三丈长的飞翅巨虎,趴伏在地。

    林羽一个跳跃,坐在飞虎背上,飞虎起身一跃,双翅一振,四爪腾空生云,破空飞去,其飞遁的速度,比起云舟,还要快上三分。

    照这个速度,回宗还需个把时辰,林羽沉吟了一下,拿出一块残破的土黄色玉藉,正是他花了三十万元石拍来的所谓上古玄符玉藉残片。

    出了天宝拍行,玉藉上的封印便自动消去,林羽神识探入一看,里面果然密密麻麻记载着什么东西。

    那文字极为古老,林羽研读起来,感觉晦涩难懂,乍看之后,便想放弃。

    林羽没有放弃,他一字一字研究,将之理解通透,半个时辰之后,他终于知晓了这玉藉上记载的是什么内容,脸上露出的喜色越来越重。

    “这上面记载的,竟然是瞬移符、传送符还有破阵符!”林羽惊喜道。

    “这样珍贵的玄符玉藉,怎么可能流落出来,难道自己理解错了?”林羽再次看了几遍,确认没有认错,就是这三种玄符的制作之法。

    原来玉藉上并没有记载这三种玄符的名字,只有制作之法,林羽根据制作法门才推测出是这三种玄符。

92:三种玄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