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鲨妖(1/2)
作者:文心鸟
    就在林羽取第三面碧波阵旗之时,突然,下方海面轰然炸裂,怒涛冲天而起,向着半空的林羽席卷而去。

    林羽急忙撤去法力,身子一个腾挪,避过冲天巨浪,往下方一看,那巨浪后面,原来是一头张开血盆大口的鲨鱼。

    那鲨鱼足足有三丈之长,通体黝黑,宽厚的鲨鱼尾巴每次拍击,都激起数丈高的海浪。

    那鲨妖偷袭不成,长尾一甩,凌空跃出水面,对着林羽的方向狠狠冲撞而来。

    林羽身上的气息攀升,同时手臂上萦绕着一缕缕冰莹寒气,双拳变成金玄之色,对着冲击而来的鲨妖额头上砸去。

    只听得“咚”的一声巨响,林羽在半空中翻飞几步,他甩了甩有些发麻的双手,看着重新没入水面的鲨妖,他眯起了眼睛。

    这头鲨妖能够抵挡自己几乎全力一击的力量,非常不简单,最起码有法身中期的实力,甚至更强。

    果然,那鲨妖周身的海浪翻涌,它身上爆发出一阵闪耀的光芒,一个鲨鱼头人身的怪物走出海面,脚踏虚空,在林羽身前数丈处站立。

    那鲨妖见到林羽,就如同见到美食一般,巨口中流出了一滴滴涎水,看起来即丑陋,又恶心。

    “实力不错的人类,吃起来一定很爽口。”那鲨妖摸了摸嘴巴,放声狂笑道。

    “受死吧!”林羽眉头一挑,身旁一条火龙陡然出现,咆哮着冲着鲨妖而去。

    “哼,不自量力!”鲨妖伸手一招,下方的重重海水升腾而起,在虚空中化作一只似鱼非鱼,似兽非兽的怪物。

    “鹏鸟?”林羽讶然想道,伴随着震耳的爆响,林羽那法力所化的火龙哀鸣一声,被水元鹏鸟尽数吞噬熄灭。

    不过所化的鹏鸟也并非完好无损,身子小了一大圈,眼看鹏鸟就要含住林羽,突然,虚空中闪过一道利刃光芒,那鹏鸟半个身子被剖开,重新化为海水落下。

    林羽将龙吟剑缓缓入鞘,冷笑道:“还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吧,否则,阁下可再没有施展的机会了!”

    “狂妄的人类,我狂鲨会让你尝尝什么叫作痛苦!”

    那狂鲨不知从哪摸出一把尺许长的蓝朦朦的短剑,鲨口中吐出一口黑色元气,喷在短锋之上。

    那短剑迎风便长,在虚空中化作一条蓝黑色的大蛇,嘶鸣着冲着林羽缠来。

    “双灵,助我斩妖!”

    林羽一声轻喝,两声龙啸,两道虹光一左一右,从林羽双臂之中飞出,顷刻之间就迎上了蓝黑巨蛇,和它战在一起。

    一时间,火光四溅,叮叮当当的撞击声不绝如缕。

    “也是灵器?”那鲨妖见到自己的灵器被缠住,无法脱身,惊怒道,“有些门道,看来我狂鲨不得不拿出真正的实力了。”

    狂鲨虚空站立,也不知它做了什么动作,强大的气息从狂鲨身上爆发而出。

    狂鲨那本是蓝黑色的眼睛,此刻变得血红一片,无边的戾气似乎要把世间万物都给磨灭。

    那戾气竟然如同实质,化为一圈圈血色涟漪,潮水般向着周身扩散开来。

    狂鲨怒吼一声,化出原形,身子膨胀,由原来的两三丈长迅速增长到十数丈。

    而且看起来还没有停歇,它的两侧,凭空长出了两个巨大的鳍,看起来就像是两个翅膀。

    “鲲鹏?”林羽脸色凝重,没想到这只狂鲨竟然还有一丝上古真灵九天鲲鹏的血脉。

    传闻九天鲲鹏,随天地而生,精于变化,通灵万物,翱翔九天,寻琼浆为饮,逐神龙为食,展翅千万里,力大无穷。

    这面前的狂鲨虽然不可能是真的鲲鹏,但是估计也拥有一丝鲲鹏血脉,化身鲲鲨,倒也气势惊人。

    此时的狂鲨,如同海中的王者,身侧双鳍一扇,居然凌空飞出水面,大口一张,足足有数丈宽,对着林羽一口含来。

    那鲨妖化身鲲鲨之后,速度快到极致,几乎是瞬移而至,林羽探出一拳,狠狠地捣在狂鲨上颌。

    这一拳几乎倾尽全力,打在狂鲨上颌唇骨之上,海面巨浪炸起,不断传来爆炸轰鸣之声,鲲鲨表面血光闪耀,林羽这一拳居然寸功未竟。

    即是是林羽这般强壮的身躯,也被这血光反震,打的全身似乎都要碎裂。

    “人类,受死吧,我狂鲨为鲲鹏之躯,你是无法战胜我的!”鲲鲨大口之中,声音如同旋风一般刮来,卷起巨浪翻涌。

    此时,远处传来一声哀鸣,原来是冰火双灵已经把蓝黑巨蛇给击杀,双龙各擒住巨蛇头尾,吟啸数声,那巨蛇居然被生生撕成上下两截,被双龙一口吞下。

    原地自留一柄尺许长,灵光黯淡的短剑,双龙吞下巨蛇,龙身散发出浓郁的灵元光华,身形似乎长大几分。
94:鲨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