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求援(1/2)
作者:文心鸟
    三轮弦月照耀在海水刚刚退去的洼地上,泥沼发出幽冷的光芒。

    洼地之中,早已经已经凉透的海鱼虾蟹尸体,散落在地,引来无数夜鸦啄食。

    夜鸦凄惨的嘶叫,在这寂静的夜空中,亦是分外刺耳。

    不远处的一座山峰之上,一个人影静静地盘坐着。

    突然,他睁开了眼睛,看着周围萧瑟的一幕,叹了一口气。

    林羽他从天舟上下来,已经有三日之久,这三天里,他几乎是不眠不休,在寻找碧波阵旗,足足找到了十数面之多。

    越是往东,高阶妖族越是密集,人类的身影越是稀少,比如林羽所处的这座山峰,原本是一座岛屿,可是林羽来到这里之后,见到的却是满目苍夷,到处是森森白骨,这里的人,早就被妖兽给吞吃干净。

    林羽拿出两颗金色鸽卵大小之物,在墨黑的夜色中,散发出金色华光,甚是瑰丽。

    林羽这三天来,又遇到一只法身初期的妖兽,没有费多少手脚就将之斩杀,再次得到一枚妖修金丹。

    林羽端详了一番,而后将之抛入口中,直接吞服下去。

    妖修金丹,蕴含最为纯粹的天地灵力,以及妖兽一身的气血精华,对于修者来说,服食炼化之后,堪比上品丹药,能够增长修为实力。

    寻常天人修者,只能一点点将金丹内蕴含的元气给炼化入体,绝不敢直接吞服。

    更不敢如林羽这般,一次性吞服两颗妖修金丹。

    这两颗金丹一落入腹中,便化为滚滚灵元冲着经脉而去,庞大的元气充塞整个经脉,即使以林羽经脉的柔韧宽厚程度,也难以承受这种急剧膨胀的元气冲击。

    但是林羽脸上没有露出一丝慌乱,他紧守灵台,不多时,丹田之中,星河仙草产生一股奇异的吸力,那庞大的元气如开闸的河水一般,涌向丹田,被星河仙草吸收。

    星河仙草身上的血色脉络更加清晰可见,突然,星河仙草倒数第二片叶子上面星河光芒一闪,叶片上的玄奥云纹上,飞出一个个金色的文字,钻入林羽血肉之中,消失不见。

    林羽全身上下,血肉肌肤之上,散发出一层玄色光芒,林羽的脸上,明悟之色显露。

    “竟然是如此!”林羽闭着双眼,似乎在感悟什么,“难怪我之前一直参悟不透,那第二片叶子之上的玄纹,原来是元气不够。”

    林羽强行发动吞灵神通吸纳星元石的元气之后,那时的星河仙草就产生了第二个玄纹,可是这数月来,林羽一直在努力参悟,就是参与不透这玄纹到底有何玄机。

    不多时,林羽站起身,感觉到自己体内,法力壮大几分,似乎离天人后期境界只有一层窗户纸一般,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稍微巩固一下修为,便可以尝试突破天人后期了!若是顺利突破至天人后期,再配合新悟得的神通,就是遇上法身后期的妖修,也有一战之力!”林羽心中升起了一丝豪气,自信地想道。

    人族百子在东海国大肆破坏碧波阵法,这前几天只是打了个海泽两族一个措手不及,待两族反应过来,百子行动就不会那么顺利了。

    海泽两族必定会派遣高阶妖修,对百子进行清剿,林羽要争分夺秒,防备海泽两族的高手,同时,尽可能多的拔取阵旗,积累足够的功勋,换取更多的资源。

    曾经的东海国金佛山,此时已经化成了汪洋泽国,金佛门的标志,数百丈高的金佛头颅,似乎被利刃生生削去,巨大佛像的脖颈处,变成一个光洁的平台,堪堪露出水面。

    平台之上,有三道人影在此站立,其中一人面孔如倒立三角状,扁平丑陋,赤果上身,全身长满黑色突刺一般的鳞片,在炎阳照耀下,散发出熠熠幽光。

    而另外两人,身材高达两丈,如同两个巨人,不过奇特的是,脸上没有鼻子,倒是脖颈两侧,各有一个鱼鳃一般的东西,一张一合,他们竟然就用这东西呼吸。

    这两人一人身上通体黝黑,另一人全身发白,看起来颇为诡异。

    三人身上的气息,让人探不真切,周身妖元滚滚,凝成实质,就连升腾的海雾云气,在靠近平台数十丈距离处,都被驱散而开。

    那长满黑色鳞片的丑陋妖修鼻孔中喷出两团黑色妖元,开口道:“白原兄、黑荼兄,你们两个急匆匆找我墨某,有何要事?”
95:求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