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巨化神通(1/2)
作者:文心鸟
    就在林羽小心翼翼地避开旋风,徒步前行之时,异变突生。

    一头暗青色的风狼从旋风之中飞出,一声嗥叫,向着林羽飞扑而来。

    风狼伸出幽芒利爪,无数青色风刃在它周身旋绕,若是被打中,就是万刃分尸的下场。

    “小心,那是风灵,蕴含青煞旋风最为精粹的风元之力,被其打中,蚀金销骨,神魂寂灭!”瑶琴中人发出一声警告,林羽心神一震,往前一拍,趁着反震之力,急速往身侧而去。

    风狼利爪一抓而下,虚空发出一阵难听的裂帛之声,地面被掏出一个大洞,看得林羽心惊肉跳。

    林羽取出龙吟剑,一道惊鸿剑气飞出,向着风狼激射而去。

    砰的一声巨响,剑气飞射,顷刻将风狼身体穿透。

    风狼的身子骤然炸开,林羽脸上的喜色一凝,那碎裂的风狼身体并未消失,而是爆发出一抹青绿色光芒,原地一个闪动,重新聚合起来。

    “别和这些青煞风灵纠缠,它们在这风玄空间之中,能够得到源源不断的风元之力加持,难以灭杀,赶紧通过青煞旋风!”瑶琴之中,那人道。

    “前辈,您说得轻巧,你法力通玄,为何不帮我除掉风狼?”林羽长剑一抖,再次飞出几朵剑花,将扑上来的风狼震碎,然后头也不回,往青煞旋风深处逃遁。

    瑶琴之中的人语气一滞,“小子,不是我不帮你,我一出手,这些风灵自然无法抵挡,可是我万年来辛苦收集的灵元就要泄露出去,即使骨骸聚齐,也难以恢复实力,所以,一切都靠你了!”

    林羽自然也知道求人不如求己的道理,不再说话,忽然,只听得背后一声长鸣风啸,一股巨力从后背袭来,林羽喷出一口玄金血液,径直向前飞扑十数丈。

    风狼是风元之灵所化,速度奇快,还好有深海冥铁铠甲防护,不然林羽恐怕此时心脏已经被风狼利爪穿透。

    “我就不信,你就杀不死!”林羽一抹鲜血,鲤鱼打滚一般跳跃而起,双眼迸射出一道厉芒,看着再次呼啸扑来的暗青色风狼。

    “找到了!”林羽手中龙吟剑如风似电,快到极致,如霹雳一般穿透风狼额头某处。

    风狼在林羽身前虚空之中甚至骤然止住,周身萦绕的风刃慢慢溃散,风狼眼中的光芒也瞬间黯淡下去。

    风狼的身体在逐渐消散,林羽看到龙吟剑尖上,刺着一颗小指大小的暗青色圆珠。

    林羽取下圆珠一看,发现里面蕴含浓郁的风元之力。

    “你小子运气不错,那是风元之精,炼化之后可以轻身健体,提升些许修为,也可以用来制作定风珠。用风元之精制作的定风珠,品质要比寻常的定风珠要好上几分,甚至可以规避如同青煞旋风这般等级的煞风。”

    提升修为的东西,林羽不缺,倒是这定风珠,让他双眼一亮。

    就在林羽将风元之精小心收好的时候,瑶琴之中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小子,麻烦来了,还不快跑!”

    林羽向周围一望,旋风陡然变得猛烈起来,并且每一道旋风之中都有暗青光芒在闪烁。

    “不好,这里不止一只风灵!”林羽脸色巨变,这时候再也顾不得体内的法力的消耗,脚下移形换影之术全力催动。

    旋风将林羽的残影一个个搅碎,卷起沙土,扑面盖地一般,向着林羽狂卷而来。

    旋风顷刻追上林羽,从里面窜出来一只只风狼,风鸟,风蛛,全身风元气息翻涌,一枚枚风刃风箭如同长河流水一般倾斜而下。

    就在林羽面前某处地面,灵光闪闪,那是通往第九层空间的传送通道,距离林羽仅仅只有百丈。

    这百丈距离,呼吸之间林羽便可跨越,可是此刻却如咫尺天涯一般。

    旋风和风灵瞬间将林羽笼罩,伴随着阵阵血肉刮擦消磨之声,林羽的惨叫声不断传出,令人不忍再听。

    “不,我林羽怎么可以死在这里!”一声如雷鸣一般的炸响,响彻整个风元空间。

    “给我开!神魔之力,加持吾身!”

    一声暴喝,被旋风包裹的林羽为中心,白色气浪滚滚飞出,林羽的气息在不断攀升,身形越发高大。

    果真是天外遁出的神魔一般,林羽足足长成了一个十丈高的巨人,他往前踏出一步,整个风元空间都在震荡不休。

    一只巨大的风鸟,长啸一声飞扑而来,林羽所化巨人脸上嘴角挑起一抹冷笑,不屑道:“不知死活!”

    他只是轻轻将大手一伸,那风鸟就轻而易举被攥入手中。

    风鸟双翅乱颤,想要逃离,可是举手之中,似乎蕴含一种玄奇的伟力,让它无法逃脱。

    林羽所化巨人脸上闪过一丝厉色,手掌用力一握,风鸟哀鸣一声,就在巨人手心,化为了精粹的滚滚风之灵元。

    他张口一吸,如巨鲸吸水一般,灵元被其一口吞下,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享受之色。
100:巨化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