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晋升后期(1/2)
作者:文心鸟
    明光山脉,乌云盖顶,天色晦暗,一个青色人影盘坐在一座山峰上,微微喘着粗气,他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正常的红晕。

    他的周身,摆放着两具已经残破的牛首人身的妖修尸体,蓝绿色腥臭的血液还在汩汩流动,默默地表明着它们刚刚死去不久。

    林羽刚刚从九玄塔中出来,遁出水面,迎面就撞上了这两头海牛妖修。

    没想到这两头海牛妖修都有法身中期的实力,林羽费尽心思,手段频出,终于在半个时辰过后将之双双斩杀。

    林羽此刻手心握着两颗金玄丹状物,正是海牛妖修的金丹,这两颗金丹居然有鸡蛋大小,上面金光闪闪,表面带有蕴有云纹。

    这说明两头海牛妖修的血脉,很是不凡,在海族中,应该是精英一般的存在。

    林羽稍微观察了一番金丹,就将之吞入腹中,用灵元法力将之炼化起来。

    林羽紧闭双眼,他的身上,传来一阵阵海潮澎湃、雷鸣轰击之声。

    他的气息慢慢升腾壮大,越发的雄浑,周围的空气似乎都要凝滞一般。

    忽然,林羽周身爆发出一团灵光,耀眼之极,整个明光山脉都被照亮。

    林羽站起身,一声长啸,飞身而起,化作数十丈金光巨人,如同神魔一般,滔天之威铺天盖地,一拳轰向天际。

    天上的乌云震荡不休,只坚持了不到片刻,就化为满天的水气,飘扬散落。

    元阳的赤黄光芒穿透云层,照射在林羽巨人身上,林羽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而后才身形变幻缩小,重新变成那个青衣俊逸的男子。

    他的身上,法力涌动,化作云雾,萦绕周身,给人一种玄而又玄的感觉。

    林羽伸出手臂,捏了捏拳头,一脸喜色,暗道:“这就是我晋升天人后期的实力吗?比起原来,强大了不止数倍,这样一来,那件事,又多了几分希望!”

    他看到左手上戴着的一枚乌黑古朴的戒指,微微一愣。

    这枚从王源身上得来的储物戒指,林羽得到之后一直没有时间查看。

    林羽刺破手指,往戒指上滴了一滴血液,戒指上乌光一闪,一个宽约八、九丈的空间在林羽识海中显现。

    首先映入林羽识海的,是一大堆灵光闪闪的元石,跟小山一般,林羽粗粗数了数,不下三四百万。

    这个王源,果然是身家富有,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得到这么多元石。

    至于其他的,便是一些天人境常用的丹药,还有一些零碎的灵材,不过以王源的身份,自然不可能搜集垃圾货色,这些灵材数量虽少,可一个个都是品质不凡。

    林羽居然在储物戒指中没有找到一个法宝,倒是让林羽意外,不过他从中找到一块赤红色的玉籍之后,这才恍然大悟。

    林羽对王源伸手可化火焰长戟的能力也是印象深刻,记得王源的火法神通很是不凡,没想到王源乃是赤火灵身,这块玉籍记载的,就是他修炼的《赤焰神功》。

    赤焰神功更是奇特,以火融身,以身蕴火,肉身即是法宝,火焰即是神通。

    林羽不是火灵之身,无法修炼这种功法,不过对于上面记载的各种玄奇秘术,倒是可以参悟掌握。

    林羽稍稍查阅参悟,而后右手手掌一翻,一杆两三丈长的三尖两刃长戟就出现在他手中。

    这杆长戟通体黑白相间,上面的元气波动,比王源化出的火焰长戟气息,不知要强大多少倍。

    林羽一戟挥出,黑白戟芒穿透对面的高峰,顿时,山石开裂崩塌,明光山脉的那处高峰,峰顶居然生生被切开了一个豁口。

    林羽脸上露出一丝讶然,这化灵为戟的威力,竟然还在想象之上。

    林羽心中喜悦,从此他又多了一门道术法门,这《赤火神功》上的秘术,落在王源手中,算是明珠暗投了。

    此外这《赤火神功》上还有火麟铠、火行遁等秘法,由于短时之间林羽也未参透,到底有何玄妙,他也不知道。

    “这储物戒指毕竟是王源之物,现在也不好显露出来,还是等分头过后再待吧。”

    林羽将戒指中的东西全部转移出来,将身上的贵重之物,全部放在从鲨妖身上得来的贝状储物空间里面。

    然后张口一吸,贝壳状物被林羽吞入腹中,若是能看透林羽的身体,会发现贝状物附着在林羽腹腔丹田不远处,微微闪光,似乎在呼吸一般。

    进入九玄塔之后,别的宗门林羽不知道,但是就连云宗,起码死了四五个人,这四五人都是宗内知名的天人修士,要么是莫字辈长老的徒弟子侄,要么是实力强大的修道世家的子弟,宗门绝对会震动,甚至可能会调查。
103:晋升后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