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再见龙傲月(1/2)
作者:文心鸟
    傍晚的元阳如血,给天地蒙上了一层瑰丽的霞光。

    食腐的夜鸦早早就离开巢穴,在这个海水刚刚消散的地域上觅食,偶尔传来几声凄厉的嘶鸣,划破寂静的旷野。

    天上一道长虹掠过,惊起地面无数夜鸦嘶叫飞舞。

    突然,地面传来阵阵刀剑撞击之声,天上遁光骤然止住。

    林羽望向下方,只见地面上,一群秃鹫妖兽,正在围攻一个白衣蒙面女子。

    那白衣蒙面女子手持长剑,利刃飞舞,不时有秃鹫被劈为两半,命丧当场,她的周身,到处是污血横流的秃鹫尸体。

    秃鹫非但没有退却,闻到鲜血气味,攻击更加凌厉,大有不死不罢休的感觉。

    这群秃鹫数量极多,特别是为首那只,不是跟其他普通秃鹫一样是全身灰黑之色,它身上的羽毛暗红,双翅羽尾赤玄散发淡淡的金光。

    这只秃鹫几乎是其他秃鹫的两倍大小,它伸出硕大利爪,竟敢直接迎向女子手中的利剑,着实凶猛。

    “居然是异种秃鹫王,难怪如此厉害。”林羽看着下方战斗,暗忖。

    这只秃鹫,也是跟异枭一般,是一种拥有上古异种血脉,并且极难化形的飞禽。

    “竟然是她!”林羽用神识一探,就察觉到了这名女子的身份,他当即按下云头,一手化出黑白长戟,向着下方秃鹫劈去。

    一道戟光如同圆月一般,划向秃鹫妖禽,十几头黑翼秃鹫当即毙命。

    那红羽金刺秃鹫王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天上落下一个满身火焰,气息强大的人类,急忙避开,振翅遁向高空。

    看到男子挥舞长戟,三两下就将剩下的秃鹫妖禽斩灭大半,秃鹫王知道此人不好惹,长啸一声,展翅远遁。

    剩下的秃鹫也纷纷逃离,只留下一地鹫毛黑血。

    林羽散去全身灵元火焰,就要和此女说些什么,突然,面前一点寒芒袭来。

    林羽脸色微变,不过并未有多少慌乱,他双手化为赤玄,轻轻一探,就将迎面刺来的剑尖捏住。

    “龙傲月,你这是何意?”林羽心中闪过一丝怒意,这女子不是别人,正是龙傲月。

    龙傲月用力拔剑,却没有抽动,剑尖被林羽捏住,就如同被钢铁箍住一般。

    龙傲月没有出声,她松开手,不知从哪摸出一支几寸长的匕首。

    匕首看似不起眼,上面却寒光闪闪,散发着强烈的灵元波动,居然是上品法器!

    那匕首在她手中滴溜溜一转,比闪电还快,破空飞来,只取林羽面门。

    林羽退后一步,身子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往后一仰,堪堪避过这近在咫尺的必杀一击。

    林羽差点冒出一丝冷汗,他能从龙傲月身上,感受到一股滔天的杀意。

    龙傲月刚刚那一击,绝对没有留手,分明是想要灭杀林羽的意思。

    “龙傲月,你发什么疯?难道你不认得我了吗!”林羽一声怒吼,手中涌出一团黑白灵元,向着龙傲月拍去。

    林羽大手轰然拍下,一把就破开龙傲月的灵元护盾。

    林羽本意是想制住龙傲月,不曾想龙傲月身形一个模糊,林羽伸手一捞,“嗤”,只听得的裂帛一般的声音响起,那遮住龙傲月面容的轻纱被他一把扯掉。

    龙傲月的身形在不远处显现,看到龙傲月的面容,林羽当即愣住。

    “为什么……”

    龙傲月的脸上,那张本应该精致的脸蛋,上面有一道贯穿左右的血色纹路。

    这道血色疤纹,生生将龙傲月那张美丽的容颜给毁掉,林羽难以想象,她到底是遭遇了什么,才会变成如此模样。

    林羽脸上露出诧异之色,龙傲月满脸寒霜,目光森然,似乎要将林羽吞噬。

    她从储物袋中摸出另外一块轻纱,迅速将面容遮住,用一个清冷的语气道:“既然你已经看到了我的脸,那你可以死了!”

    她腾空而起,气息变得极为陌生,并迅速高涨。

    只听得龙傲月一声冰冷的娇喝,天上地下冒出无数白色利刃,密密麻麻,铺天盖地往林羽激射而去。

    利刃如蝉翼一般透明,可是每一柄利刃上面,传来的气息阴寒无比,令人心悸。
104:再见龙傲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