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返回天舟(1/2)
作者:文心鸟
    天上的三轮弦月如血,散发着阴冷的幽光。

    昏暗的夜空中,一道长虹从远处飞来,遁入某处虚空,消失不见。

    天舟之中,功勋殿。

    林羽刚刚把身上所有的战利品兑换成功勋,足足换来了五千五百多点,让功勋殿镇守的那个法相境长老也颇为侧目。

    镇守功勋殿的是合欢宗的法相修士,见到林羽是连云宗弟子,态度较为和蔼,毕竟两宗一直以来守望相助,关系不错。

    “朱长老,弟子有几件法宝需要修理,不知这天舟上是否有精通炼器的炼器师?”

    天舟上其实不止只有天舟百子,一般来说,还有为天舟百子和各宗诛妖联盟联络的修者,以及辅助天舟百子的百艺修士。

    天舟很大,林羽在天舟时间尚短,并不熟悉天舟上各个地方的功能,因此只好向这位合欢宗的朱姓长老询问。

    “船尾那里有专门修复法宝的弟子,至于精不精通,老夫就不知晓了。”朱姓长老摆摆手,笑道。

    “对了,你获得了数千功勋,倒是可以去宝物堂换取一些宝物,老夫看你刚刚晋升天人后期,里面应该有你需要的东西。”

    林羽脸上露出感激的神色,拱手称谢,“多谢朱长老,弟子告辞了。”

    林羽退出功勋殿,思量了一番,向着天舟舟尾而去。

    天舟长宽数百上千丈,外面笼罩着一层薄薄的五彩光罩,正是这层光罩,能够让天舟隐匿在虚空之中,同时抵挡虚空中那无尽的碾压之力,保护天舟内的修士安全。

    漫步在天舟上,看着天舟栏杆上一道道划痕,感受着它散发出的苍茫气息,林羽心中思绪万分。

    大型天舟的铸造技艺早已经失传,这艘天舟还是三万年前,天云宗所留下的遗物。

    当年炼妖宗入侵连云山脉,连云宗誓死抵挡,才从炼妖宗手中夺回了,仅剩的两艘天舟中的一艘。

    为了冲破妖族封锁,尽快到达东海国腹地,连云宗也是下了血本,将珍贵的天舟借给诛妖联盟,供大离百子使用。

    林羽就要到达天舟尾部,一个宽阔船阁里面,走出来一群修者。

    这些修者有男有女,身着火红色的丹鼎云纹法袍,看来都是仙药门的修者了。

    为首者,是曾经跟林羽一起进入过归墟,名叫火鸿的天人后期男修。

    看他们的样子,急冲冲的,林羽急忙侧身让开一条道路。

    “是你?”就在林羽想和火鸿打招呼的时候,火鸿停下脚步,先一步开口了。

    “火鸿师兄……”林羽点头拱手,以示回应。

    火鸿脸上露出愠色,大手一挥道:“莫要唤我师兄,我可不敢做你的师兄,踏破铁鞋无觅处,我们正好要找你算账,不曾想你倒还敢回来。”

    火鸿身后,其他的仙药门弟子听到火鸿的话语,也是个个摩拳擦掌,面露愤色。

    “火师兄,那个人就是他?”

    “连云宗林羽……没错,就是他!”有人看到了林羽腰间佩挂的连云宗身份玉符,指着他大声说道。

    林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个个都对他有深仇苦恨一般。

    他脸色微变,道:“是不是诸位对林某有什么误会,还望相告,林某是何处得罪了诸位道友!”

    火鸿冷哼一声:“误会?林师弟果真是健忘,六天前,你做了什么?”

    “六天前?”林羽回想了一下,六天前正好是他进入明光湖底,在九玄塔雪原空间所待的时间。

    林羽想起了进入雪原空间之后,那里后来也有一个仙药门的男修进来,不过他进来没几息就被玉瑶的骨手所杀。

    难道他们把那男修的死,归咎到林羽的身上,当时根本没有人看见这件事。

    火鸿身后,一个身材短小的修士叫嚣道:“姓林的,看来你还在装傻,我问你,田缺师弟,是不是死在你手中?”

    “田缺师弟?我不认识,更没有杀他。”林羽冷冷地道。

    看着仙药门各个修士怒气冲冲地围拢上来,挡住林羽的去路,林羽脸色一沉。

    “我林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杀了就是杀了,没杀就是没杀,诸位所说的田缺师弟跟我无冤无仇,我为何要加害于他。”
105:返回天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