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本书我想说的(1/1)
作者:鲸鱼安慰了大海
    本书是一本完全半开源的小说,我会公布人物卡和装备卡,大家有兴趣可以做着玩,然后私信我,这要合理我都会放到小说里的。

    此外,这本小说一开始我其实是冲着轻松的逗逼的故事写的,结果写着写着想到了某些东西,所以前面十五六章可能很小白,但是从十五六章后面开始就逐渐变得严肃一些了,也就是说这本书算是从良了?其实就是作者太懒了,不愿意去改前面的内容,可能到导致前后不搭,请见谅哈。

    总之这本书还是一本假装正经的轻小说,一章字数不多,看着也不累,大家完全可以开脑洞和我一起玩耍,有什么好建议都丢给我,我来写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大概差不多应该似乎要讲的全部内容了,祝看完的各位看到后面不会精分,鲸鱼菌敬上。

    第二次要说的话:

    这本书到后面可能会有些乱,因为一时之间想讲的东西太多了。虽然格调换成了严肃性的,但是逗比成分必然是不会少的,如果看到后面觉得太沉闷生硬的话,告知我,我尽量改。希望不会因为前面的一些失误影响到我后面想讲的故事,因为我开了很大的脑洞在等你们入坑。

    我是鲸鱼我为自己挽尊,希望大家可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