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玛之世界装备介绍(2/2)
作者:鲸鱼安慰了大海

    LV:15

    品质:罕见

    耐久:18/18

    部位:口罩(男)/面纱(女)

    基础效果:模糊面容,感知范围提升,能量回复率上升

    特殊效果:1)十动然拒:被动。非好友无法在任何地方查看你的个人信息。

    2)无限爱恋:主动。开启后增加额外二十点个人魅力。持续时间:五分钟。消耗:当前能量的百分之四十。冷却时间:十六个小时。

    ——我爱你。可是我不爱你!”

    “名称:灰刺猬的屁股

    LV:18

    品质:普通

    耐久:25/25

    部位:肩甲

    基础效果:防御值增加,生命值上限增加,移动速度略微下降

    特殊效果:1)扎你一手:被动。被攻击时减免百分之八点五的直接伤害。有百分之十的几率通过虚空反馈给所受伤害的百分之二十六给伤害来源(注:触发顺序高于即死判定,反馈伤害为魔法伤害)。

    ——据说刺猬的屁股比老虎的更不能摸。”

    “名称:原罪

    标签:不祥之物(不可净化)

    LV:无

    品质:普通(可晋升)

    耐久:24/24

    部位:主武器·短刀

    基础效果:攻击力增加,攻击范围提升,所受伤害提升百分之十,所造成的非魔法伤害伤害提升百分之五

    特殊效果:1)罪愆之行:被动。你每获得一次红名可获得三个晋升点,每参与击杀一只领主怪物,可获得一个晋升点,当晋升点到达一定数量后此物品可向上进阶,并解锁新的能力(普通(100)→罕见(300)→稀有(1000)→神话(3000)→传说(10000)→不朽);

    2)罪恶之渊:主动。你可以吸取邪恶能量为此武器充能,此武器暂时获得攻击加成,你的攻击对非人类单位附带物理伤害百分之八的纯粹伤害。持续时间:十秒。消耗:当前能量的百分之二十,五单位邪恶能量。冷却时间:六十秒。

    3)不详之遇:被动。据说使用过此武器的人最后都死的不好看。

    ——是否有一个恶魔在向你招手?”

    套装:欠我一个拥抱(胸甲),情到深处无怨尤(腰带),异地恋的奔波(靴子)

    套装效果:两件——提升一定移动速度;

    三件——生命回复速率上升百分之十八;

    “名称:欠我一个拥抱

    LV:25

    品质:稀有

    耐久:40/40

    部位:套装·胸甲

    基础效果:防御值增加,生命回复率上升,生命值上限增加,移动速度略微下降

    特殊效果:1)不忍下手:被动。被暴击时,减少百分之四十五所受暴击伤害;

    2)离别拥抱:主动。使用后提高百分之四百的生命回复速率,在持续期间你受到的伤害的百分之五十将会在二十五秒内以生命流失的形式扣除,持续时间:八秒。消耗:最大能量的百分之六十。冷却时间:二十五小时。

    ——达令,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名称:情到深处无怨尤

    LV:25

    品质:罕见

    耐久:32/32

    部位:套装·腰带

    基础效果:防御值增加,增加四个储物格,体力值回复速率上升

    特殊效果:1)无怨无悔:被动。被法术命中后,在五秒内提升百分之四十魔法抗性;

    2)赴汤蹈火:被动。你受到的负面效果持续时间下降百分之十。

    ——如果爱,请深爱。”

    “名称:异地恋的奔波

    LV:25

    品质:稀有

    耐久:35/35

    部位:套装·靴子

    基础效果:移动速度增加,防御值增加,体力值上限增加

    特殊效果:1)奔波的代价:主动。开启后提升你的移动速度,但是同时持续减少你的体力值(在开启后,无法以任何形式恢复体力值)。持续时间:体力耗尽或主动关闭。消耗:二点五体力值/秒。冷却时间:两小时(关闭后计算)。

    2)爱情的力量:被动。你造成的所有伤害(在计算对方防御之后)提升百分之一点五。

    ——爱的代价。”

    “名称:寡妇制造者

    LV:24

    品质:罕见

    耐久:32/32

    部位:胫甲

    基础效果:防御值增加,生命值上限增加,怒气汲取率上升,能量回复率上升

    特殊效果:1)怨毒之恨:被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发动【残毒】

    2)畸形失恋之心:主动。以降低你的攻击力、直觉闪避和生命回复速率为代价,提升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暴击率和此装备被动技能的发动机率。持续时间:十秒。消耗:当前能量值的百分之四十。冷却时间:四小时。

    ——秀恩爱的都去死吧!”

    “名称:灰色头像

    LV:28

    品质:神话

    耐久:28/28

    部位:面具

    基础效果:感知范围增加,思维效率提升,防御值增加,获得的经验增加百分之八点五

    特殊效果:1)心跳骤停:被动。当你进入重创/濒死状态后,不受负面状态的影响

    2)永久下线:被动。任何单位都无法探查你的任意信息。

    3)阴郁黯然之影:主动。开启后你受到的伤害百分之二十五将被送入阴影之界,此伤害将在十二小时后返还(不会致死,最少留下十点生命值),持续时间:四十五秒。消耗:最大能量值的百分之四十。冷却时间:十二小时。

    ——你的好友已下线。”

    “名称:黯影掠夺者之雾

    LV:20

    品质:稀有

    耐久:25/25

    部位:斗篷

    基础效果:防御值增加,隐匿能力增加,潜行能力增加,能量回复速率上升

    特殊效果:1)暗影之拥:被动。在周围没有敌方单位时,生命回复速率提升百分之六十。

    2)掠夺者之雾:主动。以你为中心在方圆二十四米之内召唤一阵大雾,大雾之内除你之外的所育单位视野下降百分之六十,感知范围下降百分之四十。你在大雾中的隐匿能力提升百分之三十,你的移动速度提升百分之五,感知范围提升百分之五。持续时间:三分钟。消耗:当前能量值的百分之三十。冷却时间:六十小时。

    ——小心些,我将在不经意间夺走你的灵魂。”

    “名称:无上权柄

    LV:45

    品质:神话

    耐久:45/45

    部位:主武器·匕首

    基础效果:攻击力增加,攻击速度提升,攻击无视对手一定防御,连击点上限+1

    特殊效果:1)主宰之刃:被动。对生命值低于自己的单位进行攻击时,暴击率增加百分之十

    2)无上者的威势:被动。每有一个连击点,暂时提升你百分之八的攻击力。

    3)亡者野心:主动。开启后你造成的所有的物理伤害,转化为暗黑属性伤害,攻击必定附带【腐蚀】效果。持续时间:三十秒。消耗:一个怒气点,当前能量的百分之十五。冷却时间:四小时。

    ——想要获得强大的力量,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

    “名称:永痕誓言

    LV:24

    品质:稀有

    耐久:18/18

    部位:戒指

    基础效果:感知范围增加,魅力增加,连击点增长率上升,体力值恢复速率上升

    特殊效果:1)我心永恒:被动。对控制类法术的抗性提高百分之二十。

    2)白色誓言:主动。你可以和与你组队的一个队友链接,你拥有的每一点能量值可以帮他抵挡三点伤害(一次伤害最多不超过此伤害的百分之四十)。持续时间:二十秒或一百四十点能量。消耗:无。冷却时间:两小时。

    ——我可以发誓,一生只爱你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