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的相关资料设定!等级篇(1/1)
作者:苍星缘
    轨迹系列的力量很是混乱,起伏波动有些大,有武术、方术、导力魔术、导力科技等等互相交叉结合,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又对它的人物自身实力层次设定很是模糊。

    于是我参考了一下游击士协会的等级制度,修改一下用来定位他们的实力。

    游击士分为“准游击士”和“正游击士”两个阶段,其中,准游击士属于见习性质的成员,从低到高分为从9级到1级共九个级别,正游击士属于能独当一面的游击士,从低到高分为G到A七个等级;再往上还有一个S级,这是属于荣耀性质的等级,并非属于协会正式编制的,是一种象征的荣耀。

    由于游击士等级可以用时间做任务刷经验刷上去,所以对于一般的游击士的实力定位要低最少一到二个个层次,对于有称号的游击士要低半个到一个层次。

    领悟“理”之境界的强者,将定位为S,未领悟理之境的强者最高定位A+!

    那么从低到高这么来划分:

    见习级(准游击士9到6级,可以说是属于过度用的。)

    准士级(准游击士5到1级,已经有一定见识有实战经验的。)

    ————————————————————————————

    以上两个可以统称为菜鸟级,接下来就是

    G级和G-\G+代表人物:技术萝-提坦(SC跟着剧情大战小战不断,从而累计不少实战经验。)基神-基尔巴特

    F级和F-\f+代表人物:萌主亚妮拉丝(SC)、没头像的卡露娜、格拉兹

    E级和同上

    D级同上代表人物:约修亚(FC)、银闪雪拉扎德(FC)、重剑阿加特(fc)

    C级同上代表人物:艾丝蒂尔(SC)C+、银闪雪拉扎德(SC)、重剑阿加特(sc)

    B级同上代表人物:艾丝蒂尔(零轨)B-\歼灭天使*玲(玲应该属于A级但想到她很大一部分实力都是靠那个机器人的所以将实力设为B+)\方术士克鲁兹(FC)B-\方术士克鲁兹(SC)B+\不动金(FC)B+、杠正面的约修亚(SC)B

    A级同上代表人物:小丑A+、剑帝A+、风剑圣A+、白面A、瘦狼和不动金(SC)A-、幻惑之铃A-、怪盗绅士A-、漆黑之牙A-、12星杯圣痕骑士

    S级同上代表人物:七姐钢之圣女S+、红曜石艾因S+、剑圣卡西乌斯S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