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的相关资料!国家与组织篇!(1/2)
作者:苍星缘
    国家地区

    埃雷波尼亚帝国(エレボニア帝国,ElebonianEmpire)

    位于大陆西部的超级强国,是以“黄金军马”为国徽的巨大的军事国家,帝都海姆达尔。

    政治体制实行帝制和贵族制,国家元首为皇帝,皇族与贵族享有特权。现今在位的皇帝是尤肯特·莱泽·亚诺尔。

    国家对外强势,但国内贵族存在着腐败问题,且政治派别的内斗严重。《FC》中的10年前,曾入侵利贝尔王国(百日战役),但被击退。

    在有“铁血宰相”之称的帝国宰相基里亚斯·奥斯本的指挥下,帝国的铁路交通网建设的十分发达。

    埃雷波尼亚帝国是《闪之轨迹》的主舞台。

    主要捏他来自德意志第二帝国和纳粹德国

    卡尔瓦德共和国(カルバード共和国,RepublicofCalvard)

    位于帝国和利贝尔王国东部的民主国家,国力可以与帝国匹敌。

    这是一个建国历史只有约100年的年轻的新生国家。实行共和制,国家元首为总统,现任总统为萨缪尔·洛克史密斯总统。

    该国的外来移民众多,且拥有东方移民密集的“东方人街”。由于移民过多,也带来不少社会问题,治安并不好,恐怖事件频发。

    虽然目前为止的信息还不太多,但主要捏他来自美国,而文化方面则有东亚国家的影子

    利贝尔王国(リベール王国,LiberlKingdom)

    位于大陆西南部的一个小王国,北与埃雷波尼亚帝国、东与卡尔瓦德共和国接壤。

    《空之轨迹》中时任的国家元首是阿里西亚II世女王,其后继者是科洛蒂娅·冯·奥赛雷丝。

    利贝尔王国历史悠久,有着千年以上的历史,虽然实行君主制,但大约100年前就已废除贵族制。作为在两大强国夹缝中的小国,利贝尔以其丰富的七耀石资源以及强大的导力器技术而保持中立。曾遭到帝国入侵,但凭借导力技术的发达将其击退。

    全国划分为五大地区,地区首府是全国五大中心都市,分别为:王都格兰赛尔、地方都市洛连特、商业都市柏斯、海港都市卢安和工房都市蔡斯。

    利贝尔王国是《空之轨迹》的主舞台。

    政治上使用泰国的捏他比较多,但融入了日本的小国观

    克洛斯贝尔自治州(クロスベル自治州,Cross/bellState)

    位于大陆西部的自治州,与利贝尔一样位于埃雷波尼亚帝国和卡尔瓦德共和国的夹缝中,而且是帝国和共和国围绕着进行领土纷争的对象。

    七耀历1134年,克洛斯贝尔以两国共同为宗主国,立为自治州,但实质上,作为两国的缓冲地带,其自治权得不到保障。立国以来,一直被两国视为所属领地。而且,根据自治州法,不得拥有自己的军队,而只有用于维护治安的“警备队”。

    自治州首府克洛斯贝尔是大陆少有的贸易、金融都市,但同时,也是游击队和犯罪组织猖獗的犯罪都市。

    克洛斯贝尔自治州是《零之轨迹》《碧之轨迹》的主舞台。

    使用了部分瑞士捏他,但融入了日本的小国观

    亚尔特利亚法典国(アルテリア法国,Arteria)

    位于大陆中央位置的一个城市国家,以宗教立国,是七耀教会的总部所在地。

    这个政教合一的国家虽小,但中央各部齐全,按照国家体制运行。

    比较类似罗马教廷

    诺桑布里亚自治州(ノーザンブリア自治州,Northumbria)

    位于大陆北部的一个自治州,旧名“诺桑布里亚大公国”,因盐之杭事件而倒台。

    改立为自治州以后,经宗主国承认,具有独立主权国家地位。
轨迹的相关资料!国家与组织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