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叶一刀(克妻生女)流!设定(1/1)
作者:苍星缘
    由于百度上搜了许久,只能找到八叶一刀(克妻生女)流的不完整的六型和三传。

    而后在空轨吧看了【奥蕾莉亚控】的八型猜想和烂衣奸少的轨迹同人作品《黎爷的轨迹》后,决定借鉴其中的一些设定,

    修改成以下属于我的八叶一刀流(绝不克妻,女儿赛高!),就让克妻之名在我手中毁灭吧!!!

    (原)八叶一刀流八型:螺旋(未知几型),疾风(第二型,重视速度的剑术),红叶(第四型,重视攻击的剑术),残月(第五型,重视反击的剑术),无(第七型),无手(空手的第八型)。

    (改)八叶一刀流八型:螺旋(第一型,无定形的力量/剑术),疾风(第二型,重视速度的剑术),弧影(第三型,重视距离的剑术),红叶(第四型,重视攻击的剑术),残月(第五型,重视反击的剑术),森罗(第六型,融入自然地剑术),无我(第七型,凝神以心眼御剑),无手(第八型,徒手功夫)

    (原)八叶一刀流三传:初传、中传、皆传

    (改)八叶一刀流四传:

    初传(学会八型基础剑术,掌握其中一型的招式。)

    中传(掌握八型雏形招式,领悟其中一型的成为自我的秘技。)

    奥传(领悟多型秘技,深悟八型的奥秘,融汇自我的武学认知,形成独有的奥义!)

    皆传(奥义大成,以悟全八型精义,融会贯通为自我武学,已出师甚至可自创门派!)

    以上,就是我个人所知的八叶克妻流,和改过的我个人认为合适我的八叶一刀护妻流!

    顺便在这里推荐一下烂衣奸少的作品《黎爷的轨迹》,写的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