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章 任 务(1/2)
作者:星际之门
    高维查阅了坐标上的货物仓库。在坐标点上有数百个这样的仓库,高维的只是其中一个。现状是处于空置装态。存货量可以达到五千万个计重单位。仓库旁边还有船舶仓库。这说明有些开发者不只有一艘船舶。如果可能,他有条件也可以购买或制造更多的船只。

    因为身份限制高维不能进入行星地表。特别是核心的岩质行星。所以他了解了一些信息后就向泊位发出了离开请求。请求很快被批准,两个巨大的机械手松开了固定阀,小发动机把地球星缓缓的推离了泊位。

    智者全权驾驶着地球星向仓库坐标驶去。仓库距泊位有160万千米。地球星的速率增加到每秒100千米后就保持了匀速航行。预计四个小时后就能到达。高维在船舱里大量的了解了五星域相关信息。然后他对智者说道:“五星域星际站不会是表面这样简单,它一定有很深的背景。”

    智者问道:“主人,您能够说明一下吗?”

    高维回答道:“五星域星际站到我们第一次和大星相遇点的距离大约是15光年,和海母星人相遇的地点接近16光年。但是暗星人和海母星人的大规模战争没有波及到这里。按海母星人的说法他们曾经战争的广度应该在数十光年的范围内。他们的利维坦具有超光速航行能力,可能暗星人也有这种能力。但是五星域的资料只是稍提了一下他们间的战争。我想应该是这两个文明间的战争有意绕开了五星域星云。”

    “暗星人的实力我们不了解,但是一个被遗弃的智脑就几乎让我狼狈而逃,以此推断他们的实力应该远在五星域星际站之上。海母星人我们就不说了,以数量的优势就可以轻易地淹没这里。半人马阿尔法星的人低调的龟缩在三颗行星上,也证明了海母星人可以轻易把他们压制,但是他们的触角在这里都是绕行的。所以我认为五星域有银河议会做靠山是可信的。他们自己可能也隐藏着一部分不为外人所知的实力。”

    “就在我们在环行星轨道停泊时,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这四颗行星也可能有某种保护罩,类似于太阳系护罩。我认为这颗质量远大于太阳的巨大恒星就是他们的力量源泉。”

    智者回应道:“您的分析有道理,但这对我们反而很有利。毕竟越强大我们就越安全。因为我们至少是得罪了两个文明势力了。”

    高维笑了笑说道:“没错,我的计划就是暂时蛰伏在这里。暗中发展科技积极增强自己的势力。因为我还有一个巨大的心结没有解开,排除了半人马阿尔法星人的可能,我们人类到底是遭到谁的暗算被灭绝的。”

    这时候五星域的信息在屏幕上出现了。

    “五星域第三开发团编号L8697请注意,你们的第一个委派任务:前往坐标,D?27686点调查开发船失踪事件。具体原因,15个天恒天前第一开发团的两艘船舶失去联系。你们的首个任务就是查清原因,找到失踪证据然后上报开发机构的调查委员会,至此第一个任务就算完成。应为是你们的第一个任务,所以时间比较宽裕。调查时间为2个天恒月。报酬:3000银河币。如果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则报酬减半。超出3个天恒月未完成任务,则任务取消。作为惩罚则1个天恒月内不能接任何任务。”

    接着两艘失踪船舶的全虚拟影像被投送了过来,具体的吨位,设备信息也一并被高维了解。

    高维看到后暗暗高兴,心想我要的就是这个结果,两个天恒月相当于地球计600天。大量的自主时间会让我充分的利用起来好好的在暗中发展自己。不用担心这也不用惧怕那了。

    它查看了两艘船舶的失踪坐标点为黄色三角,这说明危险成都中性。距自己约1200亿千米。这个距离完全属于五星域的核心区域了。但是这样近的地方都会有船舶失踪,高维感到非常纳闷。不管怎样调查还是必须要进行。

    现在首先还要到仓库区了解一下自己的存货点,顺便也补充一下自己的装备。4个小时后地球星准时到达存货点。

    远远看去这些个星空仓库完全就是一艘艘大型货运船。它们一排排一列列悬浮在这里,每个仓库间的距离在150千米左右。为的是便于各开发船的货物装卸互不干扰。

    高维使用五星域给予的量子密匙打开仓库,只见里面停留有装载机器人和小型货运船,还有一些简易船舶修复装置。其余也没有什么可查询的。地球星现在可谓是一穷二白。除了几十台服务机器人外(包括十几名驾驶员),连原材料也消耗的一干二净。高维自从离开太阳系以来手头也没有这样紧过。不过幸好还有2183枚银河币。他接通了仓库计算机后接管了这些机器人和小型货运船。然后命令两台货运船和20台机器人登上了地球星。

    关闭了仓库后,高维驾驶地球星来到附近的一个舰船空间站。这里可以直接交接任务、脱手货物、够买装备和修复船舶等。

    高维首先购买了大量的铀钛合金,象三钛合金与黑锦缎基本上以后就不用了。经换算1吨约107银河币。花完了所有的银河币才买了20余吨。高维心里不由得暗骂:果然是宇宙商家一般黑,卖便宜买就贵。他又选择了一些技术看能不能通过都买得到。首先是重力技术,上面的标价居然是30亿银河币。但是如果要购买舰船重力装置,根据吨位需要则最少也要30万银河币。高维只能望洋兴叹。接着他又查找到了亚光速技术,这也是他非常希望掌握的技术。应为他第一次见到掠夺者以一秒增加1万千米的速度时不知道有多么惊讶。但是这个技术需要银河币20亿。而推进装置则需要50万。高维又一伸舌头。

    这两个技术都是他现阶段非常想掌握的,特别是第二个技术颠覆了地球关于光速物体质量无限大的定律。他怀疑有一个公式定理可以解开这个谜团。但这还需要大量的计算和试验。

    20吨铀钛合金制造成动能弹不够10秒钟的射击。高维首先开始制造反炸弹。这可是他的保命王牌。但是他也有一个担心。那就是反炸弹的威力虽大动静也大。任何一次爆炸都太引人瞩目。特别是在核心区域有很多文明交流和贸易,剧烈的爆炸还会引起星云高层的注意,不到万不得已还是尽量少用。

    所以尽快研究新型武器,代替逐渐跟不上文明的动能武器的日程必须开始了。完成了交易,地球星缓缓地离开了舰船空间站。

    设定了坐标后,地球星逐渐加速向预定地点行进。高维计算到达时间大约要80天左右。这是考虑到地球星的加速和减速因素。期间仍然是每隔200亿千米放置一个信息联络基站。

    高维给智者布置了大量自己设想出来关于反质能换算公式的计算问题,他准备以此作为打开光速航行的钥匙。如果这些计算得出的结果是可行的,则他就可以在不打破质量守恒定律的原则下找到一个突破口。这些公式需要海量的计算,其中包括极端抽象的思维,设想和多维证明。如果最终证实是正确的,高维就要总结出数个关键公式。然后会进行空间虚拟实验,以求实自己心中想到那个可能的结果。

    另一方面他要开发新的武器系统。除了反炸弹属于具有战略威慑力的武器外。地球星的动能炮面对越来越强大的敌人时已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把它作为近防武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面对大量的小型灵巧型敌人时,动能炮一定能发挥很大的作用。高维整理自己的思绪准备大干一场。

    这一天智者忽然说道:“主人,您有没有遇到过将要死亡的恒星狂奔的场景。”
045章 任 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