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章 乱 战(1/2)
作者:星际之门
    高维与双头人知道自己一定处在了非常危险的境地。但是求救信号仍旧不断地向外发送。不久他们感到大地微微颤动。这种颤动和行星意志产生的地面颤动完全不同。这应该是地面战争引起的振颤。

    本土人和精英五星人几乎同时到达石象附近。双方一见面就发动了交火。星球意志对这些精英五星人失去了思维侵入力。这主要是精英五星人每人都配备了一种思维干扰隔离场。这样他们就不会被星球意志捕获。反过来他们对本土人主要采取的还是捕获手段。

    他们都配备有了一种能量捕网,在捕网上也有微小的几个装置,功能还是对星球意志产生能量干扰场作用的。

    这些捕网发射出去只要裹到本土人身上,本土人立刻就会失去进攻能力,像一个个痴呆的木偶一样站立不动。但是大量本土人的能力攻击绝对是单方面的屠杀。显然星球意志已经放弃了对精英五星人的捕获想法。它现在没有更多的精力转化培养这些本土人。全球范围内的战争消耗分散了它过多的精力。消灭对方成为了唯一的目标。

    只见纵横交错的雷电、风刃、冰冻、火焰焚烧、能量缠绕、甚至出现了新的能力者如瞬间移动、声波攻击、地刺地陷、操控植物等等。在本土人强大多样的能力面前。装备单一的精英五星人除了捕网就是电磁枪,而电磁枪的主要功能还是用来捕捉本土人的。局势成了一边倒。并且是在全球范围内的,即使有强大的战斗机甲也不可能挽回颓势。

    这些战斗机甲通过动能炮、电磁炮对本土人的攻击往往起不到多大作用。比如一个力场能力者会配合其他的能力者给本方竖起有效的防护,后面的闪电能力者会放出强大的电流对机甲进行强电流攻击,与此同时会有大量的冰冻或者火焰焚烧同时到达。即便装甲有超强的抵抗力,也会因为作用在身上的各种复杂破坏力的共同作用,最终爆炸、燃烧或者内部损坏变成了废铁。

    精英高层对地表登陆迅速失利的情况非常震惊。他们为了对付星球意志的控制,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开发出来的捕网系统,在面对本土人的超能力方面完全没有任何优势。数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只成功的捕获了71名本土人。可是精英人遭受的损失几乎是他们的100倍。他们正在失去重新夺回家园的可能。

    困境还不只出现在行星地表。面对咄咄逼人的混合文明舰队,核心区的防守显得非常吃了。而外围回归的巡航舰队又远水解不了近渴。这些要求星际站交人和允许他们也进行登陆的域外舰队,非常聪明的使用者切香肠的战术步步紧逼。他们也不发动攻击,而是不听劝阻只是一味的向前挺进。即使与武星域的阻挡舰船发生轻微的碰撞也不停脚步。

    情况对星际站已越来越不利,他们的高层开了紧急的内部会议研究对策。

    此时的高维正紧张的通过通讯设备联络自己的地球星。

    地球星正静静地停靠在最外围气态行星的环球轨道上。这里曾经始终有两艘轻型护卫舰停靠在它的两侧,紧紧地禁锢着它。现在已经离开了。只有轨道的固定栓牢牢的把它锁在环行星轨道上。这里密密麻麻的停靠着大量的飞船战舰也已经加入到联合舰队中、或者看到局势不对返航了。现在只剩下地球星孤零零的停靠在这里。

    智能粒子在高维微弱的思维波的激发下活动了。现在整个战舰除了冷冻藏和培养种植仓的能源供应正常外。所有的地方都处于关闭状态。

    智能粒子首先工作的位置就是智者。智能粒子在高位思维波的指挥下首先启动的智者的辅助能源供应设备。在系统进入正常状态后小心的对智者进行了唤醒,唤醒进行到33%时。高维对活死局进行了解锁。然后智者顺利的进入到被完全唤醒阶段。

    5分钟后智者复活了。高维立即和智者进行了联络,并命令智者想尽一切办法在岩质行星地表登陆营救自己。智者立刻对临界休眠中的反应堆也发出了唤醒命令。反应堆的复工程序也顺利的开始了。

    此时此刻星际站的高层已经做出了决定。即允许一部分域外文明的舰船派出自己的登陆舱进行表面登陆。但必须有证据证明他们的成员被囚禁在那里。没有证明的舰船则不允许登陆。为了求得真实性,星际站外事部门向外张贴了他们内部掌握各文明的失踪人员名单。

    星际站的做法引起了联合舰队的不满。但是也成功的分化了他们,因为那些真正有成员失踪的域外文明,现阶段最着急的就是先找到那些失踪者。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这样一来原来比较团结的局面就被瓦解了。

    外层空间的谈判情况也被高维他们接受到了。双头人感到非常高兴,应为他们的舰队已经向他发出了即将登陆的信号。可高维的内心却有些沉甸甸的。他知道被允许登陆的舰船没有地球文明。

    此时本土人对精英人的战争即将结束。整个星球地表只有少数的精英人全身而退。大步分都成为了这里的肥料和垃圾。唯一还在和本土人僵持的居然只剩下高维藏身的石象附近。

    精英人不但没有放弃这里,还派来了大量的战斗单位。并且在外围通过强大的星球轨道轰炸限制着本土人的增援。

    石象现在就想一个无价的宝石,令双方都垂涎三尺并且打红了眼。

    成群的本土人使用能力向前突进。精英人的超级装甲战士和战斗飞船则克服了星球意志的限制,不计损失的强行登陆。他们本来希望直接空降到石象上空,利用护罩科技把这里连地皮都挖走。但是星球意志在石象的上空凝结成了一股巨大的磁暴场。任何科技单位都会在这里失去动力坠毁。即使有护罩也很难幸免。

    于是精英人只能绕过磁暴场登陆,然后再通过强劲的火力向石象推进。他们在另一边撑起了各种武器组成的倾斜弹幕。战斗飞船拥有空中优势,它们的轻光子爆炸射线和连发波动弹通过密集的空中打击,对本土人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并且从中央升起的能量护罩面积不断扩大,想把石象也笼罩进去。

    而本土人则从四面八方开始进攻。之间一些有土能力的本土人遥控远方的地面。他们默默的念一些咒语类的口语。远处的地表土石向前翻滚隆起。如同固体的海浪,突前落单的精英人或者装甲会直接被推翻掩埋。这些波浪状翻滚的土石直到撞在护罩上才会消失。期间如果有某个本土人被对方轰成碎片,会立即有下一个的同能力的本土人补上缺位。

    风能力者则利用狂风席卷着巨大的山石土块猛烈地撞击庞大的球状护罩,其中夹杂着数以百计的风刃象电锯一样切割。火能力者会辅助风能力者,把自己生成的烈焰混入到大风中。给这有强大杀伤力的风龙卷再助一把烈焰,使它们变成众多的火龙卷消耗着护罩的能量。

    大群的冰能力者更是以一种冰冻千里的壮观场面,把这片区炙热的地狱一变成的冰火混杂的璀璨世界。再加上突刺能力者的到来,这里又凸石席卷,倒刺穿插。各种光怪陆离几乎变成了光影的世界。

    随着各种能力者越来越多的增援。精英人的轨道火力支援也越来越猛烈。整个行星表面早已被曾经的大规模轰炸造成了烟火地狱、尘埃冬天。只有这里反而能够清楚地看到这里的“电闪雷鸣。”

    双方好像进入到了微妙的僵持阶段。也出现了奇怪的景象,那就是四周打得天翻地覆。但是石象却显得极为平静。如同一个鸡蛋,蛋清已经沸腾,可蛋黄纹丝不动。

    但是平衡会很快会被打破。精英人大量的战斗单位被联合舰队分散了注意力。而本土人则大规模的向这里聚集。形式早晚会对精英人不利。
6 1章 乱 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