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7 章 生物计算机(1/2)
作者:星际之门
    一个议员说道:“现在这危急时刻,我认为应该选举一个法定的继承人,或者德高望重的人来继承国王的位子。”

    “你的意思是谁来继承国王这个位子?”

    “我的意思是让老国王的长子回来继承王位,或者让顽石领主来继承他哥哥的位置。”

    “你们这是谋逆篡位,不要忘了新国王还正在抢救阶段。他执政的这段时间以来英明睿智,改掉了老国王许多不合理的执政理念,还政于民。最重要的是他扭转了老国王暗中依附大魔王势力的蠢蠢暗流。现在你们不管他的死活,却在这谈什么马上继承王位的问题。我看这就像是一场阴谋。不要忘了,老国王的长皇子个性更加阴狠好胜,痴迷于武道,以强弱论正邪。他如国当上国王,国家的子民可能生活的更加困苦。”

    “胡说,你的意思是新国王的遇刺是一场内部阴谋。这明显是颠倒黑白、无中生有。大家都眼睁睁的看着新国王倒在大魔王爪牙的暗杀机关上,怎么能像议员大臣身上泼脏水?我看你是别有用心。”

    “说得对,现阶段就是因为新国王随时可能会离开我们。所以大家为了广大民众和国家负责,才讨论继承人的问题。怎么能说是阴谋,我看你才是有阴谋。”

    “哼!现在暗流涌动,局势复杂。我们反而一味的在这里争吵,难道能吵出个国王来、能吵出个安定来?”

    议员们七嘴八舌的争论不休,始终也争不出个结果来。最后以投票多少来决定国家命运,以半个塔克拉月为时间,如果国王死亡或者不能够理政,就选举新国王。在会议结束前,还临时加入了对大魔王爪牙的搜寻工作。会议决定绝不会和所谓的“地球文明”发展什么友谊,并且动员所有的力量把冒充地球文明的大魔王势力彻底铲除。

    会议匆匆结束,信使驾驶者鹰龙也离开了皇家城市。

    塔克拉国发生的一切高维还不知道。他派出的多功能机器人也已经完成了局部的地域的探查返回了研究所。毕竟塔克拉星太大了,以这寥寥十几部机器人根本不可能完成接下来的测绘任务。

    超高分辨率的对地观测卫星群已经在建造阶段了。虽然在和国王的对话中没有套出塔克拉星球的人种分布、势力坐标等信息。但是高维已经从塔克拉国家图书馆了解到了整个星球的现实状况。

    这颗星球一共有8个势力分布在超级大陆和飘移大陆。虽然表面上看是一个完整的国家。但是每个领主其实都是一个国王,对自己的巨大领土有着绝对的控制权。有6个坐落在超级大陆上,两个最强大的坐落在飘移大陆上。这两个国家就是塔克拉中央王国和顽石领主。

    有时间得分别去拜会这些领主,和他们也要建立广泛的友谊。这样才有可能名正言顺的在塔克拉星立足。高维想着。

    皇后的问题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医治。只是高维没有采集塔克拉人的血液信息,所以暂时没有复制他们的血液用来给皇后输血。但是他的高能营养对他卡拉人的体质非常有用。皇后一天后就可以在地上行走了。

    在两名侍女和护卫的陪同下他们走在和煦的阳光里非常惬意。高维看到她们恢复的情况也非常满意。这说明他们的体质和地球人体质有非常多的近似性。地球人类在这颗星球上一定会非常适应。高维暗暗地想。

    看到了下面的情况进展得很顺利,高维收回了心思。他决定先不必要立即在地表搞出动静。虽然塔克拉行星的面积是地球的2000多倍,生活在地表的塔克拉人生活圈连陆地的十万分之一都不到。可是不能够小看他们的魔法水平,也就是他们掌控能量的能力。在他们精神世界中,塔克拉星可能并不如想象中的大。或许塔克拉的每一寸土地都在他们的掌控中。

    现在要干的就是建造大量的巡天卫星,在以塔克拉星为中心点,以一光年为半径的范围发射数以百亿计的巡天卫星。这些巡天卫星不再象过去那样独立行事。它们会广泛的分布在这个超级恒星系。

    每一个巡天卫星就是一个微型制造工厂,它们会不断地在星空间自我开矿、精炼以及制造自己。这样会不断的衍生出大量的巡天卫星。高维就会从繁重的重复制造中解放出来,然后干一些重要的事。

    巡天卫星会以每一个坐标点建立信息节点,这些信息节点会广泛的链接。最终在整个恒星系建立起一个超级巨大的卫星群矩阵。这个卫星群矩阵理论上会把100光年范围内,微小的天体活动信息精准的记录下来,并且观看、甄别处理、扫描范围内的任何红外信号、脉冲信号、伽马射线、引力波等。然后这个矩阵把所有的监测信息都会汇集到智者这里做综合处理。这就像在超级恒星系布置下了一张巨大的观察蜘蛛网。控制监视着星系内、星系外的一切。

    虽然巡天卫星的需求数量巨大,但是这些都不是高维工作的重点。巡天卫星会自己繁衍自己。而且它们体量微小,就像一个三十分米立方大小。高维只需要生产出几十个把它们发射出去就行。

    巡天卫星会一生十;十生百;百生千的不断克\隆自己,直到铺满整个恒星系。在这里面最重要的能量供应问题可以忽略不计。强大的智能粒子衍生的反物质会成为它们可靠的能源保障。

    如果一旦完成巡天网计划,巨大的信息处理量就会成为智者的一大负担。为此高维考虑是另造一台超级计算机还是对智者进行升级。

    经过审慎考量,最终高维决定对智者进行一次重大的升级。

    过去他也对智者进行过系列升级,但那都不是根本意义上的升级。只是体积的增加和物理的堆积。就像经典计算机一样,每次升级只不过是内存的增加、更换;CUP、主板等浮点运算与并行运算指令的增加而已。这次他感觉到自己已经站稳了脚跟,有充足的时间对智者来一次颠覆性的升级。如果升级成功,智者的计算;储存;逻辑思维;并行处理;信息甄别;虚拟幻算等方面会有难以估量的提升。

    在理论基础上高维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千多年前他对自己的生命时钟做过偷天换日般的更改。从而使死神再也找不到他的存在,掌握了自身的命运。那是在生物基因的基础上延伸到更神秘的领域,做出的一次伟大的成功尝试。

    他现在觉得有必要把类似的尝试引入到计算机领域。这一直是他想做却挤不出“时间”做的。所谓的“时间”就是从精神层面;理论层面做好了准备。现在时机成熟了:就是生物计算机技术进入量子计算机的并行融合。但首先要造出一台生物计算机。
7 7 章 生物计算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