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8 章 起 伏(1/2)
作者:星际之门
    皇后等人已经被众多的塔克拉战士控制。塔克拉战士早已经在她们散步的地点埋伏。然后一举擒获。

    在这段时间里高维的研究所并没有扩张规模,还在进行内部精密实验仪器的安装与调试。机器人则利用后续的登陆船往返于天地间输送物品。它们对皇后的行为没有任何约束。甚至允许她们对实验室参观。

    但是皇后等人也没有心思长久的呆在这里。只是和法师等人的联络中断了,所以也没有他处可去,就暂时停留在了这里。其实她们早就被发现了。很快塔克拉皇家战士就潜伏在这里并抓获了她们。

    高维的多功能机器人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走到了众人面前。高维故意开口问道:“尊敬的塔克拉星人,请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有一个指挥官坐在像恐龙一样的巨兽上高声说道:“你这大魔王的爪牙,暗算了我们的国王,还在这里偷偷安插势力。分明是想消灭我们的文明,让我们都成为你的傀儡。”

    高维惊讶的问道:“暗算你们的国王,大魔王的爪牙,你们有什么证据?”

    “证据,这就是最好的证据。”说完指挥官用手一指皇后。“她们以及老国王曾经都暗暗依附大魔王的势力,对国民冷血统治。老国王死后新国王改正了过去的错误,但是也引来了你们的报复。你们利用皇后发动政变想推翻新国王,但是失败了,然后就亲自动手,蒙骗了我们所有的国民。现在你和她们在一起就无可辩驳的证明了你是大魔王的人。”

    高维有些诧异,他接着问道:“那你说我们暗算了新国王又有什么证据?”

    指挥官嘿嘿一笑:“这个证据我早就带在身上。”他一挥手,从后面走出一个神官摸样的人,神官拿出一个卷轴然后打开。卷轴上的影像清楚的演示了半年前在皇家广场发生的事情。

    高维一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没有吭声,命令机器人立即返回了研究所。机器人一进入研究所大门就闭上了。

    指挥官还习惯性的等着机器人辩驳,看到这一幕一时半会儿想不起该说些什么。就在他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时,研究所已经开始变形。巨大的动静惊得塔克拉战士纷纷后退。连指挥官的坐骑也畏惧的乱摆头。

    “想反抗吗?立即进攻!”指挥官叫道。

    只见战士们纷纷抽出背上的“弩矢”武器,一个个通过光环瞄准正在变形的研究所,然后发动了能量攻击。数百道像流星一样的能量波纷纷击中研究所的外壳。发出了“啵!啵!啵!”的轻爆声。连带着散射了大量的彩色小型光圈。但是研究所不受影响的继续变形。几分钟时间,就分别形成了登陆船的模块形状。然后推进器喷出紫色火焰拔地而起。这些模块在空中迅速组合成了完整的登陆船急速上升。

    指挥官和塔克拉战士在惊悚中眼睁睁的看着登陆船飞向高空。塔克拉浮空战舰来不及有任何动作,连放了几束能量炮都没有击中。就看到登陆舰拉起长长的火焰破空而去。

    高维坐在船长座椅上,看着屏幕中垂直上升的火流星若有所思。当他看了国王遇刺的画面后就明白自己被利用了。塔克拉王国的真实情形现在还不清楚,但是他判断有一股势力已经控制了整个塔克拉中央王国。现在还不知道这股势力是谁。但是明显这股势力把矛盾与仇恨引向了自己,利用人们对大魔王的畏惧与仇恨以及对新国王的爱戴,想把自己清除出行星表面,或者赶出恒星系。

    现在必须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高维并不担心接下来的事情,毕竟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决定在行星地表发展。外层空间有无可估量的矿藏足够自己发展出一只新的舰队。但是搞清楚行星地表的形势是当务之急。毕竟繁衍人类的工程还在高维的计划中。

    必须对塔克拉星人的所有势力做以了解和判断。高维发出了对地表全范围的侦查命令。智者用了两天就开发出了一种微米级的全功能监视装置。然后这些装置被超小型登陆船派散到所有的塔克拉人势力中去。

    在此其间,高维没有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塔克拉人身上,他当务之急是继续完成生物计算机的后续研究。

    生物计算机的研究进展非常顺利,这得力于前期大量的理论积累和工程试验。一些曾经认为的难点非常顺利的突破。对于最终造出这样一台机器高维现在已经有十足的把握。

    在接下来的后续研究中,高维使分子在酵母细胞中“运行”。它通过再造类大脑和神经元系统。这样,生物计算机甚至可直接辅助大脑的综合指挥,成为人脑的辅助装置或扩充部分。为最终替代量子计算机中的高维部分成为可能。

    生物计算机最终将具有智能,从细胞中生成生物燃料,比如:可以实现在某种特殊状况下有效控制“智能生物”。如果探测到信息单元,智能生物能够从一个细胞环境中采样,并形成信息分析序列结构,归纳、区分、总结、判断等所需要的信息量少远远于量子计算机,并且更加精确。”

    高维通过这种新型生物计算机包括着装配在酵母细胞中的工程RNA/片断,RNA是类似于DNA的一种生物分子,编码成了遗传基因信息,比如:如何制造多样化的蛋白质。从计算工程角度来讲,生物计算机的“输入”是分子漂浮在细胞内;“输出”是蛋白质产物的变化。举个例子,RNA计算机很可能捆绑着两种不同的分子,如果两种不同分子附着在一起,将导致出现生物计算机的外形变化。改变形状后的生物计算机对DNA进行捆绑时,将直接影响基因表达,并减缓蛋白质制造。
7 8 章 起 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