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9 章 变 故(1/2)
作者:星际之门
    完成生物计算机的研制已经过了一年。与量子计算机的完美对接,使高维的计算能力达到了新的高度。至此,他的多维并行处理能力也大幅度的提升。最大的好处就是对新科技的研究计算大大的节约了时间。用百分之一的计算力就能达到过去智者全力以赴的计算力。

    高维大概归纳了一下现阶段的工作。巡天卫星的扩张布局正在有序的进行。现在的数量已经达到了数百万个。它们正逐步地向深空推进,局部的观测功能已经实现,对2光年以内的事物可以说是明察秋毫。

    二、强大的新型综合战舰图纸早已经交付,第一艘正在建造中。高维把这样的战舰定位为护卫舰。护卫舰全方位的超过了护航舰。火力是护航舰的5倍。质量达到了1千万吨。体积也增加了近三倍。长、宽、高分别是1800米X600米X400米。

    护卫舰的主要火力是9门光子大炮。辅助火力是离子炮阵列和超电磁脉冲跑阵列。现在的火力投送可以说是鸟枪换炮。对过去遇到的同级别对手都有巨大的伤害力。

    第三件事是立刻对力场护罩进行优化,这是生死存亡的大事。从现在战舰的的机体强度来看。如果没有力场护罩的存在,战舰被强大的外文明火力摧毁是分分钟的事。在战舰的机体强度获得大幅度提升前,护罩就是高维的保命符。所以这个保命符的强度达到多高,才能保证高维未来的路能走多远。

    他把力场护罩的优化任务交给了智者去完成。这是他对智者升级后的一次检验。因为高维知道,现在的智者能力已经完全超出了智能的范畴。他现在几乎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智慧体。而且智者大脑储藏的综合知识已经远远超过了高维。怎样搭配、建立理论、计算、模拟实验、技术衍生以及技术延伸它都应该能够独当一面。

    其实高维大胆的把研究工作甩给智者,也是从侧面检验一下智者升级后的能力达到了什么高度。对真正的智慧思维能走多远,如果智者难以完成这个任务,也在高维的预测之内,他会随时接手。如果能够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高维会把今后众多的研究项目安排给智者来干。这就相当于一场考试,高维知道力场护罩的优化工作绝不是说说那样简单,即使他也没有把握能够成功。

    几个大项目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高维这才重新把眼光又放到了塔克拉星球上。

    遍布于8个国家的微米监视仪早已经向地球星反馈了大量的信息。这些信息还在不断的时时更换,任何政府和民间的的消息都被监视仪采集搜编,然后传送到外层空间。

    高维了解到了最近一年来发生在塔克拉星的所有信息。连带着他从塔克拉王国内部许多重要枢纽得到的信息,他综合分析并迅速的处理了这些信息,然后做了总结归纳。

    他判断大约在塔克拉计900多年前。在塔克拉星球上出现了一个强大的势力,塔克拉人把这股势力叫做大魔王。大魔王以摧枯拉朽的实力迅速摧毁了争分不断,不怎么团结的地表文明。最终存留下来的只有塔克拉文明。连带星球的名字最终都被改变。

    按他们史书上记载,大魔王突然出前没有任何征兆。他们只是对行星上所有的文明进行屠戳。而被残害的文明个体则最终会复活过来成为它们的一员,反过来继续残害自己的同类。

    最终在地表文明即将完全覆灭时,从天而降的一股势力扭转了乾坤。他们击败了大魔王。致使塔克拉星人最终成为星球上的唯一文明主宰。但是大魔王最终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塔克拉史库并没有交代。

    高维依此判断所谓的大魔王可能还活着,他也只是被击败了而已。那么这个大魔王依据种种可能…高维推算他应该不是塔克拉行星上孕育出来的物种。因为从大魔王被击败的记载看。击败他的是从天而降的“天使”。高维不知道这些“天使”是指的什么。因为他从史料中没有看到关于“天使”的任何详细记载。

    如果从常理来理解,这些天使应该就是来自外层空间的高等文明生物。这样一来就能顺理成章的推断出大魔王也应该来自地外。而大魔王和所谓的“天使”可能本身就是敌对关系,可能是某种情况,或者是某一场战争让他们的战场从“外面”一直延伸到了塔克拉星球。

    高维还判断大魔王应该是某种据有强大寄生感染能力的生命体,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那些死去的人会复活,并听命于他。

    这是关于塔克拉计900年前的历史回放。虽然只是猜测。

    那么在一年前发生的事仍能依迹可循。那就是大魔王的势力再次回归。他首先是利用各种手段从内部分裂塔克拉人。最著名的就是老国王成为了他的傀儡代理人。而新国王因为反对他,被他用嫁祸的方式除掉了。根据监视仪的信息新国王只是受了重伤,但是他被软禁在皇宫的地宫下,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现在的第三任国王就然是老国王的长皇子---毛鸿。根据长皇子的影像,高维一下子就洞察到了某些端倪。从它的面貌轮廓、行为举止、说话方式都非常相像那个给新国王送信的信使。虽然那天他对信使的观察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可是信使的奇怪言行仍然引起了他的注意,只是他当时没有太在意。看来皇长子毛鸿冒充信使时一定化过妆,但一个人再怎么化妆,他的眼神不可能改变。

    高维的感官洞察力早已远远地凌驾于普通人之上,只要他稍加注意某一点信息,就可以以最合理的推论确认许多事情。

    看来刺杀新国王的人其实就是老国王的长皇子---毛鸿。随后高维根据一些列零碎的信息片段还惊讶的发现,这个毛鸿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老国王的遇刺也与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老国王依附于大魔王是被迫的。而胁迫他的人除了神秘的魔王卧底,主要还有两个,一个是顽石领主;另一个就是毛鸿。

    试图推翻新国王的始作俑者竟然还是毛鸿。只是他使用了李代桃僵和金蝉脱壳两个计谋成功的把罪名嫁祸给了皇后,也就是它的后母。而他自己则以在外面练历的行动逃避了怀疑。并因此因祸得福,成功地使自己晋升成为了一名龙骑将。这样一来毛鸿就有了巨大的威势,因为在塔克拉星,魔导师和龙骑将都是翻云覆雨的强大存在,即使他们不参加与时政。也是超然的存在,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现在的情形是长皇子强势回归,他用强大的手腕和影响力强迫议会接受了他的主张。并且在顽石领主的支持和效忠下成为了新的国王。毛鸿和顽石领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明面上已经结为联盟。就像老国王和顽石领主结为联盟一样。利用他们的关系压制着其他6个领主的势力,通过拉打结合、合纵连横的手段破使其他的领主继续效忠塔克拉中央王国,并承认他这个新国王。
7 9 章 变 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