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0 章 菲 雨(1/2)
作者:星际之门
    向旁边移动了一下,他就看到菲雨的身后有许多战士正在搬运一具具庞大的尸体。

    这些尸体高维在塔克拉星上从来没有见到过。他们身体火红,体格强壮。身上的肌肉粗矿,血管如盘旋缠绕的细蛇遍布全身。身上都带有能量状武器。但是现在看来都是死的。

    塔克拉战士身材高大有力,但是一个人连拖也拖不动这样的尸体。要三四个人才能搬动。

    听了高维的话,菲雨缓缓地说道:“凭你未明的身份怎么和我联络,又怎么能证明你不是大魔王的人。要知道最近一年来大魔王的爪牙已经遍及王国,除了中央王国和我不屈从他的威胁外,其余的领主都已经依附他了。”

    顿了顿菲雨又说道:“说来也巧,刚刚来了批偷袭我的人,就来了你这样的说客。想恩威并施吗?你想多了,回去告诉你的大魔王,我们随时等着他的到来。用这种的伎俩对我不会有任何用处,你们不是征服了六个领主了吗。那也来征服我的人民吧,我会在正面战场上等你。”

    说完它的手杖向登陆器一指。一道弯弯曲曲的红光激射在了登陆器上,登陆器里面的能量及传输装置立刻发生了过载与强干扰,和高维的信息联络立刻中断了。登陆器从上千米的高空翻转着向下跌落。高维立刻激活启动了辅助能量装置,登陆器翻滚了几十圈后,在离地面一百米的距离稳定住了飞行姿态。

    它的小型尾喷冒出一股紫色光芒拔地而起,像紫色的火箭一样窜向高空。略过菲雨的窗口时登陆器放慢的速度。他故意发出了声响引起了菲雨的再次注意。高维清晰的把自己的影像投射在了空中。菲雨能够清楚地看到虚空中的高维。

    高维慢慢的向菲雨伸出了一个大拇指,然后以地球的侮辱形式把大拇指向下。菲雨轻蔑得笑了笑,她好像看出了高维的意思。也学着高维那样手势向高维做出了向下的比划。

    此刻的登陆器已经窜入了云霄。菲雨面前的虚影也“砰”的一下炸碎了。菲雨收回了手中的魔杖发出了微微的冷笑。

    此刻高维已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关掉了磁性装置任自己的身体漂浮在空中。就像进入了某种冥想。

    菲雨的话透漏的信息和微米监视器反馈的信息明显不一致。高维知道在此时此刻有毛鸿和顽石领主是归顺在大魔王麾下的。毛鸿还属于假归顺,他真正的目标是彻底消灭大魔王的势力。

    但是菲雨告诉高维有六个领主已经归顺大魔王。高维以此判断这不是菲雨的消息不灵通受到了欺骗。而是故意放出了这个假消息来蒙蔽自己。因为这个消息对大魔王非常有利,可以说对其他势力起到了舆论震慑作用。这说明她现在是倒向了大魔王那边。

    并且高维通过简单的对话,探查出所谓的大魔王也已经知道自己这个局外势力的存在。

    最重要的是高维发现菲雨领土的机械文明进程正在结束,明显又回到了能量控制的老路上来。正常情况下菲雨不应该在这个时期终止了几十年的工业进程,这会使她前面付出的努力付诸东流。而在能量亲和力和控制上又远远的被其他领主甩开。

    高维总结了自己的思路,然后仔细的看着在窗口见到菲雨时的视频。能量场的探查也反映出双能量场的作用。这说明在菲雨身上除了她自己的能量场,还有一个能量场存在。而这第二个能量场是以一种神密能量的形式显现的。

    不出自己的所料,菲雨被控制了。高维曾经清楚地向菲雨发出了蔑视的挑战,其实他就是向控制了菲雨背后的势力---大魔王发出了挑战。并且他清楚的打出了自己的影像,就是在告诉大魔王谁在挑战你。

    登陆船还在十万千米的同步轨道上随着星球的自转漂移。高维下达了一个命令:捕获菲雨。

    接到命令后登陆船几乎以一个垂直的角度扎了下去。各种探测仪器也完全打开,聚焦点就是那高耸入云的超级建筑。闪亮的蓝宝石光芒成为了引路灯。

    登陆船带着长长的尾焰,就像坠入大地的流星一样。虽然也引起了地面许多人的注意,可大家也习以为常。像这种陨石坠落事件是常有的事。直到他们看清陨石坠落的地点才有些慌乱起来。那是他们领主大人的栖身地。也是他们的精神支柱“希望之塔”。

    就在登陆船离“希望之塔”还有十千米的时候。从希望之塔的蓝宝石中向上激射出水缸般粗的一道能量光柱。接着从宏大规模的城市周边也向上冲射出数十道的蓝色光柱。这些能量光柱全部汇集到蓝宝石光住上,然后以蓝宝石光柱为原点向下展开了一个如瀑布一样的光幕。光幕就像一个反扣的蓝色透明玻璃罩缓缓下垂。整个城市都处于它的笼罩下。

    高维立刻探查到这个光幕的能量形式。这是一种类光子形成的保护罩。有些像自己的光子大炮原理,但是能量作用及输出方式完全不同。这是在城市的上空形成了一种环形力场。通过某种力场轨道形式让光子在环状的轨道上以光速运行。

    这样一来光子可以在光速飞行中也不可能脱离自己的轨道飞出去。从而形成了一种环形光子束场。可以说这光子幕布其实就是一个激光护罩。但它的工作原理又不同于激光,更像是粒子束。以粒子撞击作用产生巨大的切割功效。就算有外敌闯入“激光护罩”,也会被切割得体无完肤支离破碎。
8 0 章 菲 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