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 章 请你帮助我(1/2)
作者:星际之门
    在此刻,又有三艘登陆船撞破了激光护罩。“巨灵神”以高压之势合力轰开了“希望之塔”含有能量防御的牢固墙壁。它们的透视眼早已锁定了菲雨的位置。因此一击得手。

    成功捕获到菲雨后。三个“巨灵神”腾空而起直奔悬浮在上空的登陆船。红色巨人也发现局势巨变。但是碍于不能飞行,只能眼瞅着巨灵神的背影嗷嗷怪叫。

    “巨灵神”战士迅速的靠近登陆船。就在这时,一道弯月形的靓丽弧光破空飞来。在高维的能量数据检测仪上清晰地显示着能量数据。这是一道与激光护罩同类型的能量波动。破空飞行的速度达到了10倍音速。目标正是向着三个“巨灵神”的方向。

    月牙能量波虽然相距“巨灵神”遥远,但是瞬间即至。有两个巨灵神成功的规避开来。抓着菲雨的“巨灵神”被一击而中。就像狂风扫中的小树干,光波拦腰从巨灵神的身上切过。在这一击只间就产生了强大的物理和能量伤害。

    “巨灵神”倒飞出30来米才算稳住身躯。巨大的超合金盾牌中央有一条明显的红色印迹,不时的向外散发着热气。

    高维不由得站了起来。根据数据显示,这条能量波对“巨灵神”产生了1250吨的物理撞击力。类光子切割的能量等级更是高达2千万焦耳/立方厘米/秒。只一击就几乎轰出了小型战舰的火力当量。

    视频切换中高维看到又有三道能量波分别向三个“巨灵神”战士掠来。但是有了防备的巨灵神战士都灵巧的躲开了三个月牙波。擒获住菲雨的巨灵神一刻不停的向上飞驰。尾喷拉出长长的紫色火焰。它把盾牌顶在身体前面阻隔着空气分子摩擦产生的高温,用以保护菲雨的安全。

    另两个“巨灵神”战士就像扑天的大鸟,挥动四个臂膀上的武器向能量波的来源点冲去。此刻高维已经看清了是谁发射的能量波。

    一个火红的无/毛飞兽背上正站立着身材魁梧的绿色巨人。他肩扛能量炮,手持阔刃。很明显这是一个龙骑将。菲雨的援军已经来到。

    看到向自己扑来的两台巨型机甲战士。龙骑将口中说了两声术语,能量炮的炮口微微散发出白光。还没等光能射出他就把手中阔剑向能量炮口前一竖。能量炮的光能瞬间映射在巨剑上,巨剑发出刺眼的强光。接着他连挥两下,两道月牙波闪耀而出直奔飞近的两台机甲战士。

    安装有360度无死角监视仪的机甲战士,以强大的推进引擎为根本,做出像小鸟一样灵活的躲闪技术及时避开了来袭的光波。也就在一瞬间近距离的接触到了龙骑将。

    超合金链锯发出“呜呜”的响声一个挥向龙骑将,一个挥向红色飞兽。龙骑将只好一个斜切飞行避开了两把链锯。但是巨灵神的跟踪飞弹呼啸着从后面追来。龙骑将高叫着不这道说着什么,在他身后出现了一个蓝色的能量盾。这能量盾的原理和菲雨的能量护罩相同。都是以某种力场使类光子产生切割力用来护身。

    巨大的连续轰鸣直接作用在能量护盾上。强烈的冲击波直接把龙骑将和他的坐骑象树叶吹出老远。能量护盾随着他们不断旋转下降。

    一击得手,巨灵神也不在攻击,而是立刻向上飞行返回登陆船。下面的战斗机器人也以近身爆炸的方式,利用身体上的炸弹轰开了缠人的红色巨人起身飞走。这些变异的塔克拉人嚎叫着一个个从高空坠落。

    当绿色的塔克拉人看到这些红色的坠落巨人时,一个个惊得高呼小叫。因为他们看到了曾经在历史记载中出现的大魔王战士的模样。

    塔克拉人顿时乱作了一团。一是他们的领主菲雨下落不明,另一方面不知道该对这样的怪物怎么办。因为这样的怪物好像一直在帮助领主对抗外来物种。到底谁是大魔王的爪牙已难以辨清,但是解救菲雨是当务之急,在混乱中红色怪物被分割包围了起来。

    这些红色巨人渐渐地勉强从摔出的坑中爬起,一个个都跌得七晕八素一时也无力攻击周边的人。双方就这样相持着。直到天越来越阴暗,有一团黑雾逐渐笼罩了整个城市,大家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中哇哇乱叫……

    所有的机器人返回登陆船后,登陆船以降落时的模式撞出了能量护罩。其间有许多被切割粉碎的零部件四处散落。登陆舰一切不顾的向上飞升,拉出了四条长长的火焰。

    高维耐心的等候着自己的贵宾到来。自从他协助智者成功升级后,他的心智成熟度又向前精进了一大步。许多事物一想就前后分明,恐惧和惊讶等许多负面情绪正渐渐和他远离。

    对于菲雨领土发生的事他现在可以说明察秋毫。黑色的浓雾中出现了广泛的能量波动。那些红色巨人被接走了。但是黑雾在全城的范围内洒下了众多的东西,虽然这些东西小到即使面对面肉眼也无法看清。可高维就知道它们的存在。因为他的小东西微米监视器也遍布整个城市。

    抓获菲雨的登陆船很快就和地球星对接。然后“巨灵神”小心的攥着菲雨进入了一个房间。高维就坐在房子中间的位子上看着菲雨。

    “巨灵神”一松开手菲雨就漂浮了起来,惊讶中她仍努力地向高维靠过去,抡起魔杖狠狠地向高维的头上猛击。但是魔杖只是从头部闪过,高维还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菲雨冷冷的笑道:“胆小的外来人,如果不是你的机器人,你想也别想就这样抓住我。即便这样,我还是可以突破你的禁锢。”

    高维并不急着说话,他挥了挥手巨灵神转身离开了。房间的大门一打开“巨灵神”就大步走出。菲雨想跟上“巨灵神“的脚步,但是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漂浮在空中。她对高维的“魔法”感到惊讶,但是仍然灵巧的跟在了巨灵神的身后,利用墙壁上的扶手漂出了房间。

    她哈哈的大笑起来:“外来人,虽然你给我施了我不太理解的魔法。但是你还是太大意太小看我了。你以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魔法师?你以为我是被你们抓来的吗,不到你们的巢穴怎么能给你们造成重大伤害。我可以让你看看魔导师是怎样战斗的!”

    说完她挥动手中的魔杖画了一个复杂的图形。一股轻微的能量波动在走廊间激荡,没有发生任何事情。菲雨有些纳闷的眨了眨眼睛,她再次做出了同样的动作。但是情况和上次相同。

    这时候高维的声音传了过来:“和以前有些不相同了,对不对?”

    “你到底做了什么?!”菲雨有些惊怒的问道。

    “想听答案就回到刚才的房间,然后我们可以慢慢的谈。”高维说道。

    “不,你休想!你们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残害转化我们的人民,把我们的星球占为己有。让我们彻底成为你们的奴隶。只要我活着,你们就别想达到任何目的。”菲雨愤怒地说道。

    高维并不着急,他等菲雨发泄完怒火才说道:“请相信我,我是出于迫不得已的手段才把你请到我的‘巢穴’的。我不但没有任何恶意,反而想全力的帮助你们渡过即将到来的灾难。”

    “想帮助我们,你难道就没有目的?”菲雨问道。

    “我曾经想让我的种族能够在你们的星球上繁衍成长,并快乐的生活。这就是我的目的。”高维回答道。

    “曾经?就这么简单,为什么要说曾经,难道你现在没有这样的目的?”

    “有!但是我认为时机和地点都不对。所以我现在的目的就是帮你们渡过难关。因为你们是我迄今见到唯一对我没有威胁的文明,并且我从你们这里还看到了一种潜藏的善良,这种善良和我们的文明体很相像。这让我个人对你们产生了亲切感。我不会做出任何威胁你们的举动。这是我们文明的生存哲学决定的,它深深的印在我的骨子里,指引着我的生存准则。”高维幽幽的说道。
8 1 章 请你帮助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