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3 章 圣 母(1/2)
作者:星际之门
    随着激光护罩向外推进的面积越来越大,变异人终于在大雾中退去了。高维的卫星影像数据不断地向菲雨通报情况。这次退却是从全领土范围内的退却。即便这样菲雨也不敢放松警惕。她亲自负责对自己子民的救护工作。对其他城市的联络也同步进行。此刻高维的科技优势一览无遗的完全显现出来,通过卫星通讯,他就可以实时的把菲雨和各个城市的负责人紧密的联络起来。及时的部署接下来的防卫工作。

    与此同时高维仔细的观察着黑雾中的生物能与红外波长变化。黑雾是平地升起的,这说明魔王对自然能量的控制已经非常高超。他甚至可以通过屏蔽生物场来隐藏变异人的行动。

    但是高维先进的多功能对地观测卫星,已经牢牢地锁定了他们。变异人退出城市就驻扎在黑雾中,它们好像在养精迅锐积蓄更大的能量。高维通过能量分析发现变异人的体能在提升,韧腱的攻击强度也在大幅度提高。这都通过微米检测器的检测数据反映在高维的信息中枢。

    高维立刻向菲雨如实的反映了变异人的情况,并且提醒她下一次的变异人攻击会变得更加猛烈。如果她允许,高维现在就可以对黑雾群进行一次轨道轰炸,这样可以大大的减轻菲雨后面得压力。

    但是和当初一样,高维的建议被菲雨直接拒绝了。高维向菲雨提了一个问题,能量护罩对地下是否起作用。因为护罩的功能如果只是在地表上,那面对从地下潜进的变异人,护罩内将会成为不设防的“空城”。菲雨向高维简单反馈了护罩的情况。护罩能量会和地面下的能量产生一种共同作用力。暂时让地表的“硬度”达到以前的一百倍。坚如钢铁,这也是为什么护罩只允许在城市内使用的原因。因为护罩撤销,地表的能量衰减要长达一个塔克拉年时间。对种植和饲养都会产生巨大的副作用,所以菲雨对护罩的使用非常谨慎。

    根据事先定好的计划,向整个星球部署的影像放映装置已经登陆。

    并且每时每刻高维对其余的领主一直进行贴身监视。

    因为塔克拉星球太过巨大,领主间又相互不信任甚至敌对,所以消息封闭。菲雨领地发生的事情各领主还不知道。想想看,即使最近距离的城市间也有数万千米的距离。再加上高层的往来几乎冻结,只有民间的交流在艰难进行。但是民间的飞行器连一倍音速都达不到,信息的闭塞可想而知。再加上魔王通过能量干扰,菲雨领地内的实时影像也无法通过能量传输出去。这就让菲雨领地成为了一个孤岛。

    高维判断魔王首先攻击菲雨,也是因为菲雨的领地地处超级大陆的边缘地带,非常孤立。如果得手在向里面步步蚕食就非常有利。

    此刻毛鸿正在一个巨大的塔内盘膝而坐,他浑身处在巨大的痛苦中。能量孢子对他的身体影像早已远超曾经的菲雨。即便他不知道是谁做的手脚,但是已经有所耳闻。在皇家城市据传发现大量的塔克拉人背后都出现了变异情况。毛鸿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皇家太医都没法治好这种病。这种病开始阶段不会有任何不适,可是当整个脊柱完全凸起时,黑紫色的血管状突起物会逐渐让人产生记忆遗失。现在毛鸿正在经历这个阶段。

    他希望通过体内的强大能量摧毁这种恶心的东西,另一方面对大魔王的憎恶达到了几乎要焚烧掉自己的程度。就在刚刚,有五名卫士倒在了他的屠刀下,而他在杀这五名卫士的时候居然没有一点意识。

    现在的冥想非常艰难,对魔力的掌控难以再进丝毫。首要解决掉的就是对自身的净化。他已经想好了,如果不能用体内能量“焚烧”掉这丑陋的东西,就算用尖刀挖也要把它挖出来。

    高维对大魔王可能的能量波动侦查已经很长时间,他使用的方式很多。最主要的猜想是认为大魔王的能量等级应该非常高。毕竟他要控制的变异人单位数百万计。如果他没有巨大的能量控制能力,就不可能对这些变异人以及更多的准变异人产生影响。

    所以对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地点监视都一直进行。这里包括高山深谷、大地海洋,几乎一切地方,即时活跃的火山及板块活动的能量波动都被高维一一记录在案,但是神秘的魔王始终没有显现。

    高维一边满头雾水,一边丝毫不敢疏忽大意。

    视频播放装置终于在全球所有的人类聚集地布置完毕。它们非常微小,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高维向菲雨通告了部署情况,菲雨向高维通知,现在是告诉所有人类真相的时候了。高维点了点头。

    几乎在同一时刻,所有人类居住地的视屏播放影像同时工作。成千上万面巨大的虚拟视屏在空中演示着塔克拉星所发生的一切。特别是新国王的遇刺,摄政王的被囚禁,以及对毛鸿通过强势威逼手腕走上皇位的质疑都被一一展现在人们面前。高维在此刻特别对自己进行了清晰的洗脱说明。并且利用第一手监视资料把所有的证据摆在人们面前。这引起了所有人的哗然大波。

    紧接着对顽石这个神秘强大的领主来了个彻底大披露。根据顽石肆无忌惮的内部谈话,遥控毛鸿国王、交易内幕以及向魔王的表功举动,强力的证明了顽石领主早已投靠大魔王。接着老国王的遇刺、摄政王的遇刺被囚禁、毛鸿的登基背后都有顽石领主的黑暗影子。再一次毛鸿与顽石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其间高维还对其余领主的漠视进行了批判。这些领主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副只要你不惹我,我也不揭露你的行为也展示在人们面前。他们的内部谈话;利益交割;以及表面上臣服毛鸿的背后交易也完全被大白于天下。特别是他们对菲雨领主的孤立、打压更是显示了他们不顾骨肉情深自私自利的一面。

    然后高维向人们毕露了另一个更加惊人的事实。塔克拉星球几乎有1/4的人被一种传染源感染了。这种传染源是大魔王通过一种类孢子的特殊载体,大范围的附着在人类的身体里,通过感染大脑和中枢神经最终彻底控制人类个体,然后变异成丑陋的巨人。这些巨人残暴无人性,他们的目的就是摧毁整个塔卡了星球上的智慧体。最终使塔克拉星球成为魔王的巢穴。

    然后高维纰漏了大量被感染人背后的影像,他们某些时间段的怪异行为举止。连带着顽石、毛鸿、议员以及其他重要人物都被清晰地展示在画面里。这里面包括这些大人物失去控制、莫名其妙的大杀无辜的画面历历在目。高维强调,如果人们不相信,可以让这些大人物脱掉衣服当众展示,让人民近距离观察去触摸,看看这是不是事实。

    人们被这些影像披露的真相完全惊呆了。几乎人人都相互检查对方的背部,出现异常的人都被隔离开来,并受到监视。一些极端的现象开始显现,那些正常的人开始追杀那些被感染的人。几乎整个星球的人类居住地都陷入到慌乱中。

    菲雨对高维披露的信息非常不满,因为这里面有大量连她都不知道的内容太惊悚。老国王的遇刺真相;摄政王的遇刺真相;投靠魔王的毛鸿和顽石以及大量议员的相关情况她一无所知。并且高维对感染体直白的披露会引起巨大的恐慌效果,这样全部塔克拉人不用魔王攻击就会自己大乱,甚至自相残杀。

8 3 章 圣 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