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5 章 疯 狂(1/2)
作者:星际之门
    毛鸿和他的强大团队没有减速的意思。以毛鸿为尖刀狠狠地向黑雾逼近。在即将靠近黑雾的一刻,两个龙骑将一左一右分别把他夹在中间保护了起来。

    首先是大范围的能量攻击就此展开。一道道流星雨、光能柱、类连锁闪电、高温火流向黑雾中的大面积赤影轰击。这是魔道师首先发动了进攻。黑雾就像波浪一被劈开,中间夹杂着大量的飞行变异人向下坠落。以近乎是在一瞬间毛鸿的队伍就冲入了黑雾群众。

    6个龙骑将展开了绝大的杀伤力。只见剑刃纷飞、光影闪耀,敢近距离袭击龙骑将的变异人被纷纷砍成碎片。血雨混杂着雾气到处飘散。

    以毛鸿战队为先锋,庞大的支援军团就像一个巨大的长矛一下子插入了浓雾中。大规模的短兵相接终于展开。

    随着雾气翻涌,飞行变异人的身体强度在不断的增加。地面上的变异人也跳得更高,跑得更快,他们往往利用山头,植物的弹射把自己抛向高空。一旦与飞行器接触就疯狂杀戮。在自己被消灭前也绝不停手。

    毛鸿的团队几乎没有遇到障碍一路”劈波斩浪”。渐渐地它与后面的军团拉开了距离。他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在援助没有到达前尽可能地达成目的。后面的援军遇到了巨大的阻碍,双方几乎慢慢地变成了一条泾渭分明的战线。失去毛鸿这个箭头,势如破竹的进攻势头被遏制了下来。

    只见浓雾翻卷,血雨飞腾。爆炸的火光不断闪现,飞行器如寒风中的残叶一样纷纷坠毁,浮空战舰冒着浓浓的黑烟摇摇欲坠。黑烟和黑雾翻滚缠绕,已经分不出彼此。后续的援军不断的加入,战场的规模不断扩大。至此黑雾再难以向前推进。再加上其余领地的支援军团陆续到达。黑雾开始出现萎缩现象。

    高维仔细的监视着黑雾的能量波动。找出魔王的位置是当务之急。

    在规模的支援行动中,塔克拉星人终于占据了战场主动。首要是空中战场,大量的飞行变异人像雪片一样的坠落。塔克拉的空中实力首次稳稳的压制了魔王的飞行军团。大家都非常清楚,一但击溃魔王的飞行单位,对地面的变异人可以利用不接触战略逐点敲击。最终的胜利就一定属于塔克拉人。

    此刻纳米医生已经大规模的散布在塔克拉人身上,它们利用菲雨开出的能量通道,在希望之塔周边对每一个受感染的塔克拉人实施着隐形手术。这些受感染的人只能稍微的感到麻木或者头部眩晕,接着很快就呼呼大睡。当一觉醒来时已经基本正常。这都得力于能量护罩的强大防护力。外面的变异人不可能突入到护罩内部,才能够让高维大胆的实施手术行动。

    这种治疗行动在塔克拉人看来完全是菲雨的作用。在菲雨回归后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胞不断的痊愈和恢复。内心的激动之情难以言表,无畏无惧的气势已经达到了顶峰。他们现在的心情只有一个,为菲雨去战斗,为菲雨去死。只要菲雨活着,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菲雨双目只能看到朦胧的影像,她不知道她的子民在欢呼什么。只是听到他们不断的喊着:“菲雨!菲雨!……”

    浓雾渐渐开始退缩。就连乌黑的天空也渐渐变的明亮起来。人们看到这样的景象,就好像压在身上千年的大山被搬开了一样,这是战争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

    “我们胜利啦!……我们胜利啦!……”

    随着喊声越来越大,所有的人都被感染了,他们欢呼雀跃,他们相互拥抱喜极而泣。其余领地的支援大军正陆陆续续的向中央主城汇集。上空的飞行器越来越多,越来越稠密。并且还有更多的大型浮空战舰加入……

    高维通过影像看着滚滚洪流几乎完全进入到菲雨领地。他内心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加入可能完全打乱了魔王的步骤。所谓的大魔王可能现在还在成长阶段,能力还不是非常强大,所以控制的变异人单位只能在一个数量范围内。想控制更多的人还要进一步成长。

    现在黑雾向海面上聚集。塔克拉人则完全没有心思了解黑雾为什么退去,它们正去往哪里?他们首要想到的是见到菲雨,然后得到她的治疗。

    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菲雨撤去了希望之塔周边的能量护罩。人们像潮水一样涌向希望之塔。毛鸿就混杂在狂热的队伍中间向菲雨慢慢靠近。在接近十米的距离时,一道湛蓝的光刃斩向了菲雨的右手。在一串串喷涌的血液中毛鸿一把抓住了凌空飞舞的手臂。另一只手楼主了菲雨的腰并控制着另一条臂膀,他的坐骑鹰龙把自己坚硬的尾尖对准了菲雨的胸口。

    这几乎在一秒钟发生。没有任何人能想得到,更没有任何人能来得及做出反应。包括那几个龙骑将和魔导师。他们惊惧的看着毛鸿做作的一切。直到现在这几个能力强大的人终于知道毛鸿真正的用意了。所谓让他们配合自己威逼菲雨治疗他的身体只是假象。毛鸿真正的目的是取代菲雨的影响力,甚至杀害她才是真的。一瞬间他们愤怒了。但是碍于菲雨的生命不敢动手。

    菲雨周围看清真相的人们更是如燃烧的烈火,现在菲雨在他们心中的分量早已超过了他们自己的生命。连带他们把龙骑将和魔导师也一并的看成了仇恨的敌人,因为他们看出这些人和抓住菲雨的人是一伙的。

    所有的人都在“燃烧”,周围的空气温度也几乎升高了。

    此刻菲雨因为长时间的使用精神力量,其实早已经体力不支。就算被毛鸿偷袭砍掉胳膊,她都没有觉察到。她只是觉得很累,非常累。然后就缓缓倒在毛鸿的怀里,任凭肩膀上金黄色的血液喷流。

    毛鸿几乎是从脑袋顶上发出了笑声,笑的连他自己都都辨认不清自己的声音。菲雨的血液喷了他一脸一身让他的面孔变得非常狰狞。他只是狂笑个不停。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他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容易得手,“菲雨”这个曾经只能仰望的的人物这样轻易地被他抓住了。他伸手撕掉了自己带血的面具肆无忌惮的笑的全身颤抖。

    “毛鸿!”在这一刻人们终于看清了伤害他们心中之神的人是谁。所有的人都嚎叫着要杀死毛鸿,在这一刻他们都忘记了毛鸿的龙骑将身份。有些人几乎要跃跃欲试,但是碍于菲雨受制于他都不敢轻举妄动。

    毛鸿狂笑着把菲雨的魔杖插入行囊,任凭断手随空降落。许多人都争相恐后的俯冲下去承接那条臂膀。更有许多人涌向毛鸿,在这一刻他们眼中只有仇恨,已经忘却了菲雨的安慰。

    毛鸿随意的挥洒着手中的金色阔剑。蓝色的豪光把冲到最近的几个人斩成数段。后面的人更是无所畏惧做出向上冲的架势。在这一刻他们已经忘记了这个人是高高在上的龙骑将。几个魔导师立即使用隔离术把要冲的人阻止在外。而其余龙骑将则以同样的光刃劈散了毛鸿的月牙形死光。

    “谁再敢冲,谁都别想活!”毛鸿狰狞的喊道。这时候人们才看清鹰龙的尖尾已经插进了菲雨的胸中有五公分。所有的人都不敢动了。

    毛鸿一指那几个龙骑将和魔导师叫道:“你们想背叛我,要知道现在所有人的生死都掌握在我手中。逼急了谁都别想活。别忘了,我是你们唯一的国王!”

    “是你背叛了我们,背叛了所有的塔克拉人!”
8 5 章 疯 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