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6 章 魔 王(1/2)
作者:星际之门
    毛鸿的狂笑还还没有终止,他的手就被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菲雨的声音传来:“塔克拉人民不会同意你卑掠的统治,你就和我一起死在这里吧!”说完菲雨的体温急速上升。她醒来了。

    “你要干什么?!想拖着我一起死吗!……”毛鸿尖叫道。

    “菲雨殿下…菲雨殿下……!”周边的人都喊起来。他们知道菲雨要干什么,她要操控终极毁灭魔法与毛鸿同归于尽。

    “所有人都散开!”菲雨在高喊中身体渐渐发亮。

    “大家都散开!大家都散开!……”龙骑将和魔导师同时喊道。但是所有的人都不为所动,仍然跪在那里。

    “哈哈哈哈……你忍心看到这些忠于你的人一起死吗,就算我们一起死亡,这些无辜的人也会被波及到……”毛洪尖吼道。

    “和你这样卑鄙的人同归于尽,让更多的人掌握自己的命运,他们也不会白死。”菲雨喊道。

    她身体的光芒越来越亮。毛鸿感到菲雨的体温越来越高。“不!不!不!你疯了……”他使劲挣扎想挣脱菲雨的手,但是菲雨的手已经牢牢抓住了他的手臂无法分开了。

    “托拉克斯马特飞……”菲雨口中开始念出毁灭的咒语….

    “啊……啊……!”毛鸿在尖叫中忽然举起阔剑狠狠的斩向自己的左肩…一串黄色的血液向外飙出。连带着摇摇欲坠的菲雨一起向下跌落。周边所有的人都争相恐后的向下俯冲去救菲雨。下面的人向上冲着要接住她。

    毛洪看着这一幕怔怔的发呆,任凭自己肩膀的血液向外喷射,没有一个人理会他。塔克拉所有人的眼中只有菲雨,没有他毛鸿…他就像空气一样。

    一霎那间他周边的人全都走空了,没有人看他一眼。他是塔克拉的国王,他是新晋升的龙骑将,他有着惊天动地的能力…但这一刻他在塔克拉人的眼中一文不值……

    风云突变。忽然间一股毁灭性的能量波动从海面上传来,黑雾已经完全浓缩成一团蠕动的云团。这股能量波连普通的塔克拉人都感觉到了。

    高维通过能量检测,发现它蕴含的质量已经非常大,接近于1/4个月球的质量。他知道这是能量的显现。因为只从黑雾来讲它不可能浓缩出这样大的质量,只有能量才能蕴藏这样的质量。

    一瞬间高维几乎就要像黑云团发射动能炸弹。但是理智让他终止了这危险的想法。在行星表面使用每秒数千千米的动能炸弹,巨大的质量撞击会让地标在顷刻间变成炼狱。深则数百上千千米的地壳会被完全掀起。引起的连锁反应完全等同于一颗行星对塔克拉星的直接撞击。其结果是塔克拉星上面的生命完全终结。这样的手法高维曾经在巴纳德星使用过,但那是无人行星。可以不计后果,再加上自己机器军团对地表的巨大恢复和开发能力,只要不是炸毁行星。几乎所有的手段都可以使用。

    但对塔克拉星球的地表介入需要非常小心,轻率地使用动能弹、或者反炸弹,到时间魔王毁灭了,但是塔克拉人更是尸骨无存。

    高维把自己观测到的情况像菲雨做了通报。这时他才发现菲雨的情况出现突变,她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体内能量的剧烈波动让她的内部器官都处在损毁边缘。有些内脏就像燃烧过一样。她的生命体征已经处于爆炸了临界点。

    “你这是要毁灭自己吗?”高维默默地自言自语。

    几个魔导师正联手为她施术,尽最大的努力来挽回她的生命。高维在无声无息中让大量的纳米医生加入到治疗行动中。为了提高效率,高维把智者计算机的生物计算部分也分了出来协助纳米医生。

    在众多力量的压制下菲雨的危机情况被稳固住,并迅速好转,塔克拉人群开始把仇恨的眼光瞄向了毛鸿。毛鸿几乎感到一种如针刺样的刺痛。所有人的眼光就像一把利剑,他已经被刺的体无完肤。

    就在这紧要关头,从遥远的海面上传来了一股毁灭性的能量风暴。一个巨大的银灰半球体悬浮在海面上。高维把影像已经传在了所有人面前。

    “魔王!……”所有人都喊道。虽然史书中没有记载关于魔王的细节,但是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知道这是魔王回归了。

    银灰色的半球体表非常光滑,它就像半个金属球表面闪闪发光。

    “很遗憾,我的计划只完成了一半……”高维的耳边传来了塔克拉语,那是银色半球的声音。

    “你到底是什么,有什么计划,为什么要在塔克拉星完成自己的计划?”高维向银色半球发出了疑问。

    “看到你是唯一破坏我们计划的智慧生物,我就告诉你也没什么,因为你的能力远远不能对我们造成威胁。”

    “我们是来自海顿星的文明体。因为在许多年前发生了大规模的星系战争。我们的一只逃到了这里。我的母体发现塔克拉星球上的智慧体,竟然天生具有掌控星球能量的能力,并且他们最终可以把这种星球能量转变成个人能量,从而能力大涨。”

    “最让人惊讶的是他们这种掌控能量的技能和能量性质,完全可以被我们使用,成为我们有效的补充,并且可以优化我们的肌体结构,提炼我们的能量纯度。最终使我们的能力可以大幅度的增加。我的母体在战争中曾经遭到过重创,她一直逃逸到这里。在寻找可寄居的星球时发现了这个天然的宝库。在许多年前,也就是塔克拉人所说的900年前就要征服他们。但是遭到我们的宿敌袭击,我的母体失败了。在最终毁灭前,她分离出了自己的核心,然后静静的潜伏在塔克拉星。她希望我可以完成她的任务。”

    高维说道:“可我听你的意思是说…其实你就是母体的延续,因为你脱离于她本体并继承了她的记忆。现在要完成她没有完成的计划。”

8 6 章 魔 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