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9 章 剑弧闪耀(1/2)
作者:星际之门
    塔克拉人艰难的时刻到来了。按作战部署,他们尽可能地避免短兵相接。密集的能量炮不断的射出。肩扛式、飞载式连同浮空战舰的大型能量炮组成了一个广泛的光网。但是新分离出来的“瓢虫体”防御强度大大的提升了,并且开始以脉冲波还击。

    这几乎成为了一边倒的场面。塔克拉人的能量攻击几乎难以奏效,而“瓢虫体”的反击波对塔克拉人的飞行器造成了很大损伤。不断有飞行器在烟火中坠毁,上面的塔克拉人成片的向下掉。浮空战舰也是伤痕累累,作战堡垒的作用很快失去。“瓢虫体”又再次迫近到短兵相接的境地。

    塔克拉人的防线全面溃散。这有战术的原因,也有不能抵敌的因素。

    菲雨看到这一幕内心如焚,她知道失去阵型和集团防御,单个塔克拉人就像虚弱的树条一样一折就断。她努力站起,通过几个魔法师的联合施术再次升向空中。她一连念出冗长的口语,希望之杖再次放出光芒,配合着蓝宝石豪光的散射,光芒所到之处塔克拉战士的身上就镀有一层淡淡的光膜。这是一层类能量的护体光,对肌体的保护会大大加强。许多魔法师都知道这种魔法是一种终极奥义,它通过一种燃烧精神生命力的方式,通过冥想术把自身的所有精神潜能散发出去,然后捆绑住护罩能量依附在个体身上加强他们的防御。

    但是这种方式会在极端的时间里耗尽施术者的精神,即使她的肉体不会急速衰老,但是精神会迅速枯竭直至脑死亡。

    许多魔法师都知道这一终极魔法,但是从来都不会有人去是用。因为这是一种最为彻底的自杀行为。菲雨完全不管不顾自己的生命突破禁区。她的所作所为引起了广泛的注视,大家都知道她这样做意味着什么。但是仍然有魔法师念着同样的咒语加入到这种“祭献”的行列……一个…两个…十个…百个……

    最后有魔导师也加入到这个行列。随着精神力的增加,捆绑的能量也越多。塔克拉战士身上的光膜越来越亮,被覆上保护膜的人也越来越多。局势终于从一面倒变成了勉强抗衡。

    “瓢虫体”的脉冲波再也不能一炮洞穿塔克拉战士的躯体,最多把他们轰出老远。能量波的震动会让他们吐血受伤,但是他们仍旧可以战斗厮杀。

    几千万平方公里的空域演绎着没有退路的战争,任何一方失败都会意味着灭亡。特别是塔克拉人的历史会彻底从塔克拉星上消失。

    银色半圆球的巨大躯体已经推进到离中央主城约50千米的地方。从高空俯瞰去他身上密密麻麻的灰点一层层的向前飞驰盘旋,一团一团的就像灰色的乌云。如果说银色半圆球是一个体型半径约15千米的超级飞碟,那这些“瓢虫体”就是他分离出来不可计数的子飞碟。但是他一项重要的能力被终止了,那就是孢子感染。在这个微型战场中高维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上空的大气层是蓝色的,即便到处飘散的火云尘埃也无法把蓝色的大气层遮盖。但是蓝色的大气层渐渐变成了红色。开始只是微红,接着慢慢变成的深红。许多战斗中的塔克拉人都被这一离奇景象所吸引。

    慢慢的他们终于看清了红色的原因。有数百万的红色尾迹出现在上面。这是高维发动了终极一击。所有的导弹都从近地轨道被发射了出去。连带战斗护航舰和地球星上的动能弹。

    高维命令智者对所有的超电磁脉冲动装置进行了关键改装,极大地减小能量输入,电磁脉冲圈的功率也被大幅降低。这样一来动能弹的初速被降低到70倍音速,也就是每秒钟近24千米。他精确计算过,即便这样的速度对地表的侵彻破坏力也是巨大的,但是完全可以承受。

    空间轨道工厂强大的改装能力中,动能弹被设计成有弹翼的飞行器和简易尾喷装置。这是高维专门为了适应在大气层内飞行的动能导弹。根据流体力学这些动能弹已经极度优化,几乎可以和导弹相媲美。这样一来即省掉到导弹的繁杂工艺,又达到了导弹的效果。虽然导弹这种原始武器对现在的高维来说如折纸飞机一样容易,但是不要忘了它的规模制造还没有完全开始,巨大的数量仍旧是负担。简易导弹是最经济划算的。

    海量的动能弹是第一个攻击波次。翻滚的红云向周边扩散,就像一个炙热通红的铁拳从遥远的地方突破时空的界线猛然垂下。

    正在向塔克拉人阵线猛烈突击的“瓢虫体”终于停止了所有的进攻,它们转移了方向全部向通红的大气层迎去。

    银色半圆球也停止了向前推进,他开始转变方向向旁边规避。但是巨大的体积和质量让他在大气层内的移动并不容易。即便这样他也很快的把速度提升到每秒50米并仍在提高。想想看,像一个浮空岛屿一样的飞行器以每秒近100米飞行会是什么景象?

    但是他任何规避的行为都逃不掉会拐弯的动能弹的瞄准。银色半圆球已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无奈之下他做出了潜海的决定。在迅猛的移动中他贴海飞向了远处,然后向海面下潜入。一刹那间引起的巨浪有数百米高,整个海面都被晃动了。几百米高的海啸向中央城市扑来。

    菲雨切换了魔法,与众多的法师和十几名魔导师共同撑起来一个巨大的激光护罩。巨量的黑影从远处铺天盖地的袭来。大地都在颤抖。任谁都没有想到海顿文明体一个意外的逃避行动造成的影响,居然超出了他们“瓢虫体”的攻击行动。

    地面上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毁灭的力量。一瞬间所有的魔法师和魔导师都加入到加持激光护罩行动中来。此刻的激光护罩的强度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因为从来没有数以百万计的魔法师会同时催动激光护罩。

    亿万吨的海浪猛然间扑打在护照上,整合护罩都猛烈的抖动着,向外扩散的动作都终止了。里面数十万的魔法师都喷血跌倒,巨大的能量撞击让他们刹那间遭受精神重创。护罩内空气的剧烈振动就像十二级台风一样把许多人吹向空中,房屋倒塌。但是激光护罩成功的抵敌住了汹涌的海啸。

    在海水还没有回流的时候,千百万的动能弹摧毁贯穿了数千万的“瓢虫体”猛然间插入海水中。银色半圆球因为太过于靠近海边无法潜得更深。他想利用海水张力和阻力消耗动能能量的想法基本落空了。半球体在海水里仍旧喷射出了数以百万计的“瓢虫体”。这些“瓢虫体”一飞出海面就向四处逃逸飞散。

    但是紧跟在动能弹后面的近两万的战斗机甲,发射着上百万的跟踪导弹呼啸而来……

    海面上动能弹终于命中银色半圆球。无法计数的动能叠加质量就像一颗小行星的直接碰撞。连续约20秒钟的持续撞击,连回潮的海水都再次被推开形成了二次海啸。此刻已经有更多的魔法师加入到催动激光护盾的行动中来。这几乎已经是整个塔克拉人的魔法力量。第二波海啸终于被成功阻挡住了。

    远海上矗立着数以亿万计的惊天火浪。在气浪、温度和能量的复杂作用力,在海面上形成了一个惊人的气旋,气旋中夹杂着类粒子流的东西,蓝白的海水变成了火红色……

    瓢虫体的吸引行动起到一定效果,战斗机甲完全奔着它们而来。导弹波次的攻击完全不能替代战斗机甲的近身厮杀。战斗机甲利用无以伦比的推进能力以20倍音速的飞行。光剑终于显露出了它近身“肉搏”的王者之气。

    曾经的链锯切割瓢虫体非常耗费时间。可是光剑在挥动的一刹那,瓢虫体就被削成两半,在接连的几剑中瓢虫体完全被切成了块状,荧光沫撒得到处都是。

    虽然银色半圆球在海水里喷射了数量众多的“瓢虫体”,但是它们的飞行速度最快只有5倍音速。近2万的战斗机甲在追逐中以最简短的路线斩杀它们,往往在一条路线的转折追逐中可以连续击杀数个“瓢虫体”。而且战斗机甲绝对不会犯几个机甲瞄准攻击一个目标的错误。这都归功于智者强大的计算能力和预设能力。这才是他总体能力的无数万分之一。

    加上战斗机甲特别是“巨灵神”的跟踪导弹的轰击。只见剑影闪耀,爆炸连连。10分钟的时间里有近100万的“瓢虫体”被轰成了碎片。已经逃逸到远方的“瓢虫体”仍就难以逃脱。在各种轨道卫星的全球观察下它们已经无处藏身。战斗机甲的追杀早已紧随它们。

8 9 章 剑弧闪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