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 章 失去的时空(1/2)
作者:星际之门
    近一年的时间菲雨的领地规模逐渐变大。主要是人口大规模增加,一年前的援军有一多半都驻留在了这里,而且他们把自己的亲人也接到了这里。这明显是要成为菲雨领地的子民。

    别的领主为了杜绝这种移民状况使用了各种办法。但是效果都微乎其微。

    想想看塔克拉星球相当于2000个地球那么大。而它的人口却只有5亿。平均到每个领主只掌控有几千万。一年前的生存之战又死亡了三千万人。这对整体塔克拉人来说都是不能承受的损失。

    因此在国王(曾经的摄政王)重新回到王位后,他和菲雨联合发出了停止一切兄弟间战争的声明。声明很快得到了所有领主的响应,连顽石也非常愿意。毕竟休养生息才是最重要的。即便这样,菲雨巨大的影响力让她轻而易举的成为了塔克拉星实际上的王者。摄政王也是在她的要求下重新回到王位上的。再加上摄政王曾经的民望,他的回归也合情合理被绝大多数人接受。

    现在他们新的任务就是探索自己的星球,发展自己的文明。

    高维接通了菲雨的信息:“恭喜,你们终于走上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凭此一点你们就比我们地球人强。我们文明的相互战争从来就没有终止过。”

    菲雨笑了笑回答道:“塔克拉星球有那么多无人居住的领土,兄弟间为什么要彼此残杀。几千年来他们连自己星球的秘密都没有探索完,却干了那么多愚蠢的事情。只是我的领地就可以装下塔克拉人数的20倍。你看看,有多么广大的无人区需要去开发,为什么还要你争我抢。”

    高维点了点头:“其实要做到还是很不容易的。智慧生物之间建立信任是最难的,即使是同种族之间猜忌也不会断。我们的文明曾就有一句名言: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你认为呢?”

    菲雨冷冷的笑了:“所以你才有过消灭我们文明的想法?”

    高维尴尬的说道:“实话说这种想法…即使在现在一瞬间也可能会有。但是我和你们现在有许多共同的利益,产生了文明共鸣。这里面包含了千丝万缕的因素。因为你们和我们太像了。在遇到你们之前我遇到过许多外星文明,但是和我们最像的就是你们。包括你们的文化都和我们传说中的某些时代有共通性。所以我觉得和你们之间的根本利益就是友谊共生。即使我有消灭你们的想法也不会实施了。因为能够找到共鸣的文明太少了。”

    菲雨的面容终于露出了真正的微笑,她说道:“所以我和国王都同意你在我们的星球可以实施你们的人类繁衍计划。但是有一定的限制,那就是只允许在我的领地和中央王国。因为在这里我们有绝对的自主权,任何其他人都无权干涉。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文明一定会很好的相互融合,成为不分彼此的命运共同体……”

    高维听后内心有些暗暗感动。他舒了一口气说道:“非常感谢你菲雨殿下。对于你们的真诚我非常感动。我的人类繁衍计划已经无限制地向后推迟了,而且我不会介入到你们的社会发展中来。我现在的发展圈暂时在地外。因为这里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是我保证我们之间建立起来的联盟是牢固的,当你们需要时我一定会伸出援手。”

    菲雨站了起来,她摇了摇手中的魔杖说道:“同样,当你需要我们时,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你。”

    高维会心的笑了。菲雨却说道:“其实在你联通我之前我已经准备联通你了。”说完两个战士抬进来了一个箱子。她说道:“在半年前,我领地的人一次历险中意外地发现了一个装置,他们如获至宝的抬了回来,把它献给了国家研究院。但是研究院的人发现这不是我们星球的东西。而这个装置历史已经很长了,大约有300年。就是说最少这个东西已经在我们星球上有300年了。我们没有办法准确定位它的用途,所以觉得还是让你来判断更合适。”

    在菲雨说的时候塔克拉战士已经打开了箱子。

    箱子里面是一个像倒扣的盘子样的东西。在中间位置有一根像塔一样的圆柱形装置。无法判断是由什么元素制造的,很像金属但是更像黏土。也许是一种混合物也说不定,强度很大,可能还耐多种元素的强度腐蚀。

    高维仔细的观察了一会说道:“我初步判断这是一个信标。”

    菲雨问道:“什么事信标?”

    高维回答道:“我想这可能是外文明很久以前发射来的一个星际信标,信标就是一种信号装置。也可以说是侦查设备,从它现在的能量来看,几乎已经没有作用了。但是我从能量元素的衰减来看,它远不止300年,实际上已经有1900年了。”

    “1900年!?”菲雨有些惊讶的说道。

    高维点点头。“因为我的探测设备太小,不能精确的观测,所以我要把这个小玩意儿移到我的战舰上研究,你们不会反对吧?”

    “不,这本来就准备送你研究的,你拿去吧。”菲雨说道。

    小型飞行器很快的把这个类飞碟体带到了护航舰的研究舱。对它的能量元素以及结构构成都在精密的观察。高维很快发现了核聚变的痕迹,可以说这个直径为一米的“飞碟”装置,它的飞行理论是建立在核聚变的原理上的。一种微型核聚变装置。1900年前的微型核聚变装置?

    这引起了高维的警惕。1900年前就能够造出这样精巧的微型核聚变装置,那他们现在的科技水平会达到什么高度?从制造这个信标的元素构成看,它们也是精巧的使用了一种高维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元素。他们更接近土壤的构成而不是金属。并且高维发现这种土壤具有金属的主要特性,却没有金属的重大缺点。

    就在高维信心满满准备对这个“飞碟”“解剖”时,巡天监测卫星发出了警报信号。在39光年处侦测到一种信息。

    巡天卫星在距离地球39光年外的恒星系统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信号,之前从未见过的神秘涟漪从恒星附近开始蔓延,形成类似拱门状的结构。由于这颗恒星附近形成了原始行星盘,因此这股神秘的信息能量打破了原始行星盘的结构,像在水中的涟漪扩散开来。

    高维迅速观察研究已经发现了一系列快速移动的结构,它们是什么?一艘超级战舰,或者是快速移动的天体留下的?这个问题令他感到困惑。巡天卫星的视频显示,在一年前原行星盘结构仍然完好,但在两年后的今天观测时就发现了诡异情景,一股能量打散了原行星盘。
9 2 章 失去的时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