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3 章 浮 岛(1/2)
作者:星际之门
    巡天卫星监测着数十光年星空内的信息。高维需要了解更多的东西来接开他内心中的疑问。因为他有一种感觉,在自己离开五星域的1800年里发生的事情有些太匪夷所思。打败五星域舰队的第一波追击后,可以说当时已经处在“弹尽粮绝”的窘境。但是随后的引力隧道碰巧出现,而且在引力隧道外还有一个巨大的时空裂缝。

    在一系列的时空转换中自己被甩到了180光年外的地方。从而逃避了近在眼前的危险。这就好像是有人设计的一样,只用巧合来解释太有些牵强附会。

    不管怎么样,尽快增强自己的实力才是正道。但是对于“天蛾人”也必须小心谨慎。因为很有可能他们已经向这里来了。根据他们的通讯记录,他们也好像在刻意躲避什么,但是目标就是塔克拉超级恒星系。

    随后高维制定了一个紧张的建造计划。用十年时间完成300艘战斗护卫舰的制造工作。其中前50艘是以第一艘战斗护卫舰为蓝本的一体建造方式。后续的250艘也采用战斗护航舰的模块化建造方试。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护卫舰的防御能力。

    战斗护航舰的数量控制在50艘。并且尽可能的提高它们的火力。他们的主要任务是作为地球星的贴身护卫。所以它们的防御力必须再次提高,达到地球星的防护水平。在护罩升级成功前,对于新型的防护装甲也必须投入研究。

    超光速航行技术在完成护罩升级后也必须进行了。在前期的理论研究中,高维探索了三种超光速航行模式:1、曲率航行引擎,这是一种建立在正能量和负能量基础上的航行技术。2、引力隧道技术,也就是高维曾经经历过的“虫洞”技术。3、宇宙弦的跃迁技术。在这三个技术中。理论上曲率航行应该是最容易的。引力隧道技术最神秘,这需要通过自身能量开辟引力隧道。宇宙弦则是超越了以上两种技术的更高层跃迁技术。难度最大,理论上需要的能量也是最大的。但是必须探索。

    高维现阶段已经把他的“工地”范围向外光环扩张。因为两个光环在含有矿物质方面是有所区别的。高维要建造新型实验室,一些稀有的建设材料会大量节省研究、制造时间和难度。

    新型矿物质的不断发掘,在一系列的熔炼和研究中,一些在粒子基础上合成的新型合金不断被生产出来。而且强度都超过了以往的超级合金。这是高维最喜欢看到的事情,因为现在研究出来的新型合金,只要超不过以前的合金强度,都会被他统统放弃,成为不重要的装备制造的原料。强度越大的合金制造的设备越重要。

    他开始考虑对自己的旗舰要不要重新制造,因为从现在的造舰水平看地球星已经远远落伍了。除了防护罩,舰体的本身强度都弱于护航舰和护卫舰。可反过来想了想高维决定还是暂时放弃造新舰的想法。因为越不起眼的战舰可能才不会被别人重点照顾。想想五星域的荣耀号在每次战斗中都一定是一个弹药“磁铁”。而且他战舰的另一层空间里还有一个“超重子”遗失了。他必须在地球星上把这个“超重子”挖出来。

    他还忽然想起自己的仓库里还有一种“宝贝”没有解开秘密。很久以前“大星”“送给”自己的礼物。在那一大片漂浮的矿区采集的金色晶体。有数吨之多,重量极大。高维曾经想把它们分割开来都失败了。即便从原子的程度分析也没有得到有用的信息。用高能激光照射,他会把激光束分散成十几种颜色的彩光。硬物也无法砸毁。高维想如果用这样的金晶造一艘战舰,那会是多么的强大。今天必须想把发把它给解开了。

    为此高维专门制造了一个专属的高能工厂,里面汇集了大量的新型设备,他如此的兴师动众,是因为强烈的感到金晶可以让他得到非常大的好处。

    在工厂的制造阶段高维又收到了巡天卫星发来的最新信息。在五十光年外观测到一个突然出现的巨大浮岛。在视频影像中浮岛被一点点放大。不是小行星,也不是其他天体。就是智慧控制的一个巨大飞行器。

    它的质量体积几乎达到了月球的1/6。大约有1000亿亿吨的样子。这是巡天卫星首次接收到的影像。理论上高维不可能接收到这样的影像信息。因为这是在50光年外。他至少需要在塔克拉星挺溜50年后才能接收到。但这信息是借什么传过来的。黑洞,引力隧道,空间断层还是与时空转换有关系?都无从解释。只是知道巨型浮岛就在那里。

    高维有些纳闷,自从他离开五星域后经历的事情都太奇怪。就像被人设计了一样。这种感觉非常不好,好似自己的命运始终被掌握在未知的力量手中。在不知到道真相前,只能当做宇宙中的超常力量作怪。

    他判断浮岛的推进引擎应该非常先进。如果想达到像我这样舰队的飞行速率,他必须开发出超恒星发动机不可。

    高维暂时放下了将要进行的工作。他把思维程序传给了计算机,然后把高能工厂的制造完全交给了计算机去处理。

    计算机根据影像的移动计算得出了结果,浮空岛的移动速度达到了1/6光速。

    十天后巡天卫星接到了一个奇异的信息。“5光年外发现浮空岛屿。”高维非常震惊这超乎了常理,如果说浮空岛出现在5光年外,那他也需要十年后才能看到。但是巡天卫星接到的这个奇异信号是什么。有人在帮助他?现在还不能做出判断。但是那个奇异的信号出现了一次后就再没有出现。或许是一种和断裂带有关的时空信号被意外带了过来?高维判断。

    “不管怎么说看样子就是奔塔克拉来的,或许是奔着我来的。“高维再次从视频中看到了这个航行中的巨大天体。

    “他们的技术如此先进。这完全是一种时空跃迁技术。我该怎么办,迅速离开还是和它们接触。”高维的思绪飞速盘转。在这样巨大的技术优势面前逃是逃不掉的,最后高维决定接触他们。

    高维还没有考虑和对方是否进行联络,对方的信息已经传来要求和他通话。

    “我们是天蛾人,经过了2000多年的航行,我们需要在你这里补给一下,如果能得到你们的允许,我们会非常感谢。”

    高维没有立即回答,他暂时保持了沉默。但是他把监测到的视频和天蛾人的通话实录传给了菲雨,并且告诉她可能麻烦上门了。

    菲雨的脸颊变得非常阴沉,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要知道才赶走海顿文明体不久,麻烦又上门了。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文明?”菲雨向高维询问道。

    “一个星际掠夺者,并且可能有远超我的科学技术。1900年前的信标就是他们的。如果我猜的不错,他们的目的因该就是塔克拉星球。”高维回答道。

    “那我们该怎么办,做好战争准备吗?”

    高维微微叹了口气说道:“通知你们所有的领主吧,我想他们可能会需要一定的资源做航行的补给。但是也必须考虑到他们有占领行星的目的。如果不出意外,我们有5年(塔克拉年)的应对时间。”

    高维关掉了与菲雨的通话。此刻天蛾人的信息又传了过来。

    “我们是天蛾人,对你们的星球文明没有恶意,我们只是需要一定的补给,我们不会停留多长时间。请回话!”

    在天蛾人连续的求助信息中,高维开始和对方通讯联络。

    “天蛾人,你们是从哪里来的,目的地是什么地方?如果需要帮助你们可以先派个代表过来。但是我们需要清晰地知道你们的目的。”
9 3 章 浮 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