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6 章 来自未来的消息(1/2)
作者:星际之门
    “确认能量强度强于海顿文明体的感染孢子,纳米医生可以抵敌。”智者继续说道。

    “很明显,天蛾人接触船所谓的任务就是传染孢子。他们最主要的目的是让我们成为一个传染源头,然后传染给其他人,最终使整个塔克拉人全部成为病原体。”高维说道。

    “看样子他们发射了微米级或者纳米级的传染载体。但是已经被护罩里的激光元素消灭了。现在唯一有传染源的就是货运船。主人,引爆货运船还是回收。”

    “当然回收,我们必须做到让天蛾人认为他们的谋略已经得逞。可以让我成为首个‘中标’者。”高维说道。

    高维和智者的对话已经全部采用了密码语言。高维得知天蛾人的“间谍计划”后,他和智者所有的对话已经使用了隐语。这是在巴纳德对付半人马a星人是开发出来的对话方式。

    高维提出了让自己成为首个受感染体后智者立刻反对:“主人,我认为这是一个十分冒险的策略。要知道我们曾经对天蛾人的四种判别中就有一个,暨他们直接的目标就是你。消灭你就是他们的最终任务。我们现在必须认为这就是他们的唯一任务。所以你不能成为受感染者,风险太大。”

    高维说:“那我们可以采取另一种方法,采用模拟”中标“的形式欺骗天蛾人。但是这个模拟体必须足够真实,我已经想到了用什么来替代我,但是看你的能力是否能够达到要求……”

    智者说道:“当然,您忘了我的一半可是有生物计算机的因子。在一具冰冻人的身体内部构造活着的环节是没有难度的。”

    高维的眉头皱了皱,然后慢慢的说道:“那就做吧,希望船长能够原谅我的做法。”

    他所说的船长自然是指曾经的方舟一号船长---马克。

    机器人很快的从冷冻仓取出来了马克的遗体。经过简单的恢复处理后,智者通过生物管络连接了马克的遗体。很快在马克身上伪造了活着的生命迹象。并且在生命迹象的各种细微环节上模拟了高维的整个生命细节特征。然后为它注入了纳米医生。在纳米医生严密的监视中,马克通过接触货运船被成功的感染了孢子。

    然后马克被完全隔离在了一个封闭的藏室内。货运船则被冰冻了起来。

    很快高维就得到了天蛾人得新消息。

    “计划顺利,他们有人被感染源潜伏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传染目标一号。”

    “没法确认,根据信息在这艘船上只有一个人类,其余的全部是机器人和死人。而首要目标就是消灭这个人类。”

    “目标已经被感染,正在核实……核实正在进行……证实目标被成功感染……解除特级通行锁……”

    高维头上渗出了汗液,他看了看智者然后点了点头。“看来他们是冲着我来的,可能消灭我就是他们重要的目的之一。前面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铺垫。包括行星登陆、补给、逃难可能都是环环相扣的演戏…那么我为什么会成为他们的消灭目标呢…因为五星域,还是银河议会?……”

    智者说道:“主人,来听听这些,这都是我筛选出来的最新信息,看来他们解除了特级通行锁,一些重要信息就放出来了。希望你不要吃惊。”

    高维仔细的倾听起来。

    “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那我们的文明危及也算解除了。现在就是决定消灭目标的时间。”

    “虽然目标被感染,但是这里面还是有让人疑问的地方。根据我们接到的信息,塔克拉星是无人居住的行星,但是我们的信标却传回了上面有行星文明的活动痕迹。而且他们的文明强度很大,并且是处于上升阶段。难道是信息有误…”

    “不知道,毕竟这是来自未来的信息,它穿越了时空,通过黑洞才传到我们这里,信息不够准确或许是正常的。”

    “来自未来的信息?”高维觉得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

    “可是为什么会选中我们去消灭这个地球人,虽然我们是流浪文明,可是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为了一个小小的地球文明我们花费了2000年时间,代价是不是太大了。”

    “不算大,毕竟他们让我们得到了一个强壯的行星。这可以让我们结束流浪,成为我们发展的新起点。”

    “正在等待首领的确认,如果最终确认。就实施感染转变计划或者直接消灭。我们收到的任务是直接消灭目标。但是我们发现了这感染孢子还有其妙的用处,可以进行受操控的转化。而且我们掌握有核心能量代码,可以通过代码直接下命令转化受感染体。这是一种强大的感染源。我们经过了几十年的研究发现这感染源不是表面上这么简单。它可能是一种更加强大的感染源分离出来的细微环节。它的本体可能具有多元素感染能力或者更强。首领已经被这种感染源深深地吸引。他想通过在地球人身上的试验来进一步了解传染孢子的功能。或许以逆向工程能够开发出它的本体。”

    “可是这样一来我们不是违背了那个强大的文明体的意愿了吗?”

    “这不算违背,他们又没有规定我们消灭地球人的时间。重要的是信息是从未来传过来的消息,而不是现在。有必要为现在的未来担心吗……”

    了解到这些信息高维从震惊中渐渐开始梳理头绪。这很明显或许自己在未来成为了某个文明势力的敌人,而且是他们无法在那个时代消灭的敌人,于是就通过跨越时空的方式强制命令现在的天蛾人来对付自己。或许传输信息的就是天蛾人本身的未来体。

    联系到自己从五星域逃离后经历的离奇事件。基本可以判断有极大可能有人为造成的因素,因为所有的经历已经证明这绝不是巧合。那反过来再说天蛾人的经历也是有某种力量在帮助他们。他们也一样经历了时空波波通道,时空断层和时空转换。经历和自己十分相似。但是自己的经历是在他们之前发生的。这或多或少的可以解释有另一股力量在帮助自己,而且是提前预见了天蛾人行动的所有环节。

    会是谁,未来的立方体,或者是大星?可以判断出这个帮助自己的力量甚至改变了历史。他在一颗无人居住的星球上安排了生命。或许连这颗行星的环境也做了改变,为的是能够引起自己的足够注意。而且海顿体的到来让自己早早地就开发出对付感染孢子的纳米医生。

    这好像面对环环相扣的连环锁套,有人一把把的提前为他准备好了钥匙作为应对。自己一步步的行动都被未来的力量算计好了。虽然是在帮助自己,但是这种感觉非常不好,自己的命运好像是终掌握在他人手中。
9 6 章 来自未来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