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 各自心思(1/2)
作者:血天机
    走出房门,上官琬婷来到了酒店的走廊边上,静静的站着,蓦然转身看着带谢牧回来的那个青年男子,微微皱眉道:“周阳,你说的可是真的?”

    那个叫周阳的青年男子慎重的点了点头,看着上官琬婷,道:“组长,没错!我亲眼看到的,他手握着一枚晶石一样的东西,直接召唤出来了一个大怪物。”

    微微皱了皱眉,又道:“只不过他召唤出来的那个大怪物好像有时间限制一般,不过却是无比的强悍,足以媲美天阶三品的进化者。”

    “媲美天阶三品进化者的大怪物......”

    上官琬婷嘴里喃喃自语了一句,美眸闪烁一丝亮丽的泽色,又看着周阳,道:“你说说那个怪物是什么东西?”

    周阳沉吟了片刻,想了想,道:“好像是一个乌贼一样的怪物,对!就是乌贼,不过却比其他的乌贼要大上许多,起码有五十米的大小。”

    “五十米大小的乌贼?”

    “周阳,你脑子进水了吧?有这么大的乌贼么?”

    周围的几人诧异的看着周阳,眼中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

    尼玛,五十米大小的乌贼那是一个什么概念,就算有,恐怕也是在海洋的深海地域,怎么可能会凭空出现。

    上官琬婷闻言皱了皱眉头,美丽的双眸看着周阳,带着一丝不确定的神色道:“你确定是五十米大小的乌贼?”

    这也由不得她不相信,实在是太骇人听闻了,五十米大小的乌贼,而且又是凭空出现,就凭借一枚如晶石一般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凭空召唤出来这么大的乌贼,又不是玄幻小说里的召唤师,就是进化者,她也没有听说过谁可以凭空召唤出来什么怪物。而且还能为自己所用。

    “是的!组长!是我亲眼目睹,而且血魔也知道这件事情。”

    周阳郑重的点了点头,脸上全无一丝开玩笑的意思。

    “这......这怎么可能!”

    周围的几人看着周阳一脸郑重其事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心中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一旁的上官琬婷微微皱了皱眉,神色凝重的看着周阳,道:“你说,血魔血轻莲也知道这件事情?”

    “是的!”

    周阳郑重的点了点头道。

    “这下可就麻烦了......”

    上官琬婷低下头,口中喃喃自语的说道,秀眉紧锁,一脸的不知名的愁容涌上心头。

    ............

    与此同时,血影组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在青海市市区中心的一栋别墅里,一个中年男子静静的站在别墅的窗户前,透过窗户,看着别墅外的美景,在他的身后则是一个身穿红色衣裙的美艳女子,正是血魔,血轻莲。

    血轻莲神色拘谨的站在中年男子的背后,全无在谢牧面前的放荡之色,似乎十分忌惮眼前的这位中年男子。

    缓缓转过身来,中年男子露出一张气态雍容的脸庞,一身灰色的休闲装穿在他的身上,可是却无形的衬托出一股摄人心魄的气息,双眼平静如水,却如鹰眼一般的锐利。

    “这次到是一个意外的发现!呵呵!”

    中年男子微微一笑,坐在了沙发上,手中端着一个茶杯,一边品茶,一边笑道。

    抬首看了看血轻莲,道:“你确定这件事情是真的么?”

    “没错,义父,我亲眼看见的,不然凭借一个小小的凡阶九品的进化者和一个半步天阶的进化者,怎么可能会伤的到我。”

    血轻莲轻轻的点了点头,退走之后,她第一时间便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她的义父,同时也是血影组的领军人物,易苍天!

    “既然是真的,看来,得想个办法把这小子从护国局的手中抢过来了。”

    易苍天眉宇间闪烁着一丝寒芒,若是他亲自动手,自然可以轻而易举的将那小子从护国局的手中抢来,可是一但他出动,恐怕护国局的老家伙可不会放过他,这一点也是他最担心的。

    微微沉吟了片刻,易苍天掏出一个手机,翻开了其中的一个电话号码,直接拨了过去。

    “喂!”
六十九章 各自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