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戏(1/2)
作者:零宝
    风如锦虽是男三号,但是在剧中出现的次数并不多,给人一种神秘感,而这般人物为了女主角开心放弃自己所有的付出,并在最后把自己的眼角.膜给了女主角,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

    毕竟是小女孩儿幻想的产物,这种感情楚莲一直都不赞同,如果世界上真有风如锦这人,在晚期绝对会步入魔道,至少他所了解的就有几百例这样的事实。

    一个偶像剧而已,在这里身份最高的就是林浩然了,剧组的人几乎都以他马首是瞻,女主角也是资深偶像剧达人,人称“小精灵”,人如其名,长的十分灵动,眼睛大大的给人鬼马精灵的感觉。

    “抱歉。”王梓颖睁着她那双大大的眼睛,眼中似有泪闪过,不知道还以为谁欺负她似的。

    楚莲伸手把额头沾湿的发丝捋到后面,露出饱满的额头,没有吱声,虽然他一直表现的形象是宽容待人,但是对于直白的挑衅他一样不会容忍。

    “你那是什么表情,颖姐又不是故意的,再说颖姐都已经道歉了你还想怎么着。”王梓颖的小助理赶紧搂住娇小的女明星,活像是对付什么恶人。

    被这么一喊加上王梓颖那无辜的表情,面对这么一个可人男人的保护欲瞬间爆发。

    被众人同仇敌忾的楚莲笑了:“前辈,那么也许是您的手出问题了,抬这么高估计骨骼不太好,还是去一下医院比较好。”

    有些眼色的人看了看楚莲满头的水,再看看王梓颖的身高,瞬间明白了,这是有多不是故意才能泼上去。

    王梓颖暗自扭曲神色,他喜欢林浩然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她当然看出浩然对此人不爽,借机打压一番,泼在对方脸上完全是嫉妒一个男人长成这般样子。

    “我。”王梓颖柔弱的退后一步,满脸不敢相信为什么自己都道歉了还不肯原谅她。

    就算是女孩子的错,但是这般揪着不放还是不是男人啊。几乎所有男性看到这样的软妹子都心里暗自嘀咕。

    柳欢回来就看到这般景象,赶紧跑过去拿毛巾,等触摸到水的温度之后吓了一跳:“怎么是热水,好烫,小楚你没事吧!”

    随着柳欢的话,楚莲白净的脸满满变红,眼睫毛上还挂着水珠,面无表情的脸看起来有些可怜兮兮的,像是落了水的小猫。

    本来不打算参与明星们私底下争斗的林导听到话瞬间从凳子上蹦起来:“都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准备烫伤药!”

    这个女明星真是太不知分寸了。

    其他人显然也反应过来,看向王梓颖的眼神有些诡异,平常一副天真活泼的样子,没想到竟然如此狠毒,看那样子如果水的温度再高一些就直接毁容了。

    美人虽好,但是生命更重要。

    在场的人虽然什么都不说,但是面对此人的时候也多长了一副心眼,知人知面不知心啊reads;瑾妃。

    王梓颖暗自咬牙,心里有些后悔自己怎么这么冲动,拿水的时候忘记看是不是热水了,这么想着瞪向助理。

    作威作福的助理这个时候才有些害怕,这也不关她的事啊,她只是倒水给她喝而已,谁知道还没冷凉就被泼到对方身上了啊。

    擦完脸又在自然冷凉后擦上烫伤膏,等热度下去后楚莲对着林导笑了笑:“我没事了,别因为我耽误大家的进度,现在开始吧。”

    好吧,他就是故意的,不然一个凡人怎么可能有机会把水泼在他身上,也太没形象了吧。

    如果黑石在这里的话会不由的感叹,这只混沌神也太会掌握大部分人的心理了,怪不得以前他附身为莲妖的时候正白两道都有大批的狂热粉。

    经过这么一折腾,原来带有敌视心情的也有些淡了,毕竟大部分都是为了生活所迫的小人物,看看戏也就算了,折腾进去谁能捞得好处。

    因为男三号一直没有到位的缘故,都是先拍其他的剧情,风如锦这个人物的剧情就落下了,导演巴不得赶紧填补上跟上剧情进度。

    道具师把一把华丽的小提琴递给楚莲,楚莲随手拨动一下,发现这把琴也只有外形华丽,音色实属平常,看来只是普通的小提琴加工了一下而已。

    华音帝国学院是国家第一座私立学院,自建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学院里人才辈出,无论是家境还是人才在所有音乐学院里名列前茅。

    学院里美男靓女很多,其中有三位王子无论是家世还是才干无人能比,学院举办交流会,三位王子轮流登台,场面火爆堪比巨星登台。

    风如锦在剧本中第一次出场便是在这里。

    “他能行吗?”

    众人看着低头摆弄琴弦的少年,心里无不闪过这个疑问。
第一场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