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商讨婚礼(1/2)
作者:木小杉
    “我说四嫂哭了一晚上啊!你可不知道那叫个撕心裂--------”小五说道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便转过身,可是就在身体刚刚转过来的时候,便吃惊的看着刚刚还躺在床上但此时却直直的站在自己面前的-------许孜旭!

    因此惊讶的最后的“肺”字,硬生生的咽到了肚子里!

    “什么叫哭的昏睡过去!”

    许孜旭此时脸色苍白的要命,刚刚从床上起来时牵动了伤口,药水的药力加上伤口被牵动的撕裂此时令他本就苍白的脸色此时正冒着虚汗!

    “四------四哥---------”小五同学看着此时全身散发着冷戾的气息的许孜旭,不由的吞吞吐吐的说道。

    “把你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说!”

    许孜旭怒声的喊道。

    小五被这怒声打了个寒颤,然后扬起痞气的笑容:“呵呵,四哥,前段时间你和四嫂之间发生哪些事情的时候,你不是让我在四嫂来京城的时候,派人保护她!”

    “后来四嫂在医院看完三嫂之后回到你们的家里哭的很是伤心-------你说四嫂在房间里,我的人不能近身去保护吧!所以我便派人在你们的房间里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在摄像头里,我看到四嫂在无人的时候,把心底所有的委屈全部哭了出来----------”

    小五每说一句话的时候,都仿佛深深的牵动着许孜旭的内心,每一句话的落地,许孜旭都感到自己的心脏被坚韧的刀锋狠狠的刺了一下--------

    朝着小五伸开手:

    “拿来!”

    啊!”

    小五自然明白自家四哥此时让自己拿出什么,可是内心更清楚如果这个时候拿出视频来自己会死的很惨!

    佯装听不懂许孜旭话中的意思,小五摆出一副卖萌的样子:“四哥!你的伤口又裂开了!”

    “拿来!”

    两个字,许孜旭仿佛是咬着牙齿说出口的!

    “四哥!我拿!我这就去给你拿!”小五对面前此时恍若一只刚刚被惹怒的雄狮一样的四哥,内心打着颤,然后飞快的跑了出去!

    ------------------------------------------------

    ---------------------------------

    “砰砰砰!落落,你醒了吗?”门外,许孜玲敲着颜落房间的门!

    “落落!”

    颜落被这敲门的声音有些惊醒,从睡梦中缓缓的醒来!惺忪的睁开眼睛的时候,便听见门外传来许孜玲的声音!

    “大姐!我还没有起床,你进来吧!”

    “那我进去了!”许孜玲边说着边推开门()!

    “人家都说孕妇嗜睡!我看你啊可真是一模一样!”许孜玲走进房间看见颜落此时坐在床上,揉着惺忪的眼睛,不由的打趣的说道。

    “呵呵!我也觉得!肚子里的小家伙真的太懒了!”颜落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气!

    “起床吧!伯父伯母来了!现在在下面呢!”许孜玲坐到床边,对着颜落接着说道。

    “嗯?”颜落揉着有些发酸的脖颈:“宁叔叔和妈来的那么早啊!”

    “大小姐,还早呢!你看看现在的时间,都快接近十点钟了!”对于此时泛着迷糊的颜落,许孜玲无奈的一笑,然后指着墙上钟表上的时间指着说道。

    颜落抬起头顺着许孜玲手指的方向望去,不由的一惊:“啊!已经9点半了啊!”

    “对呀!快起床吧!”

    “好!”

    “那我给你找衣服!”许孜玲站起身,朝着衣柜走去,很是服务周到的。

    “大姐!孜旭在楼下啊!”颜落从床上起身,看向此时再给自己找衣服的许孜玲,便随口问道。

    许孜玲的手一滞:“对了!看我这记性!部队有个紧急会议,孜旭昨天晚上离开了!可能看你睡得很熟所以便没有叫醒你!让我今天和你说一下!”

    “什么?去G市吗!”颜落看向许孜玲,直直的问道。

    “对呀!不过这次只是参加会议!他说最多三天就回来了!”许孜玲感受到颜落射向来的目光,感慨道幸好此时自己在衣柜旁,有衣服遮挡着自己的神情!要不然--------

279商讨婚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