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商讨婚礼(2/2)
作者:木小杉
    “可是他昨天怎么-------”颜落还想问道,昨天许首长并没有和自己说过有关去参加会议的事情呢!

    “紧急会议吗!孜旭先前也不知道的!昨天晚上都快十二点了才接到这个通知!那个时候你已经睡着了!他不忍心喊醒你!所以便没有告诉你!”许孜玲挑选好一套衣服,对着颜落说道!

    “好了!其他人可在下面等着我们呢!你快去洗漱!我把衣服给你放这了!”许孜玲上前推搡着颜落的身体,示意她快去洗漱!

    颜落内心自然还有疑惑,尤其是想到许孜旭去G市参加紧急会议,内心不由而然的便想到之前的事情!

    许孜玲自然看出颜落此时的内心所担忧的事情,上前扶住她的肩膀:“落落,现在爷爷爸妈还有伯父伯母都在下面呢!至于孜旭,要不我们现在给他打个电话-------”

    说着,许孜玲便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还是不要了!他现在肯定在参加会议,等晚上再说吧!我们不能让其他人久等了!姐!你等我一下!我先去洗漱!”颜落打断许孜玲的动作,便迈步朝着浴室的方向走去!

    看着颜落的身影消失在浴室的时候,许孜玲握着手机的手放下,然后深深的吁了一口气---------------

    “骗人的感觉很不好!”这是许孜玲内心最鲜明的认知!

    无奈的摇了摇头,许孜玲想到昨晚许孜旭硬生生的受下六十杖棍的惩罚,脸上不由的浮现担忧的神色--------

    想到昨晚小五给自己打电话说许许孜旭身上的伤已经处理过了,并且在他那里先修养上两三天,许孜玲便知道爷爷这次肯定下狠手了!

    要不然以许孜旭的秉性来说,即使身上的伤再怎样严重,他依旧是不当做一回事的()!之所以不回家,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不想让自己的小妻子担心!

    许孜玲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对于这个弟弟,自己真是感慨到了极点!

    看见颜落从浴室里出来,许孜玲上前说道:“落落,那我先下去!你换好衣服之后下来就可以了!”

    “好!”颜落点点头。

    许孜玲出了房间之后,便随手把门关上!

    颜落解开睡衣的扣子,正准备换上衣服,便看见床头桌子上有一张纸条,顺手拿起来:

    “老婆,部队那边又一个紧急会议!我必须过去!三天我就回来了!等我!”

    看完纸条上的内容,颜落扬起唇角微微一笑!看来是自己想的太多了!把纸条放到一旁,颜落便换好衣服-----------

    换好衣服之后,颜落不再耽搁,整理了一下头发便出了房间-------------

    走到楼下,便看到几位长辈正聊的很是投机--------------

    “爷爷!爸!妈!宁叔叔!妈!”

    颜落一一的问候,对着在座的几位长辈都打起招呼!

    “我让余妈已经准备好了早点!你先去吃一些吧!现在肯定饿了吧!”莫瑶对着儿媳温和的说道。

    颜落脸上有些尴尬:“没事妈,我一会儿吃就可以了!”

    “这孩子,睡得那么晚才起床!”蔡晓静看着面前的女儿,佯装训斥道。

    “现在才三个月,身子正是容易困乏嗜睡的时候!落落这样正是符合情况!其实要说啊,也是肚子里的小家伙太能折腾了!”莫瑶顺着蔡晓静的话,温柔的看着儿媳的肚子,笑着解释道。

    “呵呵!落落这以后啊,还得让您多费心照顾了!”蔡晓静接过莫瑶的话,话中也有些意欲所指的说道。

    “你说这话不就见外了!我一直把落落当做女儿来看!更何况,落落现在可是家里的大功臣!这照顾什么的!不是理所应该的事情吗!”

    颜落看着面前的两位母亲很是温馨的说着自己的事情,不由的微微一笑!

    “孜玲,你现在陪落落先去吃早餐!我们刚刚说的婚礼的日期还有一些相关的事情,咱们再详细的商讨一下!孜旭现在不在家!所有的事情我老头子就做主安排了!落落,你没有意见吧!”

    许老爷子看向自家孙媳,笑呵呵的说道。

    “爷爷,婚礼的事情,我和孜旭听您的安排就可以了!”颜落说道。

    “好!那亲家咱们再详细的商讨一下!”许老爷子听到孙媳的话,自然高兴极了!

    “落落,我先陪你去吃早餐!”许孜玲站起身,行驶着刚刚爷爷安排自己的事情!

    “对对对!你先去吃早餐!你现在可不能饿着!”许老爷子催促着两人,和蔼的说道。

    颜落站起身:“那我先去吃早餐!”

    几位长辈点点头,示意颜落离开!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