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求婚上(1/2)
作者:木小杉
    晚上

    颜落躺在床上,手里拿着手机一百零一次的拨打通讯录中“老公”号码,可是电话另一头不变的依旧还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唉--------”再一次的撅起红唇,颜姑娘倚靠在枕头上抚摸着腹部自言自语道:“宝宝,也许爸爸真的特别忙吧,所以才没有接妈妈的电话!”

    说完,颜姑娘便习惯性的伸出手打了个大大的哈气:

    “小懒虫,你又困了是不是!现在妈妈都被你折磨成大懒虫了!好吧!妈妈陪你睡!咱们不理爸爸了!”颜落抚摸着腹部对着腹中的宝宝打趣的说道,然后把手机放到桌子上,关掉桌上的台灯!盖好被子沉沉的睡起来!

    ----------------------------------------

    ---------------------------

    而颜落不知道的是,就在自己一遍遍拨通许首长的手机号的时候,另一边的手机,并不是无人接听!而是某人手里拿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攥紧拳头,竭力的忍住内心的渴望!唯恐自己会忍耐不住接通电话!

    那么自己肯定会不顾一切的跑到她的身边!

    所以,竭力的忍住!

    看到手机屏幕再一次的灭掉,许孜旭一直攥紧的拳头才缓缓的放开!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未接电话,统统都是来自“老婆”的时候,许孜旭的内心再一次恍若被刀刃扎到心口般!

    疼!好疼!比自己以往受过的伤加起来都疼!而且是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疼痛!

    压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

    -------------------------------------

    ---------------------------

    小五端着饭菜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自家四哥一副颓废到家的样子()!小五知道,自家四哥这不是颓废,而是悔恨!两人从小便穿着一条裤子长大,可是许孜旭现在的这幅样子,小五还是第一次见到!

    看着托盘里的饭菜,小五不由的再次哀叹了一口气,自从昨天自家四哥看到那个视频之后,直到现在也没有说一句话,更是没有吃一口饭!

    小五知道,他这是在惩罚自己!

    “四哥!你从昨晚开始便没有吃饭!身上还有伤呢!这样怎么行啊!”把托盘放到许孜旭面前的桌子上,一改往常的痞气,有些严谨的说道。

    许孜旭依旧没有说话,只是直直的盯着手中的手机!

    小五无奈的摇了摇头,看到许孜旭手中的手机,突然间像是想到了什么:“对了!四哥,今天孜玲姐给我打来电话说是家里人已经把你和四嫂的婚礼时间确定了!就在五天后!”

    许孜旭像是有些震惊,慌忙抬起头看向小五:“你说什么!”

    “孜玲姐下午的时候刚给我打来的电话啊!她应该知道你在我这里------”然后看向许首长手中紧握的手机,接着说道:“也应该知道给你打电话你肯定不会接的!所以直接把电话打到我这里了!”

    许孜旭慌忙站起身:“我马上回去!”

    “嘶-------”许孜旭扶住肩膀处,刚刚的突然起身牵扯到了伤口,一天没有上药的后背此时伤口被牵扯的再次裂开,火辣辣的疼!

    “四哥,你就准备这样回家吗!”小五站起身,看向许孜旭的后背,果不其然,白色的衬衫上已经沾染了丝丝的血迹-----------

    看着许孜旭此时脸上已经溢满冷汗的样子,小五不由的再次说道:“四哥,你现在这幅样子如果回家的话,那么四嫂肯定什么事情都知道了!”

    许孜旭转过头看向肩膀处,看向肩膀处也已经沾满了血迹,可想而知,此时整个后背,应该都已经沾满了吧!

    伸出手开始缓缓的解开衬衫上的纽扣一边对小五说道:“帮我上药吧!”

    小五同学站在一旁,看着自家四哥这幅理所应当的样子,不由的哀怨的摇了摇头:“唉------我真是一副操劳的命啊!”

281求婚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