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求婚中(1/2)
作者:木小杉
    小五看着自家四哥此时好像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便知道自己刚刚的话肯定起了作用了!凑过许孜旭面前,小五同学很是神秘的说道:

    “四哥,想不想给四嫂一个难忘的婚礼呢?”

    许孜旭从内心的思绪中走了出来,然后给了小五一个千年难遇的欣喜的眼神,嘴角还三百六十五度的向上扬起,令一旁的小五同学看到大大的打了个冷颤-----------

    “呵呵呵()!四哥,你可以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的!”

    “你现在要做的是把你所知道的所有求婚的好点子统统告诉我!”许首长依旧嘴角扬起三百六十五度的微笑。

    “我可以选择其中的一部分吗?”小五讨价还价道。

    “你说呢!”许孜旭把手中的手机在小五眼前摇晃了一下:“我不介意现在打电话给老大让他给我想几个点子!更或许,到时候,你脑海中内存的想法会更多一些!”

    “哥!哥!哥!我说!我统统都告诉你!”看到许孜旭即将要拨打号码的样子,小五急忙拦住许孜旭的手,然后大声的喊道。

    许孜旭轻藐了小五一眼,很是明显的告诉他:“那就开始吧!”

    所以,接下来的一晚上时间,小五同学都在口若悬河的说着自己脑海中所储存多年的“求婚秘籍”,可是却一一的被许首长以摇头的方式落选----------

    直到天蒙蒙亮时,许首长看着手里早已经打印好的求婚方案,然后添加上自己的想法,宽敞一米多的桌子上,满满的摆满的策划纸稿----------

    “好了!”随着许首长满意的一声敲定,一旁的沙发上早已经睡着的小五慌忙惊醒过来:“四哥,我觉得这个方式----------”

    “已经可以了!”许孜旭把手中完成的敲定好的求婚策划案制作成的文件夹扔到小五的身上!

    “终于搞定了!”看着手里的文件夹,小五同学内心很是喜悦的腹徘道。

    可是许首长的下一句话便让小五同学的喜悦立即转为----------悲怨!

    “那么,便开始吧!”

    许首长轻飘飘的吐出这句话,另一旁还在感恩戴得终于可以休息的小五手中拿着的文件夹一愣----------

    “开始--------什么?”

    “当然是开始准备了!准备求婚所需要的一切啊!”许首长接着淡淡的吐出这几个字!

    小五内心有种很是不好的预感:“四哥,那谁去准备啊!”可是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小五又有种想把自己的嘴缝上的冲动!

    “放心,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许首长很是友好的说道。

    “吁!”小五在心底长长的舒了的一口气,可是还没等第二口气舒下去的时候,便接着听见另外一个声音:

    “不能你一个人,自然也不能我一个人!所以,小五,你和四哥只能分工合作了!”

    “怎么个分工合作!”小五有些哭出来的语气!

    许首长很是哥俩好的搂着小五的肩膀:“当然是你负责准备我求婚时的一些东西,而我负责布置了!”

    “还好,只是准备一些东西摆了,我大可让手下去准备!”小五同学再次尝尝的叹了一口气!

    “我要准备的东西也不多!都已经记在这个上面了,你只管按照上面去准备就可以了!但是我有一个要求--------你可以让属下去准备,但是你要随身协同,因为我对你的那帮只知道用武力解决问题的手下去办这件事情-------很是不放心!”

    许首长拍了拍有些发愣的小五的肩膀,然后站起身:

    “对了,我和你四嫂还有五天----------不()!应该说还有四天就要举办婚礼了!所以,明天这个婚我就得求!也就是说,我要的那些东西你今天就得准备完毕!”

    许首长说完之后,便走到窗前,拉开窗帘-------------

    早晨刚刚升起的余晖此时洒照在屋内------------

    小五刚刚还有些不明白四家四哥那句“还有四天举办婚礼”是什么意思,可是看到此时窗外散发着万丈光芒的太阳之后,便深深的明白了----------

    “自己昨晚熬了整整的一夜!”

    翻开许首长给的要准备的东西,可是刚刚打开,小五便立即傻眼了------------

    “这哪来的一些啊!这明明就是----------”

    看着厚厚一沓的A4纸上写满的要准备的材料,小五同学立即有种要晕过去的感觉!

    对着背对着自己的许首长,小五很有骨气的喊道:“四哥,这些东西,我---------”可是就在小五准备把“不会准备”说出口的时候,便看见许首长高高的举起了手,手里握着手机----------

    接过,小五同学用川剧变脸的速度立即转换到:

    “我一定会准备好的!”

    最后几个字,小五同学明显了运用了哭泣的声音------------
282求婚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