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婚礼二(1/2)
作者:木小杉
    求婚仪式结束后,许氏夫妇两人便开始拍--------婚纱照了()!

    一个求婚仪式,许首长便在京城最胜负的S军区开展,因此,婚纱照的拍摄自然不会简单!

    因为颜落此时身体状况的原因,所以拍摄婚纱照许孜旭便预算在两天的时间完成,虽然时间上有些紧凑,但是拍摄的工作却容不得敷衍!

    此时正值春暖花开,在摄影师的推荐下,原本打算在室内拍摄的计划调整在京城郊外的花海完成!另一组则是在军区完成,以此来符合许孜旭的职业!

    京城花海

    一大早,许孜旭便开车载着颜落来到的拍摄场地,到了场地之后,颜落便先去试穿婚纱,而许孜旭也去试穿礼服!

    此时身着白色西服的许首长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本杂志!看了一眼手腕处的手表,再一次的朝着小妻子穿婚纱的化妆间看去----------

    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可是小妻子还是没有出来,试穿婚纱再加上化妆也不需要这么长时间吧--------

    站起身,许首长正准备走进去看一下,此时化妆间的门却被缓缓打开----------

    随之走出来的便是此时身着白色婚纱的颜落,正笑颜如花的朝着此时还在愣神中的许孜旭走了过来!

    许孜旭真的愣住了,此时的脑海中只有两个字:“好美!”

    因为怀孕的原因,所以颜落穿的这件婚纱在腰身的设计上并没有占上风,反而后背更显夺目!

    后背处直至腰身便是蕾丝镂空的,把颜落肤白如肌的美背完全显露了出来!

    “漂亮吗!”

    颜落站在许孜旭面前,轻轻的转了一个圈!

    许孜旭重重的点点头,毫不吝啬的赞美:“漂亮!”

    “还有更漂亮的呢!你看!”颜落转过腰身,把后背此时显露在许孜旭面前------本以为许首长会接着赞美,可是颜落却听到一句:

    “没有披肩么!”

    “什么?”颜姑娘很是不明白!

    “我说没有披肩吗!露出这么多来---------”的确,在看到蕾丝镂空下的美背时,许首长早已心神荡漾起来,可是想到一会儿小妻子要穿着这件婚纱拍照,摄影师和工作人员那么多,许首长心底便有些不高兴了----------

    “你见过谁家的婚纱有披肩啊!”颜落听到许孜旭这样说,不由的有些生气道。

    “那也不能这样啊,整个后背都露出来了!”许首长说出了自己纠结的问题!

    颜落看到许孜旭这样,便有些明白他此时的表现了:“哪有啊,这不是蕾丝镂空的吗!”

    虽然许首长心底还是有些纠结,但是看到小妻子这么喜欢,便不舍得坲了她的喜爱,虽然心底还是很不情愿,并且想到这是两人的婚纱照,自然要拍摄到最美,所以许首长便牵起小妻子的手:“嗯!非常漂亮!”

    “两位可以开始了吗!”正在这时,摄影师走过来对着此时正在深情对视的两人说道。

    许孜旭回道:“可以了!”

    -----------------------------------------

    ------------------------------------

    身着婚纱的部分拍完,摄影师看着镜框里如此养眼的一对男女,不由的连连赞叹道:“你们真是我拍摄新人婚纱照以来,拍摄的最美的一对夫妇了()!”

    “许先生,许夫人!我们刚刚有一个想法,既然现在正值春暖花开季节,不如两人换身平常衣着再拍摄一组,这样更显得自然!”

    许孜旭目光对视向颜落,像是询问她的想法!

    颜落点点头,对视向许孜旭的目光:“好啊!”

    “好!那咱们先休息半个小时,再开始吧!”对于小妻子此时的任何想法,许首长都会给予肯定的,但是许首长还是最先考虑到小妻子此时的身体!

    半个小时之后----------

    许孜旭上身白色休闲的亚麻衬衫,下身着一条咖啡色裤子!因为两个月没有理发,所以以前的寸头此时已长长许多,一些碎发此时在额头处随风吹散-------

    所以换好衣服的颜落走出化妆室看到此时站在外面的许孜旭时,第一句话便是:“小鲜肉唉!”

    “什么!”这次换许首长有些疑惑了!

    颜落走上前:“老公,好嫩啊!”

    听到小妻子这样赤luo裸的调戏,许首长拦过小妻子的腰身:“喜欢吗?”

    “喜欢!”

285婚礼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