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回归(1/2)
作者:木小杉
    漆黑的夜色下,一辆路虎车飞驰在京城的大道上,车内的男子闭着双眼倚坐在后座上。依旧遮挡不住他冷峻霸气的容颜,‘首长’回老宅吗?老将军和夫人都在等您,前排司机小杨问道。男子紧闭的双眼仍旧不为所动,一道冷峻的声音传来:先回部队。

    002富贵的命

    对于颜落而言,除了长得漂亮之外,还有就是嫁的好,更甚的是,这位“老公”还是一个红三代,现年30岁,位居团长之位,可不管他是团长还是红三代,我们的颜大小姐与这位老公仅此只见过一面,还是领证当天,话都未曾说过半句。因为刚领完证之后,这位团长大人便紧急回归部队,美言对外宣称:紧急任务。这一去便是一年之久,今天便是回归之期,所以我们的倪大小姐今天便被婆婆召回,迎接自家老公。

    003豪门婆媳

    颜落跟在婆婆莫瑶的身后,在偷偷且无奈的叹了101次气后,转过已面瘫的笑脸对婆婆刚提出的问题说道:嗯好看孜旭一定会喜欢的。“我就知道她会喜欢的,婆婆完全不顾颜落的面瘫笑脸,完全沉浸在自个的思绪之中。“妈,您看咱们从早上8点多就开始给孜旭挑选,现在都已经快一点钟了,您也累了不是,不如休息一下吧。

    颜落仍旧露着她的面瘫笑脸,尽量的用她豪门儿媳那温柔且恳求的语气说道。可豪门婆婆仍不如她所愿。依旧用那笑容满春风的语气说道:落落啊,虽然你和孜旭结婚一年才见过一次面;‘虽然’‘才’颜落不由神马了。可是你已为人妻了呀,不是妈思想旧,以后你们是要扶持一辈子的;孜旭是军人,平时工作忙,难免会忽略你一些,可是你应该多体谅体谅他,对他所忽略的多担待,多照料一些,知道吗?

    颜落此刻被这位尊贵的婆婆大人吐槽的更加无话可言了,努力的摆出那副面瘫笑依旧的脸,说道:嗯,妈,您说的是,我知道了!

    004许家大院

    庄肃严谨的许家大院,颜落谨慎的坐在属于自己位置的餐桌前。对,是谨慎虽然对这个大宅子有一年的认识,可她还是谨慎;自从结婚后,她唯一执着且坚持到的事情便是自己还是住在和爷爷在一起的老房子,虽然才不过100多平方,可却是唯一与这个大宅不沾边的地方,因为这个大宅里的东西再怎么好却不属于自己;而小房子里的东西再怎样差却是自己唯一的归属。

    005许家之主

    “这个小兔崽子,不是说今天回来吗,老子等了他那么久,还不回来来了老子不得好好收拾他一顿!”发话的正是这一家之主,许老爷子----许漠天,“爸,您也说了,孜旭刚回来嘛,难免会有什么事耽搁了,咱们再等等,”许母在一旁劝慰道。

    “哎呦,这有什么事耽搁的陪家人吃个饭都等那么久呀,孜旭现在地位高了,马上就要荣登中校职位,可再高这家也得顾吧,这媳妇娶了一年多可才见一次面吧,说出去呀可真是--”“够了!许老爷子一声怒孔,震得刚刚说话的二儿媳妇林玉兰没在说下去。

    006结婚来源

    其实许老爷子也挺对不起这个孙媳妇的,毕竟,领证是他一手促成的,虽然打着照顾老战友遗孤的旗号,可毕竟心底也在为自家孙子着急,都30多的人了,一头扎进部队里,就没在和相龄的女性接触过,也让老爷子一众的怀疑这个孙子是不是gea。倪妮是自己老战友的孙女,儿子在一次抗洪救援中牺牲了,儿媳受不了打击离开了家再也没有回来过,一年前老战友病故,病故前对他乞求:老哥啊,老弟这辈子没求过你什么,我不行了,可我这孙女,她才23岁呀,被我这病老爷子拖累的已经够苦了,我只求你呀,在我走了之后,能多照料照料她,这也算是我这辈子最后的遗愿了reads;天才庶女,一品皇后。

    许老爷子紧握着老战友的手,哽咽着说着:老弟啊,你放心,落落以后就是我亲孙女,我会让孜旭娶落落,孜旭是个怎样的孩子,你也是看在眼里的,你看,行吗?“好---好---以后有孜旭照顾着落落,我放心--放----心---接着,便是颜落撕心的哭喊“爷爷----

    007领证

    倪老爷子的后事办完之后,便在许老爷子的催促下与许孜旭领了证,可许首长领了证后接了一个电话便对新媳妇说了一句:部队有事,我得走!颜落便回了句:好!于是新婚夫妇的第一次会话便结束了,接着,许少将便安排自个的司机送倪妮回家,这一去便是一年之久。

    008电话

    “报告”一声报告打破了严肃的局面,许老爷子一声怒喊道“说”!“报告许司令,许少将在部队做会议总结,今晚可能赶不回来陪您吃饭,特地让属下告诉您一声,请您指示!”“他都回不来了老子还指示个屁,滚回去!”是!“兔崽子,为部队的事忙老子能谅解,可回不来吃饭老子不能谅解,他不来,咱们吃!其实饭桌前其他人很想说句:老爷子,您这两句话得有些矛盾吧!

    009回家

    颜落在老宅吃完饭后,还是回了自己的小屋,打开门后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好像把这一天的劳累消散了大半,然后脱了衣服泡了一个舒舒服服的澡,接着便躺在床上画起了昨天未完成的画。
001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