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遇见咖啡馆(1/1)
作者:木小杉
    在京都二环的一条繁华商业街上,坐落于商业街中心的一家装潢的十分安静的咖啡馆内,坐着四个相貌可谓是甩脱整条街的男子。“老四应该消失了一年多了吧,领证当天就玩消失,这可真像是他做的。”一男子端着手中的咖啡,轻摇着头说道。

    “可不是吗,说来老四那小妻子也够倒霉的,刚领证呢,就独守空房一年多,啧啧----一说话痞痞的男子说道。

    “小五,老三,说你们落伍了还不信,老四前天晚上就回家了,昨天人家小两口就腻味在一起收拾新居一整天,这么重要的消息你俩都不清楚,还在这讨论那么老旧的话题,真是----一男子拿着手中的报纸,稳稳的说道。

    “那么劲爆的消息,二哥,你怎么知道,说话痞痞的男子惊讶极了,“砰”的一下子放下手中的杯子,急急的问道。

    一直没说话的男子看向最小的弟弟,一直稳固的情绪却在此刻打乱,“小五,不能稳点吗?”

    看向一脸严肃的大哥,说话痞痞的男子像是老鼠遇见猫一样,立即安定下来。

    看着最小的弟弟这幅模样,被喊作二哥的男子笑了笑,放下手中的报纸,说道:“我是老四的亲二哥,知道这件事很难吗;”“知道什么事情很难,话还未说完,迎面走来了一位男子,白色的衬衫衬得他格外显眼,手上拿的外套在说话间搭在椅子上。

    没有了昨天穿军装的严肃,今天的白衬衫衬得他有些温和,可一贯的冷漠却未消散而去,没错刚进门的这位正是许孜旭,而被称作二哥的人,就是昨天吃饭时小包子的父亲----许孜阳。

    看着一年未见的弟弟,许孜阳说道:“你去见过君老了,他身体怎么样?”月旋说,也就这两个月的事吧,说这话时,许孜旭脸上显现出默哀的神色。”“好了,你刚回来,先不聊这些不开心的事,大哥莫少天说道。“对呀,四哥,我很想知道你和小嫂子是怎样度过昨天甜蜜的一天的。小五惺惺的说道。

    许孜旭接过服务员手中的咖啡,对着小五说道:“在问好我的事情之前,你还是先收拾好自己的乱摊子吧,说完眼睛指向窗外,陆泽看向窗外急急赶来的女孩,慌张的低下头,对着眼样度过昨天甜蜜的一天的。”小五陆泽惺惺的说道。

    许孜旭接过服务员手中的咖啡,对着小五说道:“在问好我的事情之前,你还是先收拾好自己的乱摊子吧,说完眼睛指向窗外,陆泽看向窗外急急赶来前的四个男子说道:“哥哥们,千万别说见过我,说完急忙拿过刚才许孜阳看过的报纸,遮挡住自己匆匆的溜走了。

    莫少天看向远走的背影,放下手中的资料,一口饮完杯中的咖啡,对着身下的三个男人说道,我还有事,下次聊。

    许孜阳看了看身旁的空杯子,啧啧的说道:“老大,您这咖啡可没加糖呀,”刚说完便看见风风火火跑进来的表妹,对着他就问道:“二哥,陆泽呢?”可还没等许孜阳回答,她又说道:“是不是陆泽让你跟我说没看见他,”许孜阳摆摆手说道:“一字不差”。讨厌的陆泽,我一定要找到你,说完又风风火火的走了出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