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接老婆下班(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看了看手表,对着剩余的两人说道:“时间不早了,我也要走了。”“你又有什么事,一直未说话的老三林瀚问道。”“早上送老婆上班,现在自然是要接老婆下班。”说完拿起椅子上的外套就出了门。

    “靠,林瀚不由得爆了一句粗口,正想对许孜阳说就咱俩一起的喝酒时候,却看见眼前的人站了起来,不由得愉悦的说:二哥,还是咱俩最仗义的时候,却看看见许孜阳嘴角翘起,然后很温和的对他说道:“老三,幼儿园快放学了,我要去接儿子。说完就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林瀚看了看桌上空着的四只空杯子,有看了看窗前刚过去身影的许孜旭。自怨自艾的叹了一口气。

    颜落交完上礼拜画完的稿子后,又抱着新领的一大包这礼拜要画的资料,踩着5公分高的鞋子,走出了公司的门,可刚走出公司的门,就看见许首长正倚靠在那辆黑色的迈巴赫上,今天他没有穿军装,很正式的西服,可没有打领结,微微敞开着,看着这幅场面,倪妮脑海里冒出来两个字:妖孽!可完全跟周围的女同事一样,露出一副看呆了的表情。

    看着自己的小妻子这幅呆呆的模样,许孜旭大步向颜落走去,接过颜落手里的东西,摸了摸倪妮的头,像是对周围人解释一般,语气愉快的说道“老婆,下班啦,那回家吧。说完牵起颜落的手向车子走去。

    周围的女同事看着走过去的男女,俩人都穿着一身职业装,看上去般配极了,看到这一幕,自然有羡慕的也有嫉妒的;一个装扮的较为妖娆的女子,对着倪妮涩涩的开口道:“倪编辑,这是谁呀,怎么从未见过呀?许孜旭对向颜落,旁若无人的梳理了一下颜落的头发,对着倪妮说道:“老婆,听到没,你的同事在问你我是谁呢?

    颜落在许孜旭梳理她头发的时候有些闪躲,但听了许孜旭的问题后,对着女同事说道:“老婆这个称呼当然只有老公能喊,这是我老公,许孜旭听完颜落说的话后很配合的接着说道:“我是颜落的老公--许孜旭。说完不等众人开口,牵着颜落的手向车子走去。

    坐在车子里,颜落有些犹豫的张口说道:“许----突然间颜落有些词穷,一时不知该喊他什么,想起他昨天的军装,便张口说道:“许首长,其实你不用来接我的,我自己可以地铁回家的,不用那么麻烦的。”

    “你喊我什么,许孜旭停下车说道。”“许首长呀,颜落眨巴着那双小鹿眼睛说道。”“那为什么在刚才你同事面前我可是听见你清清楚楚的喊我老公来着,老---婆。许孜旭特地拉长了老婆那两个字,“从老公转变许首长,老婆,我还是比较喜欢老公这个称呼。

    “可,那个,看着颜落那语无论错的样子,许首长又加重的说道:要是老宅那边的人这样听你这样唤我,尤其是爷爷呀,他想象起来可不是个好预兆呀。”

    “那我要喊你---老公这两个字颜落还有些说不出来,可看到许首长那双凝神的眼睛时,牙齿一咬说道----老公!”

    “嗯,老婆,咱们到沃尔玛门口了,老公回家两天了,今天咱们吃饭可不能凑合了吧,走吧,向沃尔玛出发!

    后知后觉的颜大小姐才恍然明白到,自己好像完全跳进许首长的套了,可这一进就是一辈子。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