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会花钱的女人是天鹅(1/1)
作者:木小杉
    吃完早饭,许孜旭照列去送颜落上班。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夫妻俩每天的节奏似乎都是如此。丈夫送妻子上下班,下班的时候一起去买菜,有时候吃完饭后还会在一起散步。许孜旭几乎忘记自己是一个g市部队精英团团长的身份,而是一个能每天陪家人在一起的丈夫。

    “老四都回来了快两个礼拜了,咱们见他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出来不说,还哪次一到吃饭的点就玩消失,你说他这是在玩什么?”

    高尔夫球场上,林瀚手挥动着球杆对身边的许孜阳说道,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挥动着球杆准确的把球打了出去。

    “三哥,这我就要说你了,四哥那是在陪四嫂,人家小夫妻情意绵绵的呢,哪是在玩什么呀。”旁边的许孜阳没回答,倒是小五说了起来。

    “怎么,你四嫂一顿饭就把你收买成这样,你也太好收买了吧。”林瀚看到小五竟然为只见过一次面的人说话,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三哥,我怎么听着你说这话有些羡慕嫉妒恨我似的呢;”小五说着还不怕死的把手搭在林瀚肩上。

    林瀚看着小五笑嘻嘻的脸,嘴角微扬起说道:“你还可以让我更羡慕嫉妒恨你点!”小五知道自家三哥露出这幅表情是自己要倒霉的前奏,于是马上转换出一副小白的脸说道:“三哥,开个玩笑嘛!”

    几人正说着就看见许孜旭从远方走来,许孜阳看着自家弟弟走来,笑笑说道:“正主来啦。”许孜旭不明白自家二哥说这话的意思,满脸疑惑的问道:“怎么,又在讨论我!”

    小五赶在林瀚之前说道:“四哥,三哥说想邀请你和四嫂去帝都吃饭,说着你就来了呗;说完害怕许孜旭不同意似的又赶紧说道:“听说三哥在法国又挖了一个新的大厨,四哥,尝尝味道去呗?”

    小五说完,许孜旭很自然的回道:“好呀”。

    颜落接到许首长电话的时候正被骨灰级闺蜜江阮用乞求般的目光看着,颜落受不了好友的目光,无奈的对着电话一头的许首长说道:“我现在跟朋友在一起,可能没法赶过去。”

    挂完电话,小五耳朵特别尖的听完许首长的电话,然后一脸颓废的说道:“看来想见四嫂的渴望又破灭了。

    颜落刚挂完许首长的电话,旁边的江阮便亲切的搂着颜落说道:“亲爱的,走,逛完街姐姐请你吃大餐去!”“颜落看着好友这幅样子,知道她一个礼拜不逛街就会疯掉的情形,说道:“好啦,走吧!”

    江阮是颜落在中学的时候就认识的,一直到大学就是同学,江阮是个购物狂,三天一小购,五天一大购。倪妮不止一次的劝导她给自家老爹的钱省点花的时候,都被江小姐这样一句话挡了回来:“会花钱的女人是天鹅,不会花钱的女人是大鹅。

    每当颜落听到这句至理名言的时候,便很自然的把接下来的话咽在肚子里。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