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相许的承诺(1/1)
作者:木小杉
    没错,导购小姐的眼镜是有人让带上的,而这个人,就是许孜旭在书房打电话的那个人,也是华都的老板-----林瀚。

    正躲在自家客厅里偷看画面的俩人,突然被许孜旭这一抹意味深长的笑给呆住了。小五双手摸着自己的双臂,对着旁边的林瀚说道:“三哥,我怎么觉得四哥好像知道我们在看他似的呀。”

    “不是好像,他一开始就知道。”林瀚倚靠着沙发说道。

    “侦察兵出身的人真是玩不起呀,”小五摇了摇头说道。可又想起刚才的画面,又说道:“那四哥对四嫂是真的-----”

    “对呀,看来你的四嫂真的不错,能抓住老四的心。”林瀚说道。

    “可四哥明天又要回部队了,要不然除了小包子咱们可能又快有一个侄子侄女玩了,”小五说完,突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说道:“三哥,你说四哥和四嫂今天晚上会不会------”

    林瀚鄙视的看了他一眼,说道:“是我请你出去还你走出去?”然后走出大厅。

    小五撇撇嘴巴对着林瀚走去的背影大许孜旭和颜落到家已经凌晨两点了。下了车,看着天上皎洁的月光,摸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一双小鹿眼睛格外发亮。许孜旭走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小妻子这幅模样,走过去挽起颜落的手,然后把他的手放到自己风衣的口袋里说道:“月光那么好,不散步是不是有些可惜了。”

    颜落看了看被他放在口袋的手说道:“是呀,走吧。”

    谁都没谈起明天就要离别的话题,夫妻俩你说一句,我答一句。话语一直没停,许孜旭看着颜落讲到刚开始工作时,为了完成工作进度,把画的孤儿院小朋友日常生活漫画交到编辑的手上时,讲到编辑当时被震惊的神色时,两只小鹿眼睛一闪一闪的,格外迷人。

    看着颜落的嘴巴一张一合的,不知是因月色太动人,还是内心一直渴求的-----就这样,许首长对着颜落那张樱桃小嘴就缓缓的亲了下去-----颜落被震住了,眼睛只是这样眨着不动-----

    许孜旭感受到她的神色,离开她的嘴,抚摸着她的头发说道:“怎么了?”

    “我想和你说一件事情”

    “好”

    “以后你再要回部队的消息,能不能你亲口给我说,我是你的妻子,以后我丈夫要离家的消息我不想从别人口中听说,好吗?”

    许孜旭看到颜落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坚定的看着他,内心再也控制不住,紧紧地抱住她,嗓音沙哑的说道:“好!”

    就这样,在月亮的见证下,许孜旭和颜落都给自己在心中许下一个承诺。月光照射的俩人身影拉长,像是一副被月光渲染的图画,美的动人。

    第二天一早,许孜旭看到还在熟睡的颜落,轻轻的穿上衣服关上房门。当他再次走进房门的时候,把一张纸放在床头桌上,然后含情脉脉的看着颜落了好久,轻轻的在她的额头亲吻了好久,最后走出房门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