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许首长的来电(1/1)
作者:木小杉
    回到家,颜落收拾了一番,然后开始趴在书桌前画漫画,或许今天被小包子的事情影响到了,之前一直的思源灵敏今天却怎么也画不下去,看看墙上的挂钟,颜落洗漱了一番,回到床上躺下。

    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枕边的手机铃声响起来了,颜落眼睛闭着摸着手机便接了起来:“喂---”许孜旭听到电话那头有些迷糊的样子说道:“睡了吗?”颜落接着回到:“嗯---”许孜旭听到小妻子迷糊的声音有些好笑,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就听见电话里响起了颜落的声音:“老公!”

    颜落回答“嗯”的时候觉得声音有些熟悉,然后看向手机来电显示,上面闪烁着亮亮的两个大字“老公”,于是“腾”的一下做起来,对着电话喊道:“老公!”

    许孜旭嘴角一弯,看了看手上的手表笑着说:“怎么那么早就睡了,不舒服吗?”颜落抬头望向钟表上指向8的指针,说道:“没有,只是今天没什么灵感,画漫画有些画不下去罢了!”

    然后又问道:“你呢,最近怎么样?很忙吗?有没有好好休息?”

    许孜旭在电话的另一头听到颜落的略带急切的问话,笑了笑说道:“对,之前部队进行封闭式训练,所以没有给你打电话,我很好;你呢,是不是工作起来又很晚?”

    颜落回想起前段时间没日没夜的催干漫画,听到许孜旭这样问心里一股暖流涌过,嘴上却说道:“当然没有啊,你不知道我---嗯---特别准时的睡觉---对!”

    “是吗,”虽然只和颜落相处了两个多礼拜,可侦察兵出身的他对于颜落的一切都了解的特别清晰,听到颜落断断续续的话语,许孜旭知道颜落肯定又忙工作了,心里有些心疼,但却没有揭穿她。

    “对啊,那你们的演习结束了吗,是不是接下来会好好休息?”颜落接着说道。

    “接下来一段时间或许会休息一下。”

    “对哦,你们都已经忙了一个多月了,的确该好好休息了。”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颜落说话时带着一股软绵绵带音。

    许孜旭听着小妻子软绵绵的声音,心里有种宠溺的感觉油然而生,嘴角的弧度更高了,语气温柔的说道:“好了,先不说我了,你最近漫画画的怎么样?”

    颜落听到“漫画”二字,马上高兴的说起来:“老公,你知道吗,这次的动漫周刊又是大卖哦,听营业部的同事说:“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害的他们加班加点又加印了两万册,并且----颜落有些停顿。

    许孜旭正听着小妻子说,可是听着小妻子的话语突然停了,忙问道:“怎么了?”

    颜落听着许首长略带急切的话语笑了笑说道:“并且我们主编说我的漫画要出单行本哦!”要知道,对于一个漫画家来说,他的作品在周刊上连载,最后能成为以一个作品为题材的书籍来发行,那可是无上的荣耀哦!”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