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甜蜜通话(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听着电话另一头小妻子津津乐道的说着自己的工作,然后回道:“我老婆这么厉害呀,嗯,回家老公好好给予奖励,好吗?”

    反应迟钝的颜大小姐并未察觉这句话的所含的令一层意思,天真的以为自家老公会带自己去吃好吃的,于是高兴的回道:“好呀,你不许忘记!”

    某首长听到自家小妻子的回答,忍耐住内心的欢意夫妻俩又开始说了起来,可大多都是倪妮在说,许孜旭在听。许孜旭从来没想到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空闲的时候,和自己相爱的人,拿起电话打给对方,哪怕只是听听对方的声音,也是幸福的!

    门外正准备打报告的警卫员看到自家团长的温柔神色,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但放下手之后确定是自家的团长无疑,转过头看向一旁穿着医生衣服的女子。然后一旁的手却不知道该放在那里,心里徘浮着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女子自然也看到了许孜旭的神色,表情有些震惊,但很快便掩饰过去。这个时候,许孜旭看到两人的身影,听完倪妮讲的话之后,说道:“落落,我这有些事要忙,过后再给你打电话!”

    颜落听完许孜旭的话忙说“嗯,好,但是你要记得要好好休息哦!”许孜旭笑道说:“好,你也是!”说完便挂了电话。

    颜落听着手机一头的忙音,然后把手机放到一旁,走到书桌上拿起一本漫画集,上面满满的都是自己和许孜旭的相处的一幕幕,颜落慢慢的翻开几张,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坐下来来拿起笔,开始在纸上挥洒。

    许孜旭放下手中的手机,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赵芸,神色又恢复到之前的淡漠,说道:“赵医生,有事么?”

    赵芸听着眼前的男子语气从之前的温柔立即转换成常有的淡漠,愣了愣神色,说道:“听李副旅长说这次演习的时候,你的胃病又发作了,我担心你的药不够,特意再给你送来几盒。”

    说着便把手里的药放在许孜旭的桌子前。

    许孜旭看着摆放在桌子上的药,说道:“赵医生不用这么客气的,药用完了,我排小杨去您那取就行了,你不用那么麻烦跑一趟的!”

    赵芸听到许孜旭的话,脸上浮现着笑意说道:“怎么,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还跟我客气吗?”

    “报告”赵芸的话刚说完,许孜旭的警卫员小杨在门口喊起了报告声。许孜旭看了赵芸一眼,说道:“进来!”“报告首长,这是这次演习总结,请您过目!”小杨说道。

    赵芸看着低头看文件的许孜旭,笑了“好”,忙于文件的许孜旭并未抬头看赵芸,说了声“好”,也是低着头看文件的时候发出的。赵芸看了一眼许孜旭,眼神里闪着眷恋,便走出了门。笑说道:“孜旭,那你先忙,我先走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