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他结婚了(1/1)
作者:木小杉
    走在路上,赵芸想着刚才许孜旭拿手机讲话时的温柔神色,心里像是有根刺似的令她烦躁不停,心里徘浮着自己和许孜旭认识十几年,她从未见过许孜旭露出过着样的神色,哪怕是对着他最敬重的姐姐------许孜玲也不曾有过。

    “到底是谁呢,赵芸脱口而出,完全没有意识到身后人。“小赵医生,你这大晚上的不睡觉,在路上还问“到底是谁”,怎么了这是,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呀?”

    赵芸转过头一看,刚刚说话的人正是刚刚自己拿借口去见许孜旭的李副旅长----李贺。摆出自己的文弱神色,对着李贺说道:“原来是副旅长啊,没有,我就在想接下来的行动到底会是哪位医生跟随呢?”

    李贺听了赵芸的话,说道:“小赵啊,李伯伯跟你说,这次行动别那么急着跟随了,知道吗?”

    “为----”赵芸正想开口问,可看到李贺一脸的严肃神色,说道:“嗯,我知道了,李伯伯!”

    “知道就好,别太晚回去啦,我先走了!”李贺说完便向前走去。身后的赵芸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急忙走向前对着李贺说道:“李伯伯,您有没有觉得孜旭这次回家有些改变呀?”

    李贺听到赵芸这样问,想起在飞机上许孜旭抚摸自己手上戒指的神色,说道:“能不改变吗,都有媳妇的人了!”

    “媳妇,您是说孜旭结婚了!”赵芸有些紧张的说。

    “都领证一年了,”李贺看着赵芸惊滞的表情,以为她被惊到了,然后乐呵呵的说到。“不过领证一年也没见孜旭这小子有啥变化,毕竟领证当天他就把人家丫头扔到家就赶到部队里来了,这一来就赶上“雄鹰计划”的实行,这就是一年多呀---”赵芸听到许孜旭领证当天就赶回部队,接着就是一年多没回家。心里像是燃气一股希望的说道:“那孜旭和他的妻子的关系----”

    李贺像是说上瘾了似的,完全没注意到赵芸的话,接着说道:“夫妻俩的关系好着呢,上次旭小子回家两个多星期,就完全黏进去了,回来的时候在飞机上,我还看见旭小子摸着自己手上的戒指看个不停呢!然后呀------李贺抬头看着家门口,转过头来看着神色恍惚的赵芸,说道:“赵丫头,怎么了?”

    赵芸还沉浸在刚刚李贺的话中,听到李贺的话,立马抬起头来说:“什么,怎么了?”

    “我是在问你怎么了,”李贺没有注意到此刻赵芸的神色,问道。“没,我没什么”赵芸努力的恢复之前的镇定。

    “没事就好,到我家门口了,要进去坐坐吗?”李贺看了看赵芸的神色,狐疑的问道。

    “不,不用了,明天一早我还有会诊,我先走了。”说完便不看李贺,转过头急急的往前走去。

    “这丫头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呢!”李贺看着赵芸的背影,嘴里说道。

    走在路上的赵芸脑海里一直重复着刚才李贺的话,嘴里念叨着:“结婚了,结婚了,许孜旭你竟然结婚了”,指甲深深的插进血肉里也未曾感觉,“砰”的一声,赵芸摔倒在地上,看着被自己抓伤和摔伤的鲜血淋漓的手,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脸上显现出狰狞的笑。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