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一起吃饭吧(1/1)
作者:木小杉
    小五正在擦自己的衣服,听到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抬起头一双桃花眼便引入人眼,对着颜落说道:“四嫂,你怎么也在这儿呀,早知道,咱们应该坐一块嘛,对吧,三哥!”然后拿着自己的水杯走到颜落的桌子前挨着倪妮坐下。

    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江阮,明知故问的对着颜落说道:“四嫂,这是你朋友呀?”

    颜落听到小五这样问,说道:“对,这是我朋友,江阮。然后又对着江阮说道:“阮,这是我老公的朋友---小五。然后又看向毫不客气坐在江阮身边的男子,抬头一脸疑问的看向小五。可还没等小五回答,就听林瀚说道:“我是孜旭的朋友。”

    见颜落还是一脸疑惑,小五接着说道:“四嫂,其实他跟二哥许孜阳一样,不过比二哥年岁小点,你喊他三哥就行。”

    “哦,”颜落总算是听明白了,但是突地对一个陌生人喊“三哥”倪妮怎么想怎么别扭,于是对着林瀚特别礼仪的说道:“您好!”林瀚抬头看向自家四弟的妻子,说道:“你好!”

    小五看着颜落的拘谨,忙打着哈哈说道:“四嫂,四哥走后我就没见过你吧,真想念你的厨艺啊,自从上次尝过你的厨艺之后,我就茶不思饭不想呀,总在期盼着什么时候能在品尝到你的手艺呀!”

    颜落听了小五夸大其词的话之后,笑着说道:“什么时候都可以呀!”

    “真的呀,那四嫂,我去蹭饭的时候你可别嫌弃我呀!”小五说道。

    江阮听着对面两人的话,然后看了看身旁一脸阴冷的男子,感觉一丝丝的冷意,双手抚摸着自己的双臂,然后身体往里挪了挪,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已被身旁的男子看在眼里。

    林瀚刚开始进门的时候,的确是因看到颜落才停下脚步的,可是留下来听墙角却并不完全是因为倪妮,而是为了身旁的江阮,或者是听到江阮调侃颜落的话。可江大小姐如果清楚身旁坐着的这位大佛是因为自己的话才留下来的,肯定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

    小五和颜落说话的时候,然后一边看向对面的两人,当看到自家三哥饶有兴趣的观察身旁江阮的时候,邪魅的桃花眼闪了闪说道:“四嫂,你朋友怎么不说话呀?是不是因为我和三哥在这有些拘谨呀?”

    江阮听到小五的话,心里徘浮道:“废话,换成谁坐在一个冰块身边能说出话来!”颜落也很咤疑江阮怎么不说话,要知道以前江阮可是经常调侃自己:“开学遇老师,操场遇男神,家中遇亲戚,路遇陌生人是最安静的时刻,其他时候就像脱缰了的哈士奇;而自己时时刻刻都想脱缰了的哈士奇。”

    颜落向江阮递过去疑问的眼神,江阮收到后把眼睛轻轻的指向身旁的林瀚,看着江阮身旁冷着一张脸的林瀚,颜落便立即明白了江阮的意思。正想说出“离开”的话,就听见一直没有开口的林瀚说道:“既然那么巧遇到了,不如一起吃个饭吧!”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