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林瀚的猎物(1/1)
作者:木小杉
    小五听到自家三哥的话之后,愣了愣神马上接话道:“对呀,四嫂,上次让你那么忙碌的为我准备饭菜之后,我一直想着怎样请你吃一顿,这样下次再去你那蹭饭我也好意思吗,是不是!”

    江阮听了小五的话立刻向颜落投去拒绝的眼神,颜落收到立即张口道:“不用----”可他的话还未说完,一个经理就立即走过来说道:“林总,包间已经准备好了,您现在就要过去吗?”林瀚听完后就点了一下头然后站起身来。

    江阮看到已站起身的林瀚立即对颜落摆出疑问的表情,颜落收到后立刻回过去一个自己也不知道的眼神。看着颜落和江阮的互动,小五立即解释的说道:“四嫂,帝都背后最大的股东呢,可是三哥,没事,反正是他的酒店,咱们不吃白不吃对吧!”

    颜落听完小五的话,心里默念道:“这不是不吃白不吃的问题,而是不得不吃的问题呀!”

    吃饭的时候,江阮可谓是出娘胎来最拘谨的一顿饭,时刻保持着正确的姿态,四个人,只有小五在不停的说个没完。

    回道颜落的家里,江阮把脖子上的丝巾一把摘下,恢复到之前的本色说道:“别扭死了,我敢保证这是我出娘胎以来吃的最不舒服的一顿饭!”

    颜落看着江阮调侃的说道:“那这可是我认识你以来见过你最好吃饭最好姿势的一面哦!那么的优雅、那么的标准、就连吃饭时的微笑都是那么的规则-----江阮听到倪妮的话,马上指着颜落说道:“什么意思吗,说的我之前吃饭好像多没形象似的!”

    “唉,这可不是我说的哦----”颜落看着江阮说道。

    “好呀----你敢说我吃饭没形象-----”江阮明白了颜落的意思,立马从沙发上站起来,连鞋子都没穿就去抓颜落。

    “是你自己的说的-吃---饭---没-----形-----象---”颜落边跑边说。

    “你还说-----”可还在打闹中的江阮完全没有意识到,要降服自己的男士马上就要出手了。

    林瀚手里拿着红酒,站在别墅的阳台上看着天上的圆月,脑海里涌现着今天江阮的一切,嘴角散发出一种耐人寻味的微笑。小五拿着手里的资料一进来就看见林瀚的这种表情。翻看着手里的资料,对着林瀚说道:“三哥,你到底是真的对江阮感兴趣,还是因为别的?”

    “我记忆里,你不喜欢过问多余的事情!”林瀚并没有转过头,对着身后的小五说道。

    “可是江阮是四嫂的朋友,如果你真的对江阮出手的话,江阮告诉四艘,以四哥现在对四嫂的感情,他不会坐视不理的。”

    “江阮不会这样做的!”林瀚很有把握的说道。

    “你才见她一面,就这样肯定,还是依靠着这些资料。”小五扬起手里的资料对着林瀚说道。

    林瀚转过头来向小五手里的资料,眼神有些恍惚,但却依旧肯定的说道:“不但但是资料,还有-------我对她的熟悉。”

    小五听到林瀚这样说,看着林瀚嘴角扬起的微笑,并没有往下接话。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