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吃醋了(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完全没有看到当从赵芸手里拿过手机,然后把手机卡取出来把手机扔给身后警卫员的时候,赵芸脸上已经扭曲的神色。

    狠狠的咬着自己的牙齿,赵芸没有想到许孜旭会这样做,会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她如此难堪,自以为自己很了解许孜旭,赵芸一直觉得许孜旭只是表面上冷淡,对谁都不留情面。可是没有想到他不留情面起来,会做的这么彻底。

    是的,咱们许首长有洁癖,只要自己的东西被自己不熟悉的人碰到之后,许孜旭不会再用,哪怕再碰也不会。为此,当初小五还拿这事调侃了他好久:“四哥,那你们在山林演练的时候,有时候可是一连十几天不洗澡,你都不嫌弃,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了,你就用不得,你这怪毛病可真不是一般人养成的。”

    当初自己只是笑笑,并没有作答。

    可想起来自己和颜落在一起的时候,颜落为他整理的衣服,为他收拾的物品,自己一开始就从未拒绝过,反而每当看到颜落收拾自己的物品时,都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回到办公室,许孜旭接过警卫员送过来的新手机,然后把手机卡装上,打开手机翻看通话记录,当看到颜落的来电记录时,立即便打了过去。

    颜落挂了电话后,就一直来回在床上打滚,翻来覆去的没睡着。当听到电话响起的时候,马上便拿起手机,看到手机上显示的“老公”的时候,脑海里涌现出刚刚赵芸说的话“孜旭手上也没有您的备注”,心里涌出一种非常气愤的感觉,停顿了好久,才接起手机,说道:“喂,我是颜落!”

    许孜旭听到小妻子这样说话,心里一顿,说道:“我知道你是颜落,怎么,我给自家老婆打电话还要问是谁不成!”

    “必须得问呀,您手机上又没有我的备注,不得问清楚呀!”颜落气呼呼的说道。

    “我手机上怎么没你的备注了,不---”

    “那你截图过来让我看看呀,刚才接电话的那位可是因您手机上没有我的备注才对我狐疑一番的!”许孜旭的话还未说完就被颜落气呼呼的打断。

    “刚才---”许孜旭听到颜落这样说,想到先前手机在赵芸手里,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说道:“下午的时候我的手机掉到水里了,我原本让小林去修的,可是他有事就让部队的赵医生帮忙了。今天我又忙着会议,你打电话的时候应该是赵医生接的。”

    “哦,是吗,”颜落听到许孜旭这样说,心里的那种感觉有些消减。然后想到刚刚自己说话的态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对不起呀,老公,我刚刚说话太急了!”

    许孜旭听到小妻子道歉的声音,软软的、细细的、像是撒娇似的,听着舒服极了。脸上露出宠溺的笑:“老婆,其实我特别喜欢你这样和我说话!”

    “啊---”颜落不明白许孜旭的意思。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