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有妻如此夫复何求(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听到小妻子还迷糊的声音说道:“没什么,对了,接下来我们有一个任务,大约一个多月吧,在这期间我可能不能和你联系了。”

    颜落听了许孜旭的话之后,心里顿时失落极了,但想到许孜旭便立即说道:“那你记得要休息,不能因为任务就不顾自己的身体了,知道了吗?”

    许孜旭听完颜落的话后心里立即有种特别满足的东西,的确,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听着电话那端传来颜落均匀的呼吸声,许孜旭知道颜落已经睡着了,脑海中浮现出颜落睡熟的样子,轻轻的摇着头笑了笑,对着电话宠溺的说了句“晚安”看向桌子上的文件,许孜旭的神色立即由刚才的宠溺转变为严谨,打开电脑,拿起资料,便开始工作起来。

    第二日一早,作为精英团团长的许孜旭便在部队操场上笔直的站立在士兵前排,看着底下全副武装的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庞,对着所有的士兵敬了一个队礼,然后用着钢铁而稳健的声音讲述着行动目标。

    语毕,随着所有士兵的呼喊“为国而战,战无不胜”的号令,许孜旭对着所有的士兵高喊一句:“出发!”所有的士兵便整装待发。

    李贺看到许孜旭讲话完毕后,便带领着医疗队的两人走向前,说道:“这两位是这次行动中跟随的医疗小组,许团长有问题吗!”许孜旭看向李贺身后的赵芸,眉毛微皱,但很快的恢复到淡漠的神色,说道:“报告副旅长,没有问题!”

    许孜旭刚才的神色虽一闪即过,但李贺还是普查到了,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对着身后的两人说道:“赵医生,王医生,你们务必配合好许团长,努力让队员的损伤降到最低,明白吗!”

    “是!”

    李贺话语刚完,便指挥者两人上了飞机,对着许孜旭敬礼,许孜旭淡漠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神色,对着李贺敬礼。便走向飞机。

    站在空广的操场上,看着蔚蓝的天空,李贺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身后的警卫员看到自家首长这样,便上前说道:“副旅长,您不必为许团长担忧,许团长的本事您还不了解吗!”

    李贺气恼的看向安慰自个的警卫员,刚才在许孜旭面前承受的压力一股脑的发出来说道:“混小子,老子叹气是为这事吗,以后搞不明白的事别乱说!”说完便气呼呼的向身后走了过去。

    留下身后的警卫员摸着自己的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说道:“不是因为这事么,那是什么事!”然后便放下电话。

    自从上次和许孜旭通完电话后,听到许孜旭说接下来的一个月便不会再联系,倪妮的心里总是有些不安的感觉。想起和江阮说起的时候,江阮说自己太过大惊小怪了,只是第一次听到许孜旭出任务的心理罢了,是很正常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