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笑里藏刀(1/1)
作者:木小杉
    所以颜落也并未太过在意,但是离许孜旭说的期限越来越近的时候,颜落心里更加不安了,可是最近给江阮打电话却怎么也联系不到江阮,但想起江阮爱玩的性格,再加上心里最近担忧着许孜旭,所以倪妮并未太过于在意。

    可是颜落不知道的是,自己最好的姐妹,现在正在拿着自己做着交易。

    江阮看着眼前的男子,“笑里藏刀”是江阮给林瀚的最终评价。江阮没有想到离上次见面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自己会再次和这个男人相见,并且是这样的方式。

    江阮曾经说倪妮的眼睛像小鹿一样,所以对待敌人即使在仇视也没有多大的威慑力。但是自己的不同,自己的眼睛像一汪海水。平静时,清澈见底;但若遇到波浪,汹涌澎波。

    现在看着眼前坐在办公椅上玩弄着手里钢笔的林瀚,江阮的眼睛便是后者。林瀚对着眼前的江阮说道:“怎么,江小姐求人的态度就是如此吗,我可记得江小姐可是很温柔的,怎么到了林某这儿,就如此凶悍了呢!”

    听完林瀚的话,江阮知道林瀚在拿上次自己和倪妮的说笑来取弄自己,嘴角发憷冷冽的微笑说道:“我还真不知道林总裁有听墙角的癖好呢,您应该早说呀,我好多说几句让您听,顺便让您听个够!说最后几个字的时候,江阮走向前,两手支撑着放在林瀚的办公桌上。

    林瀚看着对面的江阮,嘴角向上弯起,站起身把头伸向江阮的耳朵旁,邪魅的说道:“其实我更喜欢在床上看江小姐温柔的样子的时候,被别人听墙角!”

    江阮听完林瀚的话后,便立即退出好远,怒气的对着林瀚说着:“你混蛋!”

    林瀚看着江阮愤怒的神色,嘴角弯的弧度更大了,说道:“江小姐,我说了,这年头,没个关系就要帮人,这买卖谁都不想做,所以要想救江氏,这中间得搭建点关系呀!”

    江阮想起刚刚进门时乞求林瀚不要收购江氏的时候,林瀚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好呀,和我结婚!”所以再次听到林瀚说着句话时,反而没有刚刚的激怒,轻轻然的回了句:“好!”

    “那么就等着做我最美的新娘吧!”林瀚对着江阮说道。

    “林总裁刚刚也说了,现在的生意都是自己人帮自己人,所以我打算先和林总裁订婚,至于结婚么,那要看林总裁这个女婿怎样帮自家的岳父大人了!”江阮对着林瀚说道。

    “好!”林瀚听完江阮的话便立即答道。

    “那我就在家等着我未来老公上门咯!”江阮走向林瀚面前,整理着他的领带说道。

    林瀚看到面前给自己整理领带的小女人,邪魅的笑容微微在嘴角一闪,说道:“江小姐都自称我为未来老公了,那咱们之间的称呼该互相转换了吧!”

    江阮看着眼前邪魅笑容的男人,说道:“哦,那我该称呼你为----”

    “阮阮,你该称呼我为“瀚”!或者“瀚哥哥”!

    “瀚哥哥!”江阮嘴里说出这三个字,脑海中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