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小婶小叔受伤了(1/1)
作者:木小杉
    小包子手里拿着玩具枪,看着自家老爸的背影,嘴里念念的说道:“爸爸肯定在说谎!”

    小春抱着小包子,看到小包子一直盯着许孜阳的背影,以为小包子舍不得许孜阳的离开,劝慰的说道:“小少爷,三少奶奶回来了,在花房陪老夫人呢,要不我带着你去找三少奶奶吧!”

    小包子一听颜落来了,立即从小春的怀里跳下去,边跑边大声喊的说道:“我要去找小婶,小婶肯定知道!”

    颜落正在花房修建枝叶,看到小包子一头大汗的跑来,放下手中的工具,从口袋里拿出纸巾对着小包子边擦汗边说道:“怎么了跑的那么急,我不是告诉小春在这等你吗!”

    小包子呼呼的喘了几口粗气对着倪妮说道:“小婶,小叔是不是受伤了,我刚刚在爷爷的书房外面听到小叔好像在什么重症监护室-----”“许林贤!”还没待小包子说完,随机赶来的许孜阳便立即喝止住了。

    许孜阳怎么也没想到,自家儿子会这样的惹事,急匆匆的走了过去就把小包子拽到一旁,可小包子像是没感觉到自家老爸的怒气,自顾自的说道:“爸爸,你不是说去小叔那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许孜阳听完小包子的话之后恨不得一巴掌把他打晕的冲动,正想好好的训斥小包子的时候不,就听到一旁的倪妮说道:“二哥,小贤说的是不是真的,孜旭怎么了!”

    颜落听完小包子的话后就顿时愣住在那里,回想起起昨天晚上的梦里许孜旭满身鲜血的样子,对着许孜阳说道。

    许孜阳看到颜落颤抖的身体便知瞒不过倪妮了,于是说道:“孜旭在这次行动中受了伤,现在在g市总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我要过去!”颜落听完许孜阳的话后便立即说道。话语里带着从未有过的严肃。许孜阳看向眼里充满坚定的倪妮,从始至终,她就从未掉过眼泪,也未有过慌乱,一直便是很有理智的站在那里。于是说道:“好,我们去跟爷爷说一下!”

    许老爷子看向坚定的站在自己面前的倪妮,深深的叹了口气说道:“那就去吧,孜阳在路上多照顾点落落。”

    坐在飞机上的颜落不时地抚摸着自己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一双小鹿眼睛充满了着急的等待。许孜阳看她这样,走向前说道:“落落,喝点水吧,到g市得三个小时呢!”颜落接过许孜阳手中的水杯,不知是飞机动荡的原因,还是自身颤抖的太厉害,水杯到颜落手里后不停地抖动着。

    许孜阳急忙走过去接过颜落手里的水杯,双手扶住她的肩膀说道:“颜落,你振作点,你要相信他!”

    “对,我会相信他,因为孜旭说过,他说过让我等他回家的!”颜落有些颤抖着像是对着许孜阳,又像是对着自己说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