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老公我在等你回家(1/1)
作者:木小杉
    飞机刚停在医院的草坪上,颜落便飞快的跑了下去,许孜阳急忙跟了过去。许洪凯看到自家儿媳的身影,又看向身后跟着的二儿子许孜阳,对着许孜阳狠狠的瞪了一眼。

    颜落走向重症监护室的窗前,看着全身被机器包裹的许孜旭,颜落的脚步像是不敢再向前迈,缓缓的走向玻璃前,双手透过玻璃像是抚摸到许孜旭的脸庞,一双小鹿眼睛此时眨的特别明亮。

    许洪凯深深的叹了口气然后走向倪妮,说道:“落落,一会儿医生让进监护室的时候,你跟着去看看吧!

    穿着护士准备的衣服,倪妮走向许孜旭的身前,全身被管子插满的许孜旭此时像一个婴儿似得安静的躺在那里,颜落不知道该抚摸许孜旭那里,看向许孜旭露出被子外的手,拉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脸上,温柔的笑着说:“老公,我在等你回家!”

    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了才看到。许孜旭抖动着手指醒来的时候,看见颜落正在拿棉签沾湿他微微裂开的嘴唇,一双小鹿眼睛像是布满的疲惫,但是却依旧遮挡不住它的闪亮。

    颜落看到许孜旭眨动的眼睛,急忙对着许孜旭说道:“老公,你醒了!”许孜旭看向小妻子疲惫的倦容,于是伸出手指摸向倪妮的脸,许久未曾说话嗓音有些沙哑:“落落!”

    “嗯---”颜落抓着许孜旭的手,努力的想让自己笑出来,可听到许孜旭喊了自己的名字后,像是坚持的好久的泪水立即眼睛里流出来,倪妮没有擦拭,只对着许孜旭这样一幅笑着但却流泪的样子。

    许孜旭看到颜落流出的眼泪,用另一只手向颜落的脸上慢慢的擦拭,然后用依旧沙哑的声音说:“老婆,别再流泪了,要不然我该接不住了!”

    “嗯---嗯---”颜落流着泪点着头,样子看上去特别的滑稽。许孜旭接着说道:“我在这多长时间了!”

    “手术结束后,你睡了五天了!”颜落听到许孜旭沙哑的嗓音说道。

    “那你也一直在这陪我!”许孜旭看向颜落疲倦的神色说道。

    “我不累!”颜落说道。

    “那陪我休息会儿!”许孜旭说道。

    “什么!”倪妮不明白他的意思,疑惑的说道。

    可还待倪妮没有反应过来,许孜旭便拉了一下她的手,颜落没有注意到,便踉跄的倒在床上,然后就听到许孜旭说:“我说陪我休息会儿!”

    颜落怕碰到许孜旭的伤口,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听到许孜旭话,抬头看向许孜旭说道:“好!”然后搂住许孜旭的腰身慢慢的闭上眼睛。

    看着怀里的小妻子,许孜旭看向她疲倦的神色,心疼极了,慢慢的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想起野木诡异的笑容,以及那个神似颜落的人,便充满狠烈。

    -本章完结-